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同位怎麼辦,沒有同位怎麼辦 在學校幹什麼都是乙個人 不會社交?

時間 2022-03-19 10:45:09

1樓:繁花妖月

沒同位也不是什麼大問題。我是女生,曾經我也沒有同位,自己坐兩人的位置,認真聽課,兩個位置可以放書本,做作業的位置就寬敞開亮很多。我不在乎這些的,我上課很認真聽課,開始很好,然後上了重點班。

你不要自卑,沒人排擠你,你要努力學習才是最好的,老師也會看到你的努力!

2樓:一丁路

同位是同桌的意思嗎?好像有幾個錯別字哦. 呵呵,優秀的女孩子都比較多人喜歡的,我覺得你先好好提高自己, 努力完善自己,恐怕她對你的喜歡就

3樓:撒翠桃

我上高中的時候也沒有,在後邊乙個人挺開心的,雖然會有點擾亂課堂紀律,但是感覺都不重要,下課十分鐘有人陪你玩就夠了

4樓:笑傲江湖

沒同位可以更好的學習。讓你更能集中注意力。學習本來就是個人的事。

5樓:杯酒輓歌丶

學會獨立,自己乙個人還避免干擾呢?心裡不要給自己壓力,強大的內心都是練出來的

6樓:星星帶你看熱點

沒有就沒有嘛,也不是必須的,正好自己乙個人好好學習

7樓:仵曉燕

自己一人難得清淨,多好,沒必要因為這個傷神

8樓:藍天白雲

沒同位沒有關係,課後可以去找他拉近距離。

9樓:我八不開心

自己一人不更好?自由自在。

10樓:a找幸福給你

沒同意是什麼意思?開機器呢?

11樓:珍藏幸福

同位是什麼?沒有聽過這個詞

12樓:亞洲晶元博士

沒有同步吧?

什麼手機?

13樓:雙書雁

麥同學,你出去跟以前的同學可以借助一下嗎?不就有同學了?

14樓:

那就盡量的找到同位呀。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沒有同位的話,很難處理的,所以還是需要。找到這種感覺覺

沒有同位怎麼辦 在學校幹什麼都是乙個人 不會社交?

15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多出去參加社團或者其他組織,這樣可以認識更多的人,慢慢就會有朋友了,自己要走出去才可以

16樓:暱稱重複多次

多久了,如果時間太久大家都覺得你是個內向,不好打交道的人,肯定有點難改變了。只是你知道這樣不好,就要努力改變一些,學會怎麼和人溝通,學校其實還是比較簡單的,都沒什麼衝突,要融入到乙個集體,就得學會有共同的愛好,共同的方向。有話題可以溝通,那就比較容易交到朋友。

17樓:

那你一定要性格改變一下,開朗一點,自信一點,遇到認識的人就笑著打招呼,這樣大家慢慢就變得熟悉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的走出來,只要你認真對待別人別人也會認真對待你

19樓:粽子媽媽愛整理

那你可以找跟你共同興趣愛好的人,就能找得到朋友了。不會社交是可以學的,不要封閉自己。

20樓:我是常傑請銘記

努力著去交一倆個好朋友,放開自己主動去結交,不要老等著別人去靠近你,內向的人往往都比較慢熱,時間問題

21樓:深藍之藍心

在學校做什麼都是乙個人

說明你沒有什麼太好的朋友

那麼如果你感覺有點孤單的話

當然是可以交朋友的喔

你可以找你的同桌舍友交朋友

也可以跟你關係好的人

跟你性格相投的人交朋友

只要我們可以正確看待朋友在關係

那麼你就肯定可以交到朋友的喔

22樓:潮巧蘭

可以多和朋友交流呀,聊聊天呀,說話呀。有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一下別人,別人就會看重你的。

23樓:迷途羔羊

朋友是乙個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怕這樣下去對於孩子的正常交往和身..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同位怎麼辦 在學校幹什麼都是乙個人 不會社交,可以學習

25樓:心扉寄語

不會社交你可以多和同學說說話,學校那麼多的人,找乙個朋友還是簡單的。

26樓:水瓶信衡

可以試著和別人打交道,多結交些朋友一起學習做事,培養一些共同的愛好,都有利於社交,

27樓:吳詩妍好

最主要的就是你的性格問題了,你是屬於內向的性格。

而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網路上你搜一下有好多的為人處事如何社交的文章。

可是我覺得順其自然吧,天生我才必有用,等到你走上社會的時候,或許會因此而成功的。

28樓:東方紅跑團

自己要學會交朋友,找一些志同道合,有相同愛好的同學,學著和他們交往!

