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女孩子不再相信我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5-13 10:05:13

1樓:鐘條籃喉小觀

不要放棄.繼續追求.煮完生公尺就是勝利.

愛情需要等待.也許這是你的宿命.為了她.

為了你愛的人.你怎麼可以放棄.是男人就不可以對自己的信心動搖.

是男人就要去征服女人.兄弟其實你很幸福了.碰到了自己愛的人.

我還不知道我愛的人在那呢.一定不要放棄呀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先要分清自己對她的是愛情還是同情 可以先暫時的疏遠一段時間 等到彼此心情都平復了都更加確定自己的感情了再做決定也不遲 如果到時候還是不想放棄的話 要保證自己今後不會因為她深愛另乙個男人而心痛 要理智的面對這份感情

3樓:德國部落格就是好

感情問題不可過激,更不可霸王硬上弓。

現在只有向她寫檢討,努力振作奮發向上,作出一番上進有為的表象給她看。

而且不能再次對她霸王硬上弓了,只能裝作若無其事和賠小心的樣子把你們倆的

感情呵護好,指導一年半載後感情很融洽了才能溫情脈脈地向她示意和表達愛。

4樓:王紅嬌的問題

做一些事情來感動她,女孩最容易感動了,只要你是真心對她的,在去用心的為她做一些事情,也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好女孩。不然早就和你在一起了。她在等那個男人離婚。因為她被騙了。歷史和生理原因,女人真的很悲哀。但我覺得那個男的不會離婚的。等她吧。她也希望你等的。

6樓:墨爾本的晴空

告訴她你心裡想的吧~一般來說,女人在喜歡乙個男人的時候,真的不太好改變她的心意,但是我想她也能感受到你對她的真心吧~~~要不,也不會老是找你,慢慢去打動她吧~~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放棄,相信有一天她會明白的,回來到你的身邊

女孩子問該不該相信我,我該怎麼回答,說我說的話她不敢確定

你需要去做些確定的事給她看,她現在想相信,但是需要你給她一個點,或者是肯定回答她,認真且肯定 濟南緯六路惠耳 那是你沒有給她絕對的信任感和安全感 是基於什麼情況下問你的?這個是分狀況的。 殳巨集儒 請你耐心點,我會用我的行動來證明。 那就說明你沒有對她有可相信的承諾。 在梨園擲骰子的錦帶花 只有用你...

我初中時喜歡女孩子,那個女孩子有喜歡的人了,初中的時候我

200懸賞,看來確實很困擾啊,其實你如果真的喜歡人家,就要去創造你們可能在一起的條件,她不可能沒有任何原因的拒絕你,如果是因為顏值,那就努力鍛鍊自己,改掉錯誤的生活習慣,注重一下穿衣打扮,如果是因為三觀,那就多去了解她的圈子,站在對方的角度看問題,這樣才能看出問題的本質,如果是因為性格,就試著提升自...

喜歡的女孩子好像失戀了,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失戀了,怎麼安慰她?

風雨消磨生死別 恩,你說你們是合祖的,那你和另外兩人關係還好麼?也許她會反感你,但是你可以拜託另外兩個人,尤其是另乙個女生,去安慰她,陪著她。這個時候你的確是不適合經常出現在她面前的。那會讓她想到你對她的表白,進而再次想到她和男友現在的情況,從而再次陷入痛苦。這個時候的她精神狀況比較不穩定,對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