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討厭自己的媽媽該怎麼辦,非常討厭自己的媽媽怎麼辦?

時間 2022-01-09 13:25:10

1樓:來自文峰妍姿俏麗的黑櫻桃

你這樣說,我就會感覺你和媽媽沒有交流,不管媽媽咋樣,我覺得都是愛自己孩子的,不是有一句話說可憐天下父母心,是吧,多和媽媽好好說話,就像我們自己小的時候,媽媽有多麼愛護我們,照顧我們,我們長大了,也要多多愛護我們的媽媽,好好說話,這樣就不會討厭自己的媽媽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2樓:深藍之藍心

你很討厭你的媽媽

是因為你現在年齡還小

覺得媽媽限制了你的自由

但是等你長大了以後

就會發現什麼事情都有媽媽保護

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3樓:a桉樹

如果很討厭自己媽媽的話,那麼就去擺脫你的母親,然後改變你對母親的看法,去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4樓:

孩子你要在還小,不懂得媽媽對你的愛,世界上沒有一位媽媽是不愛自己的孩子的,可能她的一些行為方法讓你感覺到不適,這可能是你們年紀的代溝吧,但是不要厭煩媽媽,當你將來完成學業,結婚生子後你就會體會到這種感覺了,可能你正直青春期心理比較煩躁,但是我希望你作乙個有理性的孩子,體諒媽媽對你的愛,平時要多和媽媽交流,不要去和媽媽爭吵,媽媽永遠是愛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很討厭自己媽媽的話,那麼就一定要去擺脫自己的原生家庭,然後去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6樓:七雲紫兒

出去散散步,放鬆一下心情,然後把自己心態調整一下,畢竟是自己的父母。

7樓:

媽媽嘮叨那是關心你,怕你走錯路,上當受騙。等你為人父母時,你就會明白了,多多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吧!

非常討厭自己的媽媽怎麼辦?

8樓:可晨情感說

首先要說一下,我現在是兩個寶寶的媽媽,她們都還很小,我真的是操碎了心,我想你的媽媽曾經也是如此的,也許現在將來也是一樣為你操碎了心,也許她有做的不對的地方,但你可曾想過,你是她拼了命生下來的寶貝,她為什麼會跟你出矛盾,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她希望你能夠少走彎路,她希望你不要再去吃她吃過的苦,所以她總是會強硬的要求你做這做那,卻不跟你解釋為什麼,為母者沒有乙個不心疼自己的孩子的,所以你應該做的是去理解自己的母親,那是給你生命的人啊。

9樓:高三教育學教師

其實你應該換一種想法去思考一下,它畢竟是給予你生命的人,你就算再討厭他,你也得對他尊重,以後還得養他老,中國有一句古話,生育之恩,大於天。養育之恩無以為報,所以就算你非常討厭你自己的母親,你也在強迫自己去接受她

10樓:情感傾聽師伊馮

回答親愛的,你好!因為常常有人說父母是用來孝敬的,天下無不是的父母。其實這種說法是有失偏頗的。

沒有完美的父母,當然我們的童年也可能因為父母的不經意間的傷害,或者是故意的傷害,造成我們自己很多的匱乏,我們有意或無意的也恨著父母,這都是很正常的。

這都是很正常的,我們用一生的時間來成熟,也會用一生的時間來和解與父母的關係。

親愛的,這不是病,你說是病的話,那估計我們所有的人都有這種病了。這每個人的程度不一樣,有的人甚至沒有意識到自己對父母的那種恨。

提問謝謝!

