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變自己讓自己變的愛說話

時間 2022-04-27 13:00:09

1樓:香小六

不用改變愛說話這種外部的特徵,你的真正的原因是,不自信,不會以自己為中心進行思考,總想迎合所有人,追求完美。

你最需要改的就是在人前特別是陌生人的面前,不失去自我。就像你獨處的時候那種狀態。也就是做個真實的自己。

關於這一點挺難的,所以你要慢慢來。腦子裡經常繃緊乙個弦:自我,自己!

2樓:像煉獄一樣

其實我和你一樣的 剛公升6年級 女友轉學了 之後我變的很孤僻 喜歡的東西不會買 想吃的東西也不會 現在更鬱悶了 天天呆家裡 別說看見女孩子尷尬 跟父母吃飯都尷尬

3樓:寒ぢ風

其實我和你應該也差不多吧!和某些人就不知道該說什麼...一直都很痛苦!和自己喜歡的女生出去外面最擔心的就是怕和她沒話題聊,自己一點信心都沒...

4樓:我和旺財

試著有乙個比較放鬆的心態,並能時常保持微笑,這能使你給人乙個良好的第一映象。樂於助人,不要讓自己看起來冷漠和難以親近。

如何改變自己內向,不愛說話的性格

找和自己耍的好的朋友 比較開朗點的 和他擺談擺談 聽聽他的建議 你和你的朋友之間 多多找話題聊聊 不要怕說錯話 多多練習 就好了!還有就是 找個男朋友或者男朋友 這樣話就會多了 你的性格就會變的 加油 首先一定要增加自己的勇敢度 當主持人的撒貝南 原來在大學校園裡 每天早晨早起去空曠的地方大聲的朗誦...

如何讓不愛說話的人變的愛說話,如何讓一個不愛說話的人變的愛說話?

劍新月 思想決定行為,行為決定習慣,習慣決定性格,性格決定命運。你認識到裡自己的不足這就是您為改變自己的命運邁出了關鍵性的一步,但以後的路會很艱難,正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個過程就是和你自己的性格做鬥爭的一個過程。你不愛說話,不難看出您是一個性格很內象的人,平常不願意和別人溝通,導致別人不瞭解...

我不愛說話,可這適應不了社會,如何改變自己

為什麼要改變自己?不要刻意地改變自己,也不要刻意地認為不愛說話就是自己而故意很少說話 這本來就是個多元化發展的社會,不愛說話並不能說明你適應不了這社會 人是活的,是主動的,為什麼要去適應社會而不是社會去適應你?為什麼你不主動改變社會?別說你改變不了這社會 改變社會很簡單,那就是做你自己!心理問題 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