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沒煩惱,怎樣才能做到沒煩惱的人?

時間 2022-03-31 14:15:30

1樓:鄧蕊珠揭玉

你好,這也許是你對生活的一種真情流露,很多人所經歷的事都不一樣,但是都有這樣那樣的煩惱,煩惱是生活中不可避免的,只是自己要懂的學會如何化解,減輕,面對,認識煩惱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去指望別人給你解除煩惱,也不要去逃避煩惱,不要被目前的困難所打倒,不能坐於待斃,我們有很多辦法去解決困難和煩惱,知道很難,但是你要行動起來,還有不要對生活期望太高,這樣你就不容易對周圍的人或事感到失望而產生不必要的煩惱。呵呵,理論上是這樣講,一切還要靠你自己努力,還有平時慾望少點,

攀比少點,

心態平衡點,.知足常樂多點

遇到不順心的事不妨找個信的過的人發洩一下,聽聽別人的看法,或許可以得到一些有用的啟示,明天是星期六,建議白天不要老呆在家裡上網,先把煩惱丟到一邊,約好朋友到外面去走一走玩一玩,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感受一下外面的氣氛,相信你回來的感覺就不一樣,最後祝你開心愉快!(*^__^*)

2樓:帥靖易拜瀅

心煩也是因事而起,因為心一直掛念著所發生的事情,導致身體每一處機能都圍繞著那件事情而發生質變,不想說話,不想動,不想吃不想喝不想睡等等等等,這些都是因為心的掛念.才導致你做什麼都沒心情,想什麼都覺得亂,沒有頭緒.至於怎麼樣才沒有煩惱,這個問題太籠統,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事有不同的煩惱,就算是同樣的人,同樣的事,也會有著不同的煩惱,既然煩惱不同,自然排除煩惱的方法也不同.

就像醫生治病也得對症下藥一樣.不妨把你心煩之事說一說.

怎樣才能做到沒煩惱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會有煩惱,人的一生也不可能時時精彩。煩惱就象乙個影子,時時都會如影隨形。我們的生活不會因為煩惱而停止不前,人也不因煩惱而無法生活。

因為,生活始要繼續的。 其實經常會煩惱的人大致上是乙個心思細膩而感情豐富的人,我也是這樣的人。想得多,煩惱自然就會增多。

但是我們只是凡人,誰能做得到對於心痛和傷感而心如止水呢?恐怕大多數人都難以做到,畢竟沒有多少人是瀟灑得起來的。現在,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

善待自己!對自己的精神負責,最自己的生活負責,對自己的笑容負責。凡事,只要我們從好的一方面去想,總有守得開的時候,這個過程可能有些漫長,但只要我們始終帶著堅定的笑容那麼一切困難和煩惱都會被踩在腳下。

朋友,誰人都有煩惱。怎樣去化解,別人始終是外眼人,其實更多的是需要自己的努力。換一種積極的思維方式,每天對著自己抱以自信的微笑,相信,你的生活會與眾不同!

4樓:小纖

什麼樣得人才會沒煩惱呢?比如:有錢得人,家庭和睦得人,住著高樓大廈得人,有個好老婆得人,有人陪著玩得人,有個好工作得人,月工資在500-800元以上得人,還有就是,千萬不要想著,怎樣才能有錢,一旦你想這些得時候,你就會有煩惱,我得想法就是,什麼樣得人過什麼樣得生活,有錢也可以活,沒錢不也活得好好得,對大家來說,能看到太陽,月亮,不就是最幸福得事情嗎?

大家記住只要有天,什麼不都是最好得嗎?要是有一天,天沒啦,那才真得是,煩惱得末日。

麻煩採納,謝謝!

5樓:文鴻信

呵呵,沒有煩惱你覺得人生還有說明存在的意義?

怎麼樣才能沒煩惱

6樓:湯思涵

最佳答案

由提問者推薦

老中醫-院長

怎樣才能沒煩惱? 人,生長在不同環境,性別年齡,不同時間,智慧型,所得到的答覆,是不一樣的,三天三夜說不完。 你要的是假開心快樂還是真開心快樂,假開心快樂聽你的,真開心快樂那就要聽我的了。

想要解決煩惱,其實不難,但是要有智慧型,知道方向,積極的去爭取,不是坐在**,光說,就能得到的。 人為自己而活,自己最重要,迷失了智慧型,招來不必要的傷心和煩惱,痛苦,那又何必呢? 我來教你一種如何充實永遠開心快樂和永不煩惱的方法吧。

其實答案很簡單,用心,用智慧型,「懂的是幸福,開心, 快樂 不為什麼」。「不懂的是煩惱,傷心痛苦和累。為什麼?