回答不客氣,親愛的

更多3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也是普通人,有自己的性格特質,被喜歡或者被討厭都很正常。如果無法改變,就遠離。不需要有負罪感。不要用血緣關係綁架自己的情感。

那些「畢竟生你養你」「父母是最無私的」「沒必要討厭」這種說法滾開。說得好像我今天決定喜歡她,就能立馬愛意濃濃一樣,太扯淡了。

討厭這件事,又不是你主動要的,情感情緒本就無法完全控制。

不過媽媽和世界上那麼多別人一樣,有時候你討厭,也要相處。所以,盡量疏導自己的情緒,把重點轉移到不討厭的地方,讓自己舒服些吧。

12樓:筱雅的殤

其實生活當中沒有必要去討厭自己的媽媽,因為不管怎麼說他都是我們的親生母親,沒有必要去討厭他,我們應該要學會跟他相處,應該要懂得好好的關心自己的媽媽,讓她能夠快樂一點的話就好一些了。

13樓:小宇套情感

討厭媽媽,肯定是有理由。首先弄明白你為什麼討厭你媽媽,可能是她的某些行為讓你感到不滿,你可以坐下來好好和她談一談,讓她能夠理解你。母子之間是沒有隔夜的愁的,母親養育我們這麼大,肯定是為我們著想的。

14樓:小度臥龍

怎麼會討厭自己的媽媽呢?媽媽生我們養我們照顧我們的飲食起居,我覺得所有的媽媽都是很偉大的,當然也有個別極端的情況。如果討厭自己的媽媽,可能是你最近處於叛逆期,跟媽媽有一些矛盾,或者是媽媽干涉了一些你自己的想法,這些都是可以溝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幹的很好奧利給給他找了個奧利給奧利給幹,老師們,我的給奧利給

16樓:深海的魚樂

我們可能對自己的媽媽有了誤解,其實媽媽是世界上最愛我們的人,他們對我們的愛是不要求回報的,沒有任何利益,只是純粹的付出。這個時候我們應該找爸爸出門,讓爸爸做我們的中間人,將我和媽媽調解好。解開誤會之後,我覺得母子就可以好好的相處了。

17樓:紫雲南

為什麼要討厭你自己的媽媽呢?是什麼原因?告訴你一件事。

我的時候也非常討厭我的媽媽。因為我覺得他太煩了,囉裡囉嗦的。淨說些廢話。

但是那時候我真的是特別傻,原來那些話,就是對我的關心,在高考以後我去了離家很遠的外地。現在大二,我現在特別想家。我還想再聽聽我媽媽的嘮叨。

因為我覺得那是世界上,比糖,還有甜的話語。

很討厭自己的媽媽怎麼辦

18樓:鋼鐵俠

能詳細說一下哪些事情讓你印象比較深刻嗎?

畢竟是至親,沒有什麼利益衝突,不存在什麼深仇大恨。按你的敘述來看,還是你們二人之間的溝通方法有一點問題。詳細了解後才有可能找到對策。

19樓:匿名使用者

百善孝為先,人要有感恩的心,生命是你媽媽懷胎十月生下你的,人無完人,金無足赤,你媽媽再怎麼不讓你待見,畢竟是你的親媽,血濃於水,打著骨頭連著筋,你身上留著你媽媽的血,你媽媽肯定也有她的難處,做子女多體涼做父母的不容易,多理解你媽媽的處境,多用點耐心包容你媽媽,親情不是講道理,是講愛的,愛是最大的包容

20樓:情感傾聽師伊馮

回答親愛的,你好!因為常常有人說父母是用來孝敬的,天下無不是的父母。其實這種說法是有失偏頗的。

沒有完美的父母,當然我們的童年也可能因為父母的不經意間的傷害,或者是故意的傷害,造成我們自己很多的匱乏,我們有意或無意的也恨著父母,這都是很正常的。

這都是很正常的,我們用一生的時間來成熟,也會用一生的時間來和解與父母的關係。

親愛的,這不是病,你說是病的話,那估計我們所有的人都有這種病了。這每個人的程度不一樣,有的人甚至沒有意識到自己對父母的那種恨。

提問謝謝!

