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求曾經討厭自己的女生,很想睡她

時間 2022-03-19 12:50:11

1樓:你若不離不棄

當初你跟那個女孩兒為什麼會讓彼此討厭呢,如果是曾經彼此討厭,那你現在想追求她的話。首先要做的是改掉你曾經討厭他的點才可以。

2樓:

女人的愛情可以通過陪伴、累積而越來越多, 可男人的愛情卻會隨著時間而慢慢減少。男女相處,愛的濃其實沒用,愛的久才是好。所以說,愛到濃烈就是盡頭,愛如親人才是永恆。

3樓:小可愛之家

你是看電視劇集半是蜜糖半是傷了嗎,現實生活中除非你和小時候不同了,追求曾經討厭自己的女生很難,我幼兒園討厭的男生我現在都會離得很遠,現在想起來心裡都有陰影。

4樓:前進老師

我覺得你想追她,你就試一試,也不是沒有可能的,因為這麼多年過去了,小時候跟現在差距還是很很大的,小時候不喜歡你,現在也可能不那麼討厭你吧!

5樓:鉁樺垵鏌掆櫅

你曾經討厭過的自己的女生,我認為你一定是不看重他的長相,或者是不看重它的儀表,或者是不看重他的學歷或素質地,如果你想再次追求這樣的女生,那麼你可以從自己討厭的結他的長處入手。

6樓:刑立誠

如果你對女生不尊重,也就是相當於不尊重自己,任何乙個人不會把你放在眼裡,都會瞧不起你!

7樓:有趣的教育

要想追求曾經討厭自己的女生,自己就應當非常優秀。那個女生為什麼討厭自己呀?說明你不夠優秀。

你各方面都沒有出眾的表現。而且他看不上你,所以才討厭你。那怎麼辦呢,你就要讓自己更優秀。

專心致志,聚精會神提高自己的本領,然後再想去得到他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追求曾經很討厭自己的女生,那麼一定要讓他先喜歡起來。

9樓:

你想的太多了,追求就追求單純的追求,愛與性是兩回事

10樓:快樂公子

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無法忘記

11樓:廣澤成川

如你現在有踏實的工作,可以去追她,成功就有了理想

12樓:

就你別把你自己變得特別優秀,然後變成他喜歡的樣子。

13樓:齊安志

對方討厭你 就不好追求了

當乙個女生真不喜歡你時,她會有什麼表現?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女生真不喜歡你時,他的表現就是,你打**他不願意接。即使接了也聽得心不在焉。對你毫不關心。

15樓:mr妄說

當乙個女生真的不喜歡你時,他會看都不看,也不會跟你有任何交集,哪怕你主動搭話,他都會是愛理不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態度冷淡 會有種愛理不理 你不聯絡她 她就不會聯絡的感覺 讓你感覺心拔涼拔涼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理不理,甚至討厭你所做的一切,就連你動一下都有罪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不想和你說話或者是遠離你。

19樓:

賦得暮雨送李曹(韋應物)

20樓:jiangpeng上次

夜歸鹿門山歌(孟浩然)

他只想睡我,不愛我,也不討厭,不願意娶我,可是想要了就一直想見我,一直拒絕還是很想見我,我很愛他?

21樓:倫冬楣

我覺得如果說你已經看透了,男方。那就要堅決分手,不要拖泥帶水,既然他不愛你。就分的乾脆利索一點。

22樓:桃之夭夭正可期

這樣的男人也太渣了吧,你也清醒清醒,你愛他,可是他不是你值得愛的人,放手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喜歡你的身體吧,你和他沒有結果

24樓:

你得確定自己到底是願意與她當朋友還是戀人,如果是朋友,那就什麼都別多說,原本是什麼樣就保持。

如果你想和她做戀人,那你要確定她的想法,她是否喜歡你!她是否已經有了男朋友?她想不想談戀愛?