為什麼」? 小妹不才,從不同的角度來回答你這個問題。你問的是,果,幫你解決後,對你幫助並不大,以後還會重**生,我來給你,滅因,有了方向就不會犯,相同的錯。

這個問題首先要找到方向,才能正確的回答。就像我們做,心裡醫生,老中醫一樣,無法知道病人的病痛,就無法開處方了。 首先我要知道「你要的是風涼話」「還是真心話」真心話很難聽哦,如果以下的答覆不能滿足你,或者,有得罪之處,還請看官多多,諒解。

包涵,小妹不求,分數和成敗,只是想藉此機會讓你多知道另一些方面,也許能幫你找到方向,縮短一些苦也說不定,無知不知,會害你痛苦一世,所以,教和罵,是一體兩面,請體諒小妹一片苦心,也請你要有心裡準備哦! 「方向不明成功無望」,所以先把方向搞清楚再說,看過你的問題,就知道你還沒找到你要的方向,乙個人,要先問問,自己, 「我到底要什麼」?如果說,我想當皇帝,哇!

那真是太好了,你不要以為我開玩笑。皇帝也很容易當的,但不是整天坐在那裡,做白日夢就能得到的。

7樓:22陽光總在風雨後

1、找到煩惱的根源,然後去解決。2、和你能信任的人傾述。3、去做你喜歡的運動,忘記它。4、叫上幾個朋友,一起去耍。5、去看看書,靜心,開導。

8樓:詩人的佛燈

這個問題問得很難回答,沒有煩惱得人存在嗎?一兩歲得小孩子都不一定沒有。世界首富沒有煩惱嗎?

馬雲說他最後悔得事情就是開了阿里巴巴。沒有煩惱顯然是很困難的,相對來說只能減少自己的煩惱,遠離讓自己不開心得環境,遠離讓自己不開心得環境,多做點自己認真有自己得事情,找乙個愛自己,自己也愛得人

9樓:冉桂英冉淑豔

就想開心的事肯定沒煩惱

10樓:情感綠豆粥

1、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或工作認真去做,消除一切雜念2、遇事沉著冷靜不慌張,認真思考,想到乙個可行的辦法解決3、參加乙個學習,外出旅行,充實自己

4、多和小夥伴一起參加自己喜歡方式體育鍛煉

怎麼樣生活才會沒煩惱?

11樓:貴淑英逢媼

你好,人又怎麼可能會沒有煩惱呢?只是看你怎麼去面對,你只要用平常心去對待每一件事,對自己的要求不要太高,凡事都向好的方面去想,人最重要的是要懂得怎麼和人相處,對人也要有寬容之心,遇到煩惱的時候要盡量放鬆自己,有空盡量聽多的**,也可以出去旅遊散心,也會減少生活壓力和煩惱的,因為人生在世幾十年很快就過了,不要讓自己活得太累,要好好珍惜自己的人生,應該開心的時候就要開心,把那些不開心的統統拋掉,記住開心的就好,希望你能過得開心快樂!

12樓:鹿凡雙煙琅

自己給自己快樂,自己減少自己煩惱。

我只能說,生活是杯苦茶,細細品味才能知道只中的甘甜。

人怎樣才能沒有煩惱?

13樓:候詩呂波濤

人只要活著就不能沒有煩惱,但有了煩惱並不可怕,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勇於面對就ok了。

14樓:府妙夢

鳥沒憂愁 魚沒煩惱 因為它們不想。心煩的時侯記住三句話:算了吧 沒關係 會過去的。 當乙個人感到知足,心不煩身不疲無所求心能安的時侯:快樂就在其中!

15樓:

人只要有了思想 煩惱便會隨之而來,親人,朋友,單位,同事,各種各樣不同程度的來縈繞你,關鍵是怎樣才能不被煩惱而累,最重要的是心態,在社會上生存心態要好,這點是最難做到的,能做到氣定神閒的面對煩惱,那麼你已經達到了一定的境界,所以當煩惱來了,要沉下心,冷靜一分鐘再做決斷,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金錢物質感情!無所求的心態去貢獻社會,獻出體力精力去為了愛心去生活,就可以沒有煩惱!

