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理疾病如何是好

時間 2022-05-14 16:20:03

1樓:aniu愛緣

主動和別人打架肯定不好,還希望你能改正這個缺點。現在你主要的問題是主要精力沒有用在學習上,只要你對學習感興趣了,相信你也沒有時間再胡思亂想了,學習好了,自信心自然就有了,那麼**還會有自卑心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成長的過程都是不一樣的,你只是放慢了自己成長的速度而已。所以不要為此而自卑,這些是你成長中必然經歷的,你會因此更認識自己的長處,和自己不足的地方。沒有人一生都順利,但是遇到挫折的時候,想出解決的辦法,去實施他,你就是成功的。

心理疾病是怎樣產生的,心理疾病是怎麼產生的

易書科技 人們通常認為招致心理疾病的原因是由生理 心理和社會影響3方面的因素所引起的。這3種因素相互影響,互為因果 而且心理疾病又往往是由這3種因素當中的2種以上的因素所促成的,很少是由單一因素所致病的。這是因為生理和心理的因素是屬於主觀上的原因,而社會影響因素則是客觀上的原因,也可以說前者是內因,...

我有嚴重的心理疾病,我有嚴重的心理疾病,我每天都過的很痛苦,該到底怎麼辦?

自己做茶蛋 交幾個人真心的朋友,把自己打理好,不要在繼續封閉下去了,21歲,很美好 親,我和你情況很像,不過經歷的要比你多,比你慘,我已經被人捅刀捅到了麻木,我也走不出去,一個人在家有2.3年了,從不和別人交往,我也21歲,我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能走出去,也不知道能不能走出去,我能理解你的心情,我有...

我有嚴重的心理疾病,我有嚴重的心理疾病,我該怎麼辦

你理解有錯誤.看心理醫生並不是有精神病.是生活有壓力.找不到適合自己的方式去宣洩.而且你缺乏勇氣.居然有自殺的念頭.難道你已經是乙個無所不能的人了嗎?況且這個世界還是充滿了陽光的.試著把自己心扉開啟和別人多聊聊了.多結交朋友.會讓你生活精彩起來的.也希望你越來越開心.做自己就好. 性格內向的人更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