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分手半年後,發了不開心想要紅包的表情,他發給我22 22的紅包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5-13 14: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雙一對早點分離的意思,嘿嘿

2樓:子墨軒影

11.11快到了,他想11.11加11.11等於22.22,就是兩個人在一起唄

女友提出分手後,最近給我發了個22.22的微信紅包,這是什麼意思她是怎麼想的?

3樓:匿名使用者

2就是愛啊,樓上一群什麼回覆,不要誤導好嗎。

520的2是啥意思懂嗎,女人對你沒興趣就直接不鳥你進入裝死狀態,有錢給你發紅包自己不知道買點衛生巾嗎,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2呢,她提出分手可能是鬧情緒,為什麼你那麼容易放棄,不去爭取

5樓:時間流逝

她會覺得,你這是在罵他二。我個人是這麼想的

6樓:壞壞的盲哥

11.11是光棍節,22.22應該是想和你和好,我自己猜的剩下的你自己去研究。

前女友提出分手後,最近給我微信發了22.22的紅包,然後把我拉黑了,她怎麼想的是什麼意思?

7樓:鳳蓮

剛開始的時候,她並不是想真的跟你分手,只是試探你是不是真的愛她而已。不過,你……因而,她覺得你很「二」喔!不過,你只要努力,還是有挽回她的機會喔!加油喔……

8樓:寶月妹妹

他還愛你,想讓你挽留他

9樓:七彩屏禁

女生很容易衝動,有時候做的事就是一時大腦短路了。

10樓:丿醉武灬紅塵

4個2就是8 就是88 就是跟你拜拜

11樓:黃忠侖

可能偶意是你都很2吧!

女友前段時間提出分手,我挽留了最後還是分手了,最近她給我發了22.22的微信紅包,她這是什麼意思是

12樓:魯啊魯啊魯啊

你真好,前女友跟我分手,我給她發了幾百都沒用,還在我這裡借走幾千塊錢現在都沒得聯絡了

前女友和我分手乙個多月了,最近給我發了個 22.22的微信紅包,她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讓你思考回頭的意思!二也叫兩。兩兩就是思量的意思。

前女友提出分手後,最近給我發了個22.22的微信紅包,她心裡是怎麼想的?

14樓:咯武武

意思是讓你去找她,這是含蓄的表達方式,趕緊去追求幸福吧

15樓:胖胖地巧克力

你很2啊,也有可能她是逗比型的,所以還是我喜歡你的感覺。所以應該是開玩笑或者是喜歡你

16樓:殤牆汐兮兮

逗你玩的吧,或許還喜歡你,等你主動聯絡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在想你這個2貨怎麼不挽留怎麼不求復合?

前女友提出分手後,最近給我發了個22.22的微信紅包,她是怎麼想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太二了

我給我喜歡的女孩發了個21.21的微信紅包她給我發了個22.22的紅包是什麼意思了

19樓:星星浪

她對你有意思!她也喜歡你

20樓:國足為何不射

那你的 21.21是什麼意思

21樓:文子

你什么意思她就什麼意思

22樓:23信仰

22.22減21.21等於1.01,就差不多是1了,她愛你比你愛她還多一點,兄弟,努力追吧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半年後,復合了,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快半年了還差兩天就半年了 然後昨天吵架分手了一天然後今天才復合

chenhui吶 破鏡重圓終究還是有裂痕的 所以說復合的結果一般都是重蹈覆轍 但是也有個別的例子就是分手和好感情會更好 前提是你們和好不是心軟而是解決掉了你們之間的問題才會讓你們更珍惜彼此 感情更加好 但是既然你們已經和好了 你們要好好維繫你們之間的感情 有時候你只是一會會的想獨處感覺有沒有他都沒什...

男朋友媽媽知道我抽菸很不開心,該分手嗎

可愛芹子丶 如果真的很喜歡這個男朋友。你應該做的是為了他,為了以後跟他有個健康的寶寶,也為了自己以後有個好的身體。你應該試著戒菸。 醉煙看人間 可能她思想比較守舊,但是女孩子還是少抽菸,你可以慢慢的改變她們對你的影響,沒有必要要到分手的那一步。 和你男朋友溝通一下,盡量不要在你父母面前抽菸就可以了。...

男朋友爸爸知道我抽菸很不開心,該分手嗎

g瀹竌y鏄熲瓙 不應該,既然你的男朋友不介意,你就不要放在心上,安安心心的過日子就好。現在現實生活中,女人抽菸好像也不是什麼新鮮事。有的是無知耍酷,有的就.沒有傷痕的女孩是不會愛上吸菸的。沒有受過傷害的女人,是不會愛上傷口的。我想一個沒有受過傷害的女人也是不會愛上煙的。在外漂泊流浪,心靈孤獨寂寞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