最近老做後悔的事

時間 2022-11-05 20:40: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自己的心態問題了,這個無所謂的,尤其是在買東西方面,不過你以後還是要注意一些,東西要貨比三家,這樣既可以買到好東西,也很有可能買到便宜的東西,後悔的概率減小很多,我現在就是這樣做的。

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你的說話,這個在陌生人或者不熟的人面前說話,一定要多聽少說,三思而後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會這樣感覺,比如買完之後,在其它地方看到更漂亮的,心理就會有點後悔.特別是**還貴了些.買都買了,後悔也沒用了,還有在買東西,你要知道是不是特別需要這個東西,買了是否會用,買了卻不用的話,哪就不值了.

做事先思考下,然後再做.才不容易後悔.

3樓:愛電影的夏天愛

乙個是你缺乏主見,乙個是你沒自信。

首先,你買東西,買到自己喜歡的後,就要堅持自己的想法,不要因為旁人的眼光就後悔。

然後,你說話後悔,因為你覺得你說的話可能不得體,或者容易讓人笑話你,建議你以後多學習別人怎麼講話,實在不知道的就沉默是金吧。

堅持自己的判斷,管他人怎麼想,你要活出你自己的風格。

4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就值,別給自己製造麻煩

經常做讓自己後悔的事,,,煩死了

我覺得呢 就把煩發洩出來吧,我的發洩方法是上網,也許應該可以平靜許多吧。誠心祝福你不要心煩了!以後做事之前想想以前做過讓自己後悔的事。人的思維方式都是在對與錯之間進步。總是做些讓自己後悔的事,好煩啊。我是不是傻啊。哎。做事前想想後果,三思而後行,反省一下自己的過錯,也是有經驗積累的,不用太煩,樂觀點...

最近老做怪夢,這是怎麼了,最近老做怪夢,這是怎麼了? 50

微笑鹿友 呵呵,是好事!您可能有些壓抑自己的想法,信念,需要擺脫不必要的束縛,尋找真正屬於自己喜歡的事,尋找自己獨特的能力天賦內的事去開展工作和學習,而現實環境 信念束縛了你,晚上那些在意識裡的束縛放鬆後,潛意識自由了,開始尋求自己的使命,從成熟的夢裡到醒來恢復意識時,產生了過多的衝突,導致能量消耗...

最近老做夢是怎麼一回事,最近老做夢是怎麼一回事

夢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多夢與深睡眠期時間短,睡眠深度不夠 睡眠質量不高有密切關係,多夢並不是做夢次數的增多,而是對夢的記憶次數的增加。整夜做夢 確實是自我感覺,絕不是的功能狀態導致夢感不同,不能準確地反應客觀事實。比如感覺很累,其實身體和大腦休息是充分的,洗漱之後會感覺精力充沛,這種情況不必太在意。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