回答不客氣,親愛的

更多3條

21樓:葉落辰

無論媽媽再怎麼不好,畢竟是你的親媽。乙個女人懷胎十月生下你不容易,還要照顧你,養你,都不易。就算你有多恨自己的媽媽,還是你自己的親媽,養育之恩,不忘報。

22樓:麥小粒

你目前的情況,比較適合搬出去住。要靠自己的能力打拼,有經濟能力和自己的天地。偶爾回去孝敬一下母親,比較好。至少不怎麼在一起,會少許多摩擦,見面以後反會增加親情感。

認可我的回答,請點贊和採納。

23樓:禮縈莘經業

唉,我根你的情況差不多,我媽媽是動不動就罵人,讓自己很難堪,我妹妹因為她平時都不回家,但凡回家一次,肯定是會大吵一架的,以前對我的態度也很惡劣,最近可能是媽媽到了更年期了,情況更糟糕,天天失眠。帶她四處的找大夫看病,對她好點,沒事的時候帶她出去玩,有時候就像哄小孩子一樣的哄著她順著她,現在對我挺好的,只想好的,畢竟是自己的親媽媽,等你當了媽媽就知道了。祝好!

24樓:

任何乙個等你有了自己的孩子,一定要記得回來看看你今天發的這個。你現在的困惑就都明白了。沒有不愛自己孩子的父母,只是種種客觀因素讓我們迷失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你媽媽,生你養育你的,沒有她就沒有你。她有精神方面的病,作為子女的首先要理解她包容她,第一時間帶她去看醫生

26樓:汲庸

沒有,你這種情況我能理解,有精神方面的病症,應該讓她去**,對大家都好

27樓:揮霍人生

很巧,我也是類似的經歷,甚至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心理也有問題。一次一次的問自己到底應該怎麼做,其實時間會給出答案

28樓:匿名使用者

天倫關係不可改變,生在這樣的家庭,也是你的命。

無法擺脫的東西,盡量把它變好,無法擺脫的人,盡量促使她向好的方向轉變。

她想要什麼盡量滿足她(壞事不要滿足),她想傷害你,盡量遠離她。讓她認識和感受到什麼是尊重和愛,我想時間長了,她多少會學會一些的,這樣,你的煩惱也可以減少一些。

29樓:快樂醉孤單

那你有必要和她相處嗎 你不能搬出去嗎 房子寫的你的名字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小時候遇到那很不幸的事情。現在。你遇到了很嚴重的煩惱。我給你推薦幾本書。你看看,一定會對你有所幫助的。

第1本是拜倫凱蒂寫的書。這本書最重要,我認為這本書能夠解決人生所有的煩惱,幫助人看清人生所有的真相。我在追答中會有所介紹。

第2本是安心寫的,《在遠遠的背後帶領》。講的是親子交流的書,也是一本進行自我反思的書。對於反思自己的過去,如何面對現在的生活有很大的幫助。

第3本是著名心理學家武志紅寫的《為什麼家會傷人?》有助於你理解自己的過去和現在。有助於你調整心態。武志紅寫的書還有很多。你可以找來看看,都是心理的自助書籍。

如果感覺有幫助,

我討厭媽媽了怎麼辦?特別討厭自己的媽媽應該怎麼辦

1樓 匿名使用者 把你媽當成你的孩子去愛,去疼,去管,去說教 相信你再也不會苦惱了 2樓 匿名使用者 我也看見我媽媽很煩 可她總歸是你媽媽啊 對吧 想開點 媽媽也不容易的 有事就坐下來 好好的說哦。3樓 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嘛,很正常的,要多勾通一下哦。4樓 東郭濃 是不是跟我一樣?現在他只管自己的感受,不...

討厭上學怎麼辦,非常討厭上學怎麼辦

時不歸時 你一定要認識到上學的重要性,才有可能轉變這樣的心態。你可以想一想上學的好處,其實學歷是平庸之人最好的保障。如果你是乙個喜歡提公升自我的人,那麼不想上學最大的問題是,你很難遇到你的同類,很難遇到和你有共同語言的人。前段時間知乎上有個問題,說如果不上985 211會怎樣。其實不會怎樣,車有車路...

大學非常討厭自己的專業怎麼辦,大學學的自己不喜歡的專業怎麼辦

信梓不悔 那你讓自己的專業科目不掛科就可以了,最好每科的平均分可以達到70分以上,這樣你就同時可以獲得畢業證和學位證了。然後,學自己想學的東西或者做想做的事情了。其實,在大學學習書本知識是其次,主要還是要鍛鍊自己的實踐能力。 你應該去問你們學校招生辦或者其他負責學生管理的地方,清楚了轉專業需要的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