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活成了自己曾經最討厭的樣子

時間 2021-08-30 10:22:40

1樓:小丫範兒

和男朋友分手之後,我很傷心,不願出門,不和別人說話,不鍛鍊,差不多一年的時間,胖了10斤,變得自卑更不想和別人交流,特別討厭自己

2樓:康小寧

上了大學以後,過年變成一大開心事,因為,再也沒人問我今年考了第幾?反而,去親戚家串門,自己總是笑眯眯地拍著小孩子的頭,親切地問她:今年考了第幾哇?

恭喜我,終於變成了曾經自己討厭的樣子。

3樓:星曉姑娘

曾經最討厭全職在家的人,現在因為孩子最終還是全職在家。

4樓:花開90370炔菲

‍‍‍‍真對不起從前的自己,我成了冷漠又無情的大人,就是一次次的被傷害,被欺騙,我才成長了。‍‍‍‍

5樓:銘刻

‍‍我現在頭髮染著我曾經最討厭的顏色,做著一個曾經最不能理解的人,一次次的撞南牆,讓我再也回不去了,就是被欺騙,被傷害後才活成最討厭的樣子。

6樓:回憶

‍‍以前認為男人不應該為兒女情長所絆,現在為了一個女人工作丟了,網貸借了不少,她卻和前任走了,關鍵她前任還不甩她,全身上下就30塊錢了。‍‍

7樓:尹朶月

‍‍在最討厭的人面前還要裝作最好的朋友,遇到什麼事不敢說,什麼事都只會一個人默默承受。我是真的很討厭很討厭現在的我,我時常會想,原來那個熱情活潑的我跑哪去了。‍‍

8樓:菲菲

‍‍以前最討厭電視劇裡的女主小心翼翼的討好男主,為男主做很多事情,聖母型別的,又可憐又可恨,後來才發現自己也是這樣的人,沒辦法,可能就是天性,也不能改變,就是因為覺得看到了自己才討厭那種人吧。‍‍

9樓:小李講情感

曾經聽過一句話:每個人最終都會變成自己所討厭的樣子!曾經聽的時候還不以為然,想著怎麼可能會讓自己變成自己討厭的樣子的。

但是長大後就會發現,為了在這個社會上生存,想要立穩腳跟,有些時候就不得不做些自己所討厭的事情,有些時候就必須要變得很虛偽,即便是自己所討厭的樣子,卻也要繼續做下去。

10樓:4657滅韓諦計

‍‍我以前告訴自己千萬不要被生活磨平了菱角,到現在那裡還有什麼菱角,先脫貧了再談其它吧。‍‍

11樓:曉淡

以前風光的時候看不起基層的人,以前現在租的房間我看一眼都會一臉鄙視的跳開,以前車間裡的環境做事我會捂著鼻子走,以前去超市從不看**,現在都要貨比三家,也造成了跟現在的人格格不入,嗚嗚,太多以前討厭的東西成了現在的我,真是生不如死。

12樓:白曉靈

‍‍時不時的自我厭惡吧,有時候明明知道這樣做違背自己的本心,還是一邊說著不得已一邊做了,然後就會從心底迸發出對自己的厭惡。‍‍

13樓:鍾慕萍

‍‍以前特別討厭虛假的笑,可是偶然的一次照鏡子,發現自己的笑是那麼的熟悉,那麼的虛假。‍‍

如何評價:你活成了當初自己最討厭的樣子這句話?

14樓:貓小姐的夏天

你活成了當初自己最討厭的樣子也許是一種成長。沒有人是一成不變的。就像有一句俗語:

這個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改變。有了經歷,便會有感悟,有了感悟,便會改變。人生本來就是一個從量變都質變的積累,不斷增長見聞,修正三觀。

其實踏踏實實的做人或做事,曾經討厭的樣子也會發現不一樣的風采。

15樓:加州旅館的老闆

當初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可能非常的不屑,但是慢慢的我大學畢業了,我發現自己慢慢的變成了當初剛上大學這時候最討厭的那種人。現如今忘掉了自己之前的目標,忘掉了自己之前的夢想,現在一味的在這個現實的社會上漂浮著。

16樓:王先森說娛樂

人會礙於現實,當現實一次次的打擊你,你不得不成為了你當初討厭的自己。

我曾經在學生時代非常反感那些在職場當中阿諛奉承,溜鬚拍馬的人。但是踏入工作崗位後我發現,這類人往往能夠過得領導的芳心,而自己因為過於耿直在職場當中屢屢不得意。

因此我漸漸的成為了這樣的人,即便我內心是非常抗拒的但是現實就擺在這裡,我活成了自己討厭的人,這一切都是現實給與的。

17樓:莫了未了

看了這句話以後,我深思了許久,在想我是不是也變成了自己最討厭的樣子。曾經總覺的社會沒有說的那麼殘酷,只要好好幹活,絕對是可以幹一番大事業的,我總是覺的自己是可以的。努力了幾年之後,依然什麼都沒有,身體很疲憊,心也很累,漸漸的開始放縱自己,想上班就上班,想不上班就不上班,過著漫無目的的生活,這不就是我最討厭的樣子嗎?

