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男人最燒錢的愛好或興趣是什麼

時間 2022-03-19 12:50:21

1樓:是時候設定暱稱了

麻花騰:聽說你想要燒錢愛好?光子天美!安排一下!來,衝八萬,耶✌️……

2樓:你大

玩賽鴿,可以讓你傾家蕩產,永不翻身。

3樓:匿名使用者

釣魚吧。俗話說「釣魚窮三年」,我卻感覺這不是「窮三年」的事,我曾經勸過朋友,在釣魚方面少投入點,他說他也知道支出太大了,但是,一是因為消耗,再就是看到好的裝備就是喜歡,忍不住就會去買,就像有一種魔力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手錶 養起了收集名錶的愛好 動不動一盒手錶10個裝的,就快一台s500了,這還是基本入門收集,如果玩高檔的,一塊理查德公尺勒就可以買蘭博基尼最**小牛或者法拉利488了。

5樓:猴59110構沽

可能燒錢的方式有很多種,有些是我這些普通人根本就接觸不到的,在我的生活環境中,我認為最燒錢的愛好莫過於釣魚,特別是海釣。我的乙個朋友,月收入一萬多,但是生活上卻是省吃儉用,他把大部分的錢都投入到自己的愛好當中。第一次看到他釣魚的裝置,我就大吃一驚,小到無數的魚鉤魚線,大到皮划艇,應有盡有,而且朋友還說,大概30萬元的裝備,在他的釣魚團隊中基本上是最差的。

而且他出去釣一次魚的費用也是極高的,買很貴的那種魚餌,租船,而且他最近還迷戀上了去600公里之外的丹東海域釣魚,每次費用都差不多一萬塊錢以上,每次釣回來的魚大概有二三百斤,都被大家分著吃了,他享受的不是魚,而是釣魚的感覺。

6樓:很堅執

老家乙個姨夫,快70了,迷上文玩了,家底很殷實,吃喝不愁,聊貓逗鳥不挺好,人家不好,就喜歡玩珠子,不到十年,居我姨說,扔進去小30萬了,家裡哪哪都是珠子,串子,木頭,石頭,各種各樣的,大大小小的,五顏六色的,單獨留了乙個房間放這些東西,如果都是真的還好,我表哥說至少一半都是假的,有些都是**來的,還有些去地攤買的,號稱撿漏,哪有那麼些漏啊,都這個歲數了,喜歡就玩吧,反正說了也不聽勸,隨他高興吧,就是看著他被人矇騙心理很是不舒服。

7樓:池莫愁

最燒錢的愛好是汽車,汽車是絕大多數男人的最愛,每個男人都希望有一輛自己的愛車。可一旦入了汽車坑,便開始了燒錢生涯。就普通而言,買車一次性投入5-30萬塊;然後汽車改裝,音響公升級,這部分最少也得1萬多。

8樓:賣萌

大部分男人都喜歡汽車,尤其是自己的買不起的所謂的dream car,因為汽車這個物品真的是沒有盡頭,先從乙個維度來說,在現有的量產車中最快的超級跑車這個維度,就有很多汽車,就比如說大家都比較熟悉的法拉利、蘭博基尼、布加迪、麥拿輪、柯尼賽格、阿斯頓馬丁等等,這些頂級超跑品牌的車價已經就讓人倒吸一口涼氣了。

9樓:阿qi棄

這項愛好在網上早已被傳的魔性了!很多人說:釣魚窮三年。其實不然,釣魚真的不是窮三年,如果玩的太痴迷,那可不是三年可以彌補回來的。

你有什麼興趣愛好或喜歡的東西,一直堅持到了現在

那應該是烹飪了吧,做為乙個吃貨,乙個想自己動手做美食的吃貨。寫日記。12 歲左右的到了第一本日記本,高中最後一年開始寫部落格到大學結束,後來發現還是把心裡的東西寫在紙質的本子裡比較舒坦所以又回到日記本,現在還在寫。同時也會玩玩手賬。可以說是看漫畫吧,至今大概26 27年的樣子了,但是看到漫畫,每次就...

你覺得最性感的黑面板女明星是誰,大家覺得最性感的女明星是誰?

都說一白遮三醜,可是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去美黑,很多人覺得白色的 好看,但是黑色的也不錯,有的人就是適合偏黑色一點的 可能會讓自已更 吉克雋逸就是擁有一身黝黑發亮的 據她所說本身就比較偏黑,後來又去美黑了一點,讓 顏色更均勻好看。當年她參加 中國好聲音 一身黑 自信地展示在觀眾的面前,成為了除去她的...

你認為最搞笑的演員是誰,你覺得誰才是大陸最搞笑的演員?

賬房公子 袁華的扮演者,是我見過最搞笑的演員,他雖然長得有點像吳彥祖,但卻沒有吳彥祖高冷,反而有種接地氣的搞笑風格。 小心心 我覺得最搞笑的演員是周星馳還有沈騰 王寶強 徐崢 吳君如。 王先森說娛樂 喬杉,看了上一期的 吐槽大會 突然發現喬杉是一個非常有梗的喜劇演員,幾句話讓人捧腹大笑,確實非常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