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修復產品那麼多,該如何選擇

時間 2022-05-13 14:30:10

1樓:紫宇文的春天

親,你聽過祖母的花草屋的祕顏萱品牌沒有嘛?他家的疤痕修復膏套自已一在用,疤痕淡多了。

2樓:

因疤痕型別而異,對症下藥!因臨床症狀、個人體質、形成原因不同,所形成的疤痕型別也不盡相同,包括凹陷疤痕、增生疤痕或者色沉疤痕!疤痕顧客在選擇疤痕修復產品時,一定要因疤而異,根據疤痕的型別選擇相應的疤痕修復產品進行修復!

去疤比較好的產品是什麼?疤痕已有一年之久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疤痕是怎麼樣,嚴不嚴重,疤痕好幾年都是可以做疤痕修復去除的,因為很多傷口,最好是剛受傷的時候及時處理,減小留疤的情況,如果疤痕很久的話,擦很多事市面的東西基本沒有什麼效果因為你傷口癒合了,那些東西是滲透不進去的。**已經壞死了。所以你疤痕很久,你想去除的話,只有去一些大型的專業做祛疤之類才可以去除。

常州疤博士

我是疤痕體質,手術後有疤痕,很多年了,怎麼辦? 也用過一些去疤痕的產品都沒什麼效果

4樓:nice冷雅顏

您好,手術疤痕,也得通過手術的方法去除。 下面是幾個去除疤痕的手術方法:

1.單純切除縫合法

單純切除縫合法適於第三類中小面積的面部疤痕。將**疤痕切除後,用小針細線仔細閉合創面,最好是順著皮紋進行,術後僅留下一條較細的疤痕線。有時,對於面積稍大、**緊張的人也可採用疤痕分次切除法。

不過第一次與第二次手術一般要相隔半年以上。

2.面部疤痕切除加植皮法

較大面積的疤痕不可能在切除疤痕後直接縫合,因這類病人面部正常**也不多。這時可根據面部自然形態分割槽(額部、上下眼皮部、鼻部、上下脣及下頜部),在一個自然形態分割槽處補上一整塊**,根據疤痕切除的多少,決定植幾部分**。還有一種方法適合於面部疤痕佈滿整個臉部的患者,即可以一次將整個面部疤痕切除;移植上一整張**,這樣能避免分割槽植皮時相連線處的疤痕形成,術後外形比分割槽植皮的要好。

採用的皮片最好是全厚皮片或是帶真皮下血管網的皮片,因這兩種皮片在遊離移植成活以後,面部的顏色不會過深,美容效果較好。

3. 採用皮瓣法修復疤痕

由於皮瓣含有較多的皮下脂肪組織,除了可以用於修復面部疤痕切除後的**缺損外,還具有保護深層組織的作用。對於面部一些器官附近的疤痕修復,皮瓣移植也是較常用的一種方法。如鼻翼缺損、眼瞼外翻畸形、口角畸形等都需要以皮瓣移植為基礎進行美容整形。

皮瓣移植後色澤較接近面部**,還可以對一部分面部組織凹陷缺損進行充填性修復,加之皮瓣血運較好,成活率較遊離植皮高,因此,在面部疤痕的整形中也是常用的一種方法。

4.非手術方法**面部疤痕

對於一些不影響面部功能的增生性疤痕,有時可不做手術切除,因即使切除後,也非常容易**,而產生新的增生性疤痕。為了使疤痕軟化、變平,可採用以下幾種方法進行美容**。

(1)加壓** 人們將加壓的方法逐漸應用於燒傷後的疤痕增生,效果肯定。一般面部疤痕切除後,手術切口需要加壓6個月至1年。這樣,能有效地防止疤痕增生。

(2)藥物** 通過實踐證明,在面部疤痕增生部位注射醋酸強的鬆龍、醋酸去炎鬆等激素類混懸液,可使增生疤痕變平,顏色恢復到或接近正常面部**顏色。但有時需要連續注射數次方能獲較理想的效果。

(3)放射** 對於小面積的面部增生性疤痕或進行手術切除植皮後的增生性疤痕應進行淺層x線放射**,一般4—6次即可取得較好的療效

滿意請採納 謝謝

理財產品那麼多,如何選擇P2P理財更穩妥

汲瑩 1 選擇如陸金所這種實力雄厚的平台,不要選那些不知名的小平台,沒保障 2 選擇產品的時候不要選那種超高收益的,收益太高很難兌現 建議你去網貸之家和貸出去多賺先看看口碑和基本資訊,然後看看是否有第三方託管,重點是考察平台的風控模式和兜底能力,還有資訊披露。千萬別相信什麼獎項 某某機構會員 某國資...

那麼多亞馬遜erp,該選擇哪乙個比較好?

在我看來,想要選擇一款好用的erp,首先erp系統要通過亞馬遜安全審計,還能對接亞馬遜最新的api,同時隨著亞馬遜官方規則的改變進行更新,目前我所知道的在眾多erp系統裡面好像就積加erp做到了,他能對接亞馬遜管理後台,集店鋪運營資料分析 訂單管理 鏈管理 庫存管理 銷售分析等多種功能,讓我們公司的...

清風紙巾種類那麼多我該怎麼選,如何選購清風牌衛生紙?那麼多種如何分析價效比?

相信去超市買紙巾的都是家庭主婦,但是面對琳琅滿目的生活用品,一定都很頭疼,怎麼選擇安全舒適的紙巾成了大家的共同問題。其實清風紙巾就是不錯的選擇,隨著不斷的推陳出新,他家紙巾的種類也很多,其實大家不要糾結哪種,除了用途不同外,質量都是一級棒,我家喜歡用原木純品精裝系列,感覺很好喲。 憑感覺,看質量.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