如果和她交往會不會給她的生活帶去不好的影響!只要這些弄明白了,

25樓:梧嘲

刪他所有聯絡,換個地方,換份工作,他再牛也找不到你了。

只要你不見他、不聯絡他,就看不到他所謂的執著了,這樣你的心就不會軟了。

所謂眼不見心不煩啊,何必為了一渣亂了分寸,毀掉自己未來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分手,可以說你們不合適,價值觀生活背景習慣很多不一樣,如果他願意和你一起面對還有可能,現在是你們之間沒有這個,所以建議你重新審視一下自己的生活態度個人方向,也許他只是你的生活中的乙個過客,當你找到自己的方向時可能會發現當初的執著不過是心裡的一點結解開了就沒什麼了。

27樓:天智v光雪

不想娶你只想睡你,這種人應該跟他分手,否則將來後悔的是你自己。

28樓:了了一生

這樣自私的男人你還放棄?

29樓:柳雍

你們倆人談談心應該可以結婚吧?

30樓:怎樣聯絡到他們

你們在一起多久了?我開導你就能想開了

31樓:衍水情緣

你知道情人和愛人的區別嗎

我最近喜歡愛上乙個女孩子,現在滿腦子想的全是她,包括吃飯睡覺都想她,向她表白每次都拒絕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人家不喜歡你啊 繼續下去 只會讓他討厭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乙個 在一起也挺開心的 也是表白不拒絕也不同意 現在深居異地 打算放棄 你的那個她應該是不好意思拒絕吧 再堅持一下吧 或許你就會幸福一輩子呢

34樓:楊東華

換工作,找個24小時的,就沒時間想別的了

35樓:點解唔明啊

她在**?我可能更合適她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反醒下她為什麼不喜歡你

如果乙個女孩子對你說她要睡覺了。而且她不是在睡覺。被我知道了。揭穿她,會不會讓她討厭你??

37樓:聖福君

笑啦,人家本來就不想理你,你還揭穿她,人家本來就討厭你啦,現在更討厭啦,兄弟,如果遇到這種事情就祝她做個好夢,也許這是最好的方法。

38樓:lily紅紅火火蝶戀

會的,他說去睡覺就是不想和你聊天了,你還揭穿他。可能她都會不理你了

39樓:我控幾不住

那個女生就是不想理你了,懂吧?何必糾纏

40樓:漫蕭天辰

男:對不起,我,現在我怎麼都睡不著。 女:

enn 為什麼呢? 男:因為我現在心裡總是想著乙個人 女:

嗯 男:對不起啊? 女:

什麼? 男:剛剛你不是說你在睡覺,一定是我吵到你了,所以對不起

41樓:匿名使用者

她要睡了就說明不想和你聊了,揭穿她說明又要和她聊了,她會煩的

42樓:2868300燕子

會的如果揭穿她,她會非常討厭你。說明她想靜一靜。不想被人打擾。

43樓:度

就是不想跟你聊的意思

44樓:戶贍

揭穿只會更討厭你,懂了麼

45樓:不愛吃冰的女孩

有些事情,還是難得糊塗的好

如何追求不喜歡自己的女生

慢慢來別急,女孩不喜歡開口閉口情啊愛啊的男生,像哥哥一樣關心她。努力對她好,感動她,就像段譽對王語嫣一樣,自然會有好的結果。你好,盡量改變自己使他不喜歡自己的因素,努力讓他接受你,為了愛情受苦受累也值!我覺得吧 女孩子是需要關心的,你想想有什麼好玩的 好吃的啥的都告訴他啊。你在扣扣上不會知道她最近要...

如何對待那些曾經拒絕過你的女生,怎樣去追求一個曾經拒絕過你的女孩?

首先應自信,堅定地相信她拒絕你是因為還不真正瞭解你。多數人在被拒後就自動不再聯絡,即便曰後遇見也只會幾句簡單問候便又各自離去。看得出你仍在思慮該如何面對,可見雖被拒但並沒傷害你,而且你對她仍有好感,願意交往。只當是彼此間只有兄妹命,尚無愛人緣 就會坦然面對。 首先你對那些拒絕過你的女孩子還有沒有什麼...

你是如何活成了自己曾經最討厭的樣子

小丫範兒 和男朋友分手之後,我很傷心,不願出門,不和別人說話,不鍛鍊,差不多一年的時間,胖了10斤,變得自卑更不想和別人交流,特別討厭自己 康小寧 上了大學以後,過年變成一大開心事,因為,再也沒人問我今年考了第幾?反而,去親戚家串門,自己總是笑眯眯地拍著小孩子的頭,親切地問她 今年考了第幾哇?恭喜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