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做到愛自己,怎樣才能真正的做到愛自己?

時間 2022-03-18 13: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愛自己啊,好哲理的問題~

其實哪那麼複雜糾結,尊重自己內心的想法就好,人一輩子就幾十年,現在的我們**還保留有小時候沒搶到糖吃的悲傷,眼下在乎的以後說不定也遺忘的像是某次考試的試題,讓自己現在輕鬆就好,不後悔就好,人生啊,你不著急~

可以追問哦

當然,我急金幣,所以求打賞哦~謝謝啦^_^

2樓:馬梓開博士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時常獎勵自我;注重自己的身體和健康。

3樓:聊哥電影

自信才能自愛,自信的人從來都不會活得太差

4樓:我脾氣好我驕傲了麼

先給自己一刀,**自己的過程,就是愛自己的過程。

5樓:歪果仁真會玩呀

按時吃飯睡覺,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適當的放鬆和運動或者是心情不好的時候找人聊天散步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處處都想著自己 那是自私。

怎樣才能做到愛自己?

7樓:曲陽的巷口轉角

在這個社會滾打摸爬,難免會有壓力,有挫折,為了緩解壓力,使自己以更好的狀態迎接挑戰,我們要自我愛惜。

作為乙個單身狗,沒有人疼,沒有人愛,我們更要做到愛自己。把自己塑造成乙個更完美的自己。

那麼問題來了,我們如何做到愛自己?我以這小半輩子的經歷總結出以下幾點,僅供參考。

首先要有一顆樂觀的心。生活中難免會有挫折,面對困難我們要有一顆樂觀的心。如果我們整天怨天尤人只會對自己不利,不利於身體的健康,不利於生活的安穩。

其次要有乙個健康的身體。***曾經說過:「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有了乙個健康的身體幹什麼都有勁。如果身體不好,連走路都不順心。況且身體好也是立足社會的一大優勢,是受益一輩子的。

所以我們要經常鍛鍊身體,經常體檢,給自己乙個健康的身體,更好的愛自己。

除此之外,我們充實自己完善自我也是愛自己的乙個好方法。有時候我抱怨自己運氣不好,人緣不好,沒人注意我。後來經過反思發現,其實是自己不夠完美,沒有亮點,無出彩之處,這樣的我自己都看不起,更何況別人呢?

有時,只要自己充實了做乙個更好的自己也是一種愛自己的表現。

我們做到愛自己不是為了別的,只是為了進步,為了我們自己更好的活著,活得更精彩。每個人都有愛自己的方式,我所說的只是我自己總結出來的,不同的人方式不同,希望我的方法你能用。

8樓:作祟

在親情裡,我可以委屈到不能在委屈了才說出來。 因為我知道你們都是我的親人都是為了我好,但是有的親人真的是為了你好嗎?真的會在你和他自己的利益中選擇的時候會選擇你嗎?

不會,除非她們說你的父母!不然就算是親人也會有私心,但是這沒關係。因為我相信不管你們這麼樣我們是有血緣關係的,再壞能壞到哪去?

所以一般是只要不是故意傷害我身體的。我都會選擇先愛你們。但是如果因為個人利益而無緣無故的傷害我自己或者我父母的時候,我想我可能就不會再先愛你了,畢竟人是相互的,

所以不管什麼關係裡,最開始的時候都是友好的,都是愛你多於比自己的,但是人心冷了就很難被捂暖和了,希望我們能共勉!

9樓:巜跑啊

愛自己的人,就是少聽點別人的意見,多聽聽自己的想法的人吧。

愛自己,就是多做些取悅自己的事情,少做些委屈自己的事情。

很多人在生活中,信豐的生存哲學是忍讓、謙卑,但是卻忽略了自己的尊嚴。其實臉不是別人給的,而是自己掙的,如果別人不要臉了,你為什麼要給別人臉呢?

有些人是永遠不會知足的,你滿足得了對方一次,能夠滿足他/她無盡的貪婪慾望嗎?就算你滿足了,又能怎麼樣呢?還是被人看輕了……

所以,不要再委屈自己,好好愛自己,別再讓自己受盡委屈了。

在職場上,經常有一種老好人,看似人緣很好,但是實際上,不過是被人使喚的角色,有時候,連他自己都覺得委屈,為什麼那麼盡力去滿足別人的要求,卻還是,沒有得到應有的讚賞跟支援,反而是有什麼瑣事不好的事情,都得他上……

其實這一切都是他自找的,如果他懂得拒絕,少做這些委屈自己的事情,現在就不會有這樣的煩惱了。

愛自己,就是學會疼愛自己,不用別人憐惜。

有時候,總是想等著別人來安慰,但是卻不知道自己其實也可以堅強地走下去。

有時候,總想著合群,不願意忍受孤單……但是實際上狂歡的還是別人,孤單的還是自己……

如果,能夠多愛自己一些,又何必等著別人來愛呢。

怎樣才能真正的做到愛自己?

10樓:劍興發鏡閔

宰他還是扇他比較現實以上戲言見諒。放手。

我該怎麼才能做到愛自己?