29樓:永無止境的

慢慢嘗試去改變自己,學著讓自己有勇氣起來啊!

30樓:哈哈阿哈哈

如果你在學校幹什麼都只有乙個人的話?那實在是太孤獨了,這個時候你可以主動的去交朋友呀

31樓:極目寒雲

交友不在多而在精。有幾個知心的朋友就行了。

32樓:馨蕊

交朋友也是一門藝術,可以試著找你覺得不錯的人聊天,慢慢來。

33樓:

那我覺得你就要視察了和別人多溝通溝通的。可以盡量的讓自己活躍一下,活潑一點,多和別人交流溝通。盡量的適應他們的生活

34樓:貳毛

參加一些學校的團體,勇敢一點和同學交流,慢慢地就朋友多了。

我沒同位怎麼辦班裡人沒人想給我在乙個位 啊啊啊我要瘋?

35樓:再來一碗湯

因為沒有認想給你做同桌

這就是說明你是有問題需要改正的

在沒有解決自己問題前

一定不要著急

查清個人不足

做出相應改正

這樣你才能有同桌

而且同學們會越來越願意與你在一起的

36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你要檢討一下你在他們心目中的地位了,平常要多跟他們溝通,才會有人願意和你交朋友。

37樓:平姐做美食

學會獨立,自己乙個人還避免干擾呢?心裡不要給自己壓力,強大的內心都是練出來的。

38樓: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是你自己的問題嗎?而是你們班的人合起伙來孤立你,還是說你們班就是多了乙個人。

39樓:蔣蔣蔣嘉韻

這可能是你平時人品問題,需要自我檢討。必要的時候,可以找你們班主任幫忙。

40樓:快樂專家

沒事,不要著急,想辦法把自己趕緊找乙個位置,挺不錯的

41樓:我本熱情

嗯也沒關係。優秀的人一般都是很孤獨的。

42樓:

為什麼?在自身找原因。為什麼會被孤立呢?不過沒同桌也挺好,最起碼不擠,想怎麼坐怎麼坐多好

43樓:kingx皇朝

既然沒有

也只能接受現狀了

你可以在今後與同學交往時

改變一下自己的模式

讓大家都能接受你

初三我喜歡我同位怎麼辦?可是我學習不好…

4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和愛是兩碼事。如果僅僅是喜歡,沒關係呀,做好朋友;如果是,還是好好學習準備將來給她好生活

4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和學習好不好沒關係吧,不過暫時還是放在心裡吧,畢竟初三還是很重要的,先當成朋友來處吧

沒真心朋友怎麼辦,沒有真心朋友怎麼辦?

都是酒肉朋友吧 沒有關係,都忽略。真心的朋友沒有那麼好找啦!關鍵是對的人對的時機。跟虛偽的人做朋友確實會比較累的,用真心換來的是虛偽就更覺得身心疲憊了。不過乙個人玩多單調啊,不能因為怕傷害就逃避啊,要是這樣的話就很難交到真心的朋友哦。對於那些只會想著自己的朋友,如果覺得累了,就歇會兒吧,讓心情放一天...

沒媳婦兒怎麼辦,沒有老婆怎麼辦?

乾著急沒用,努力創造條件,提公升自己,條件到位了,媳婦就會有了。沒媳婦就去找啊。只要努力臉皮夠厚。一定會找得到。還有就是努力掙很多很多的錢自然就會有你女生喜歡你。因為社會是很現實的,你只要有錢大把女生喜歡。首先,你現在幹嘛呢?是學生呢?還是上班族,如果是學生的話,就好好學習吧!如果是其他的事業,就繼...

人總是沒有精神怎麼辦,人沒精神怎麼辦?

假裝卟噯伱 早點睡平時多鍛鍊,慢慢就有精神了! 擼多了吧.不然一般健康人不可能的 羊兒 不管是男還是女,老或者少,也不管你個頭是高還是低,相貌一般還是漂亮,精神二字當頭,看起來才會覺得整個人很舒服。我們見過不少人,整日萎靡不振的,耷拉著腦袋,或者眉眼低垂,又或是有氣無力的,總給人一種沒有精神氣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