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對我總是胡思亂想,說不放心我,怕我怎麼了 跟別人好了,不要他了

時間 2022-03-19 17:40: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男人,這麼沒有安全感,真正有本事就把自己做到更好,事業更好,對你更好…杞人憂天算什麼?當然,也有乙個可能就是,你是不是**表現的,讓他沒有安全感,比如不接**什麼的?溝通溝通,真愛的話,多鼓勵。

給他信心。

2樓:殘戀為了誰

你應該多關注一下你老公,多陪陪他。聊聊天什麼的都好

3樓:墮落黑羊羔

他會這樣對你說出心裡的話!

說明你們的關係還是挺好的!

記得每當他這麼說時,抱著他很確定的說不會!

4樓:堵禧

明顯的是你老公沒自信心,再就是他非常非常得在意你,建議你時時都黏著他,每天晚上愛他個四五次,用不了幾天他就好了的。

5樓:

你可能做了讓他不放心的事

6樓:蛻變

那是很在乎你,我也有點,曾經受過傷害,你要多多安慰他,對他好點,他就會慢慢的放心,

7樓:召辭

因為在乎,所以胡思亂想

8樓:在虹關古村海釣的萬磁王

你老公沒信心了,說不定那天你真的和別人好上了哦

9樓:在下楓橋看漫威的椰樹

是太愛你了,太在乎你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外交控嗎或自衡量一下你倆個的情感是真的嗎?答案你自己知道。

女友對我不放心,怎麼辦

不安全?什麼意識?難道說你是會 偷襲 她?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可以做很多方面的事情。這麼說你們的關係可能還沒有到那種可以親密接觸的情況。你自己明白就做點可以讓她現在你尊重她的一些小事。比如寫個承諾書之類,只要是能給她點安全訊號的。而在旅遊中可以保持適當的身體距離,表明你的作風和對她的愛護。其實很多可...

老公出差了,我為何還是心慌,老公出差不放心我,說還是不出差安心,想早點回來,為什麼呀?我為什麼不讓他放心?

那他就是你的真愛,試著多溝通,多理解,你們一定會幸福一輩子!為什麼老公出差了 我今早晨去收拾房間 我心裡特別難受?心理難受是哪一種,心慌還是什麼,如果是心慌可能就有不要的事情發生,讓老公注意安全,如果只是單純的捨不得,那就沒什麼。平時的乳膠似漆,突然暫時的離開難免會空落落的思念,適應下會好了,有時短...

我和老公分隔兩地他為什麼對我不放心老是講離婚

好巧i我也愛你 藉口,只是想和你離婚罷了。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啊。是南方的問題 玻璃心拽拽 兩個人分隔兩地久了!感情確實受到4或多或少的問題! 甲玄靜 說明他很愛你,你可能很漂亮,他有點不放心,心中有你! 1.他怕失去你,2.你的日常行動使他尋思過多,但有沒有證據,3.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頗為重要,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