11樓:宛東泗州打油郎

乙個人如果不先愛自己,就不會真正地愛別人。

人生酸甜苦辣鹹,有不同的味道。想要擁有絢爛的人生,就要勇於迎擊多彩的挑戰。**會有所謂的一帆風順?**會一直有坦然大道?要生活必然要經歷各色坎坷。

生活中沒有人會理會你的委屈,也沒有人會理會你的無奈,面對生活的嘲諷,給自己乙個微笑,大聲告訴自己——我愛你。

人生難免有許多過失,過去,現在,將來。當我們覺得自己不夠好時,覺得自己有過失時,不要過於責備自己,更不能用極端的酗酒、毒品等傷害自己。要汲取教訓,鼓勵自己,**跌倒**爬起。

不要和朋友抱怨生活,也不要在人前炫耀,低調與平凡也是一種美。無論遇到任何情況,不要去那別人的標準來衡量自己,要知道你所謂的痛苦很多時候並不是困難的本身帶來的,而是我們對問題的個人情緒產生的。不開心時,靜下心來告訴自己——明天,我很快樂。

身穩似山岳,心靜如止水,任憑風浪起,穩坐釣魚台。

愛生活,愛自己!

怎樣才能做到深層次的愛自己,在乎自己

12樓:獅子糖蜜派

只要你做到愛自己勝過愛別人,多為自己考慮別輕易糟蹋自己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要放棄自己

13樓:夜雨北窗

愛自己的身體.

讓自己保持乙個良好健康的身體比什麼都重要.

祝兄弟:開心快樂順暢!

14樓:baby穆小仙

與其愛不該愛的人。還不如好好愛自己

15樓:來自無為塔膽大的魯肅

各人的感觀別人是幫不了你的

怎麼才能真正的做到自己愛自己?

16樓:尓康

要做到真正的愛自己,我們一定不能放棄自己的原則,不可以把自己的身段放得太低,不是說我們不能遷就別人,我們要強硬,而是我們要有一顆包容的心,卻不能放棄自己的原則。就比如談戀愛,如果男方不尊重你,你還死纏爛打的話,那麼對方更不會珍惜你。

17樓:消化

不要因為受了挫折就更加傷害自己,沒有人心疼你,你更要學會自己愛自己,可是習慣了自虐,卻不懂得怎麼做才是真正的愛自己,把心放開,平常而又樂觀心態去接受新生活,堅信,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18樓:裝

我就是乙個非常愛自己的人。我的朋友都說我非常灑脫,尤其是在感情方面,如果我覺得對方不尊重我,不愛我,我一定會頭也不回的離開,絕對不會糾纏。因為你只有懂得愛自己,別人才會懂得怎麼去愛你。

不要讓自己太卑微,一定要堅持住自己的原則。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愛自己,不光是心裡想,更要實際做出來。現如今的年輕人在這種生活節奏很快的社會中,熬夜喝酒幾乎成了年輕人的標配。要愛自己,首先要愛惜我們自己的身體,少熬夜少抽菸少喝酒,培養出乙個健康的生活方式,另外,我們還要有自己的理想,每天對生活充滿熱情,只有身心都健康了,才是真正的愛自己。

20樓:沉夜孤星

給自己創造「有價值」的感覺是很有必要的。當我們覺得自己不夠好時,就會使自己總是處於不幸,給自己的身體製造疾病和疼痛,拒絕對自己有好處的東西,我們不會隨時都有安全感。

21樓:薛曼蓉

人無完人,都有自己的缺點和優點,緊盯著自己的優點不放,是自負,緊盯著自己的缺點不放,是自卑,你討厭自己什麼,能改正的話慢慢改正,不能改正也不沒繫,盡量克制一下就行了,比如脾氣暴躁,是改不了的,只能克制。

22樓:寶34705圓頹

如果你發現自己習慣性地在心裡自我暗示不好的事,請用想象美好的事物來替代它,不論什麼時候,你都可以 深呼吸 ,閉上眼睛,把緊張釋放出來。你正在給自己製造新的思想,你沒有必要緊張和恐懼地生活。

23樓:尓康

不管什麼事都要把自己放在第1位,自尊,自強,自愛,自信,自立,要知道任何人都比不上自己,當然處過自己的父母,在生活上外在不一定要追求多麼的光鮮亮麗,至少要讓人看上去乾淨舒服,內在上一定要豐富自己的內涵,不要讓人覺得很膚淺很沒有文化。

怎樣才能做到心靜,怎樣才能做到行己有恥

可以平心靜氣,不妄想,不妄求,把每天都當成是最好的一天。無論處於什麼樣的環境,人只有靜下心來,才能把事情做好,才能夠品味到生活的真正滋味,也才能發現生命的真諦。靜下心來,枯燥的工作也會變得富有樂趣了。在做事情的時候,如果不能靜心,好高婺遠,就會生出非分之想。心靈的強大才是最為強大的,不以物喜,不以己...

怎樣才能做到不和別人攀比,怎樣才能 做到不和別人攀比 5

釘子 攀比是人人都有的一種心態,你有錢我希望比你更多,你混得好,那我得比你更牛。但是如果你什麼都想比,可能是因為你自己覺得自己不如人家,你需要做的事提高你的自信,提高自信可以通過自我暗示 自我表揚 努力奮鬥等等 微新 平不平庸不是從這個人平時的表現來看出來的,大隱隱於,一個很平凡的人有可能就會是個武...

怎樣才能做自己?怎樣做到自我認同

不知道你的年齡,估計是在青春期階段吧。青春期需要完成的任務就是自我認同。自我認同和青春期的叛逆和走向獨立是分不開的。自我是在人際關係中的互動中形成的。你不要太在意這個事情,過度在意反而有悖靈性修行的原則。第一種情況 1 羅列出自己的所有特點 盡量全面 2 分離出優點 這是認同的部分 中性的特點 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