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的困惑

時間 2022-05-13 10:05:11

1樓:小牧

就如你自己的說的,你一旦認真的話,進步的潛力是很大的。那何不克服一下自己,戰勝自己才是你首先要做的,要培養自己的耐力!給你出個主意,很簡單,每天早晨早起之後都往儲錢罐裡放一枚硬幣,每天都要如此,你能堅持一年365天如此,那你學習上堅持乙個好的態度也是輕而易舉的,把堅持學習和堅持投硬幣同時進行吧,直到你考上一所好大學為止,這個聽起來很容易,做起來可並不容易。

年輕人,別再拿自己的前途跟別人過不去了,學到了是你自己的!

2樓:

學習是給自己學的,又不是給別人學,幹嘛還要看老師順不順眼呢?高中跟初中不一樣,中考就是選拔人才的考試,優勝略太,好學生進了高中,差一點的進了中專技校,再說了 初中只是一直圍繞著那點東西轉,只要初一初二學好了 初三凑活聽就可以,高中不一樣,知識面廣了,問題難了。希望你不要用初中那種心態學習了。

好好想一想 沒幾年就該沒學上了,到時就工作了,辛苦幾年 以後大半輩子都是幸福快樂的,但是這也只是個人意見,望樓主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人,心智力量不夠強大,還處於受大腦擺布的境界,你應該做大腦的主人。

大腦有時候會自滿,但是你應該心裡暗示一下,那是自己大腦的想法,而非你自己的想法。慢慢這樣做,你會慢慢進步。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認為你沒有確定的學習目標,不知道高考後自己的去向,對自己的定位太低,沒有把自己當做乙個生命的強者來對待。如果你能考慮一下這些,就應該會保持長久的動力

高一學習的困惑,高中學習困惑

高中的課程很緊要每天有規劃的做複習 高中沒有複習課 老師不會重複上節課或上上節課都講過些什麻 所以一旦發現不懂得 不會的要及時向老師反映和求助 高中要善於利用時間 恩.高中要保持良好的心理承擔能力 第一次考試可能8科會掛掉7科呢!所以不要氣餒 慢慢來 只要做到 送中帶緊 緊中有序 就會慢慢的適應 加...

學習英語的困惑,學習英語的一點困惑

柳懋段蘊秀 1 預習。預習既是學習方法問題,也是學習習慣的問題。預習的內容很多,如 課前要預習生詞 課文和語法內容,在自己不懂的地方作上標記,帶著問題有針對性去聽課,課堂上盡力去解決自己不懂的問題,如仍不懂,課後應馬上問老師。2 聽課。聽課是學習過程中最重要的環節,聽課效率高的學生往往能夠在課堂上掌...

英語中的困惑,學習英語的困惑

屬於後面那種。如果是歸屬關係的,應用名詞所有格,somebody s picture 某人的 是屬於某人的,但上面不一定是那人的像 比如 this is a picture of our school.這 上的像就是照我們學校的 this is a picture of jim.這 上就是jim的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