17樓:

最重要的是不要自尋煩惱。

不要跟不值得的人生氣,

遇到問題及時解決,

避免消極情緒的產生。

總之,做個陽光向上,

有正能量的人,

煩惱定會遠離,

幸運常伴左右。

18樓:乙盼鑲

怎麼說呢,人都像煩惱的,怎麼可能會沒有煩惱呢?想開一點就好了,不要太在意這種東西。

19樓:顧紅梅

什麼事都往好處想,複雜的事情簡單處理。心態要好,心態好了,心情就好了。心情好了,怎麼還會有煩惱呢!

20樓:晴天便好

只要是個人,

都會有煩惱,

如果有困難,

只要肯努力,

煩惱自然會過去。

人,怎樣才能沒煩惱?

21樓:敬凝丹習旋

人是不可能沒煩惱的。寶寶從一生下來就是哭著出來的。你說說我們大人可能沒煩惱的麼,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多的事或物圍繞著你,就能滋生出徐徐嘟嘟的煩惱,就看你如何面對吧了。

看世界,已一顆平常心去面對所發生的一千啦。開心面對未來。相信都會變的美好。

22樓:董全衛壬

有位哲學家說過一句話:伴隨煩惱的人生才是真正的人生,你怎麼能沒有煩惱呢?如果想沒有它就失去了人生的快樂.我們.應同它好好走下去

23樓:顧飛燕濯嬡

人是有情緒的.是個感性的動物.活著就有苦有樂.要學會調節.人生只是乙個過程,不要太過於強求任何事,不要過於計較.多些理解與寬容.無能為力的事就順其自然.

24樓:阮斯文姒湛

這問題問得很入時.現在很多人都在自尋煩惱,有的也因為事業的不順利而煩惱,有的則因為感情的變故而煩惱.消除煩惱,最好的辦法就是有乙個平常心,不去理會那沒必要的無聊的煩惱.

25樓:知道麼麼噠

去和馬克思聊天就木有煩惱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中不可能沒有煩惱的,餓了了就煩惱沒飯吃,沒錢了就煩惱沒錢花,想睡覺的時候煩惱沒地方睡,人有三急的時候,就煩惱沒有地方解急,請問你能解脫得了煩惱嗎?

27樓:

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

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

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可能沒有煩惱,但不論面對什麼事都要樂觀

怎樣才能讓自己沒有煩惱? 70

29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一點煩惱都沒有是不可能的,如果想讓自己減少煩惱,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首先要對生活持一種樂觀的態度,想問題和看問題都要保持一種平和的心態,減少對物質的追求和 慾望,多跟朋友在一起,參加一些有益的活動,少讓自己孤獨一人,要適當的開展一些體育鍛煉,讓自己的身體保持健康狀態,多找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做,盡量充實自己,這 樣你就不會有什麼煩惱了。 人生就是這樣,我們無法迴避不開心和痛苦事,那麼怎樣讓自己在經歷這些傷心和痛苦後還能開心起來?我覺得真正快樂源自於對痛苦領悟,因為沒有痛苦的人生是無法感受到快 樂的,我們只有正確地面對它,理智地剖析它,肯定應該肯定才能否定應該否定,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學會放棄,才懂珍惜,才能記住該記的,忘記該忘記的,才能剖析人生中痛苦 ,讓它成為你人生的一種財富、一段經歷、乙份回憶、一種領悟而不是痛苦,這樣我們就能坦然直視過去,坦蕩人生快意人生無悔人生,人生才有真正快樂,而不是逃避和掩飾, 更不是強作歡顏

人怎樣才能做到沒心沒肺,怎麼才能做到沒心沒肺

沒心沒肺和你想達到的那種境界不是乙個概念,ok?你被人語言侮辱長但3個月完全是你做人的問題。最好找找自己的缺點。原因。對症下藥。別再這樣了。還有。別那麼多疑。人家怎麼看你是他們的事情。何必那麼在意每乙個人。如果你能做到不再在意那麼多。那麼我想你就會成為正常人的。 你可以被這些經歷困擾一陣子 但你得清...

怎樣才能真正做到“沒心沒肺”,怎麼才能做到沒心沒肺

緋攻 把心放空,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儘量不要把事情放在心上,太在意就不好了!不要太壓抑自己,不然真的會不快樂!注意自我調節轉移注意力!自然而然的去走,一條本心路。優秀之後,以前的想法,可能就不是你現在想要的。 沉夜孤星 他們說我就挺沒心沒肺的,我自己也覺得有點,很多事在乎的沒那麼多,不會安慰人,不會...

怎樣才能活的快樂,沒煩惱 有意思

枝陽波 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呵呵 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加油啊 大家一起努力吧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還有生活的 是我們自己本身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