18樓:社會觀察者說

其實我想說,活成了當初自己最討厭的樣子的時候,才說明你現在已經長大了,成熟了。畢竟多年前你的思想並不成熟,自己所討厭的人或事,對於多年後的你來說,並不是一件多麼大驚小怪的事。就像多年前我們討厭社交,現在我們可能就是愛社交的那一批人。

19樓:小強也有春天

只能說當初的自己太年輕,看事、看人過於偏激,沒有經歷過某些事情或者置身於某一個位置。其實現在回過頭來再來看看並不是這樣的,當初只是自己太膚淺、太偏激,很多事情都沒有經歷過,全部用理想主義來評判社會,因此我現在雖然活成當初自己認為最討厭的樣子,但是實際並不是那麼的討厭。

20樓:勵志簡語

這句話看似非常難以理解,其實非常簡單,舉個非常簡單的例子,金庸筆下的滅絕師太,大家都不陌生,周芷若作為滅絕師太的徒弟,雖然非常討厭師傅的所作所為,但是若干年以後,周芷若也活成了滅絕師太的樣子。而滅絕師太正是周芷若所討厭的樣子,因為如果沒有滅絕師太,那麼周芷若就可以和張無忌雙宿雙飛。

21樓:阿杰**咖

我們在某個時刻,有自己的堅持或者理想,並依照這種狀態去追求,生活。在歲月的長河裡,慢慢失去了動力,遺忘了夢想,不再堅持的時候,我們就會活成自己當初討厭的樣子。這是一種妥協。

活成了自己最討厭的樣子說說

22樓:蓬佳

1、能自己扛就別聲張,矯情的樣子並不漂亮。

2、時間才是最好的法官,是非成敗,我們未來見。

3、世上所有的執迷不悟,都叫做---我樂意。

4、有時候站在路邊看著人來人往,會覺得城市比沙漠還要荒涼。

5、人最大的修養,是知人不評人。 不懂別人就少說話,議論最掉價。

6、走錯了路,要記得回頭;愛錯了人,要懂得放手。只是一塊兒走過一段路而已,何必把懷念弄的比經過還長。

7、醉後才知酒濃,愛過才知情重。你不能做我的詩,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夢。

8、活著活著活成了討厭的樣子,笑著笑著笑成了可笑的角色,走著走著走丟了,只剩影子和我。

9、阿德勒說:“幸運的人一生都被童年**,不幸的人一生都在**童年。”

多麼深刻的一句話啊。

10、允許別人和自己不一樣,允許自己和別人不一樣。理解了前半句,就能做到包容。理解了後半句,就敢活出自我。

23樓:庹映菱

如果活成了自己討厭的樣子呢,可能就是說由於生活所迫吧,所以說這種情況可以說明一下現實生活的一些不愉快情況都是可以的。

24樓:快樂點噢耶

你好朋友晚上好

可以說,

越來越嚴重 越來越不喜歡自己了

25樓:錦玥小朋友

丟了最初的志向,丟了最愛的人,也弄丟了最初的自己,人走著走著就變成自己當初最討厭的樣子……

那些從叛逆到認慫的人,表面上看是變了,變慫了,變成了自己最討厭的樣子,變得唯唯諾諾,變得不夠勇敢,但其實,只是骨子裡多了一份謹慎,只是因為有了比面子更值得他們在乎的東西。他們的每一次退讓,每一次服軟,每一次拋下自尊,其實都藏著沉甸的責任和深深的在乎。

最可怕的是,那些討厭的人,輕而易舉得就把你變成了自己最討厭的樣子,從不屑到抗拒到麻木,所以討厭的很多。

26樓:乖乖其樂

那就去改變。活成自己最好的樣子。

為什麼曾經自己最討厭的人,後來成了是自己最愛的的人? 10

27樓:

想不喜歡他就那他和更優秀的人比較,不怕不識貨,就怕貨比貨。 再說從討厭到喜歡那是人久生情,往往太討厭一個人的時候,他有時候對你好點你會特別有印象,這就是不打不相識。找物件看人品相貌差不多就行了,在難看的一張臉看的久了也會習慣甚至慢慢會喜歡,只要出去玩能拿的出收就行了別太給你丟人就行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的印象很差,慢慢接觸過程中發現了對方的一些優點。與其說是對方優秀不如說是有比較才顯出優點,其實只是一個心理落差,多看看身邊其他更優秀的人就會好了

29樓:南閣子心理

如果傷害比較大,就不要在一起,長痛不如短痛,斷的徹底點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愛我人痴心無悔,我愛的人卻不再回,所以少年郎,珍惜吧,難得有一個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就好像之前在m1殿在此的時候看到的動漫就很多這種情侶

31樓:農村曉徐

我曾經也有這樣的經歷,相處久了才會知道這個人的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抄寫僧切吒經二十一遍,所求皆滿願

我活成了我最討厭的樣子怎麼辦,活成了自己最討厭的樣子,該怎麼辦?

道客兒說育兒 如果你心裡還是放不下第一個女生,那麼你就應該和第二個女生說清楚,這樣才是負責任的態度,你既然討厭現在的自己,那就即刻改正,也不是什麼更改不了的事情,誠心悔過,才不會讓自己活在自責的心理下。 小牙膏豌豆 不行就分手,哪來那麼多討厭,跟著自己的心走,將就的戀愛待不了多久,為人家女孩想想,不...

為什麼我活成了自己最討厭的樣子,為什麼多數人都活成了自己討厭的樣子?

lee羅亞輝 當我們真的活成 自己所討厭的樣子 可以理解為,我們已經開始在面對我們的陰影,並努力把陰影變成我們自己的一部分。這不是什麼壞事,從某個角度上說,這是人格整合 成為真正的自己的必經之路。心理學家曾奇峰認為,你討厭乙個人是因為他身上有你有的東西 你經常在別人面前批評某人,其實潛意識中是想接近...

如果有一天,你變成了你曾經最討厭的那種人,該怎麼辦

人性本善,沒有人剛生下來就有很深的城府,但是所有人都逃不過這一過程,從小的時候的單純善良,變成現在對人情世故的冷漠 處事的心機深沉,換句話說變得成熟了,人總得從稚嫩變得成熟穩重,只不過是早晚的事。成熟的人也就不再單純了。為什麼人都會變成那個曾經最討厭的那種人,因為每個人在孩童時期都是天真爛漫,生活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