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沒恆心怎麼辦? 30,做事沒有恆心,怎麼辦?

時間 2023-04-18 10:48:05

1樓:水果撲上蜜

說實話,誰都不會喜歡學習,只是很少人會體會得到讀書學習的熱情,不要去強迫自己,當自己慢慢的發現原來讀書是多麼好的一件事情啊,也只有自己體會得到的才是你自己想要的答案,千萬不要勉強,靜下心來,先祝願一下。

2樓:akon嘉

一般人學習都沒恆心,你可以換個環境,或者整理房間,書本什麼的,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3樓:水晶芭芘的夢

你對什麼感興趣,從這一點出發,然後發展到面。如你對收音機感興趣,就要了解電路電磁知識。

至於沒有老師幫助,可買一些書籍,也可以求助網路,大部分知識都能在網上學習的。

4樓:影_阿魯卡

試著把你認為對你學習有用的東西放在面前或者經常想想你學習的目的。 誰都不會喜歡學習,只是很少人會體會得到讀書學習的熱情,不要去強迫自己,千萬不要勉強。

5樓:創新第一

看點勵志電影,而且要多看幾遍,牢牢的記住對自己有幫助的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榜樣吧,緊緊地跟著,就像跑800公尺一樣。

7樓:

學著給自己設定目標 獎勵自己。

8樓:小新沒加菲

自己從中找找興趣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興趣,不然很難的。

做事沒有恆心,怎麼辦?

沒有學習動力,堅持不住,沒有恆心怎麼辦

10樓:不懂先生

1、認識到學習的重要性,列出學習可能給你帶來的好處,不學習有哪些危害。然後給自己制定乙個合適的目標,並進行不斷的調整、完善。採用激勵、獎勵等各種方法,實施和完成計畫,養成學習習慣。

2、掌握高效的學習方法,在學習中獲得成就、滿足感。在學習的過程中,如果方法不得當,學習嚴重受挫,就會越來越沒興趣,甚至產生討厭的情緒。學習掌握速讀記憶的能力,通過訓練,實現閱讀提速、整體感知、理解記憶、注意力集中的提高。

同時極大的縮短了學習的時間,平時需要幾個小時完成的學習任務現在幾十分鐘甚至十幾分鐘就可以完成了,效率提高了很多倍,成就感、自豪感油然而生,學習的興趣自然會提高很多。具體練習見《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用軟體練習,每天乙個多小時,乙個月的時間,可以把你的閱讀速度提高5、6倍,注意力、記憶力、理解力等也會得到相應的提高,最終提閱讀、學習效率和興趣。

3、做學習的主人,體會學習的快樂。在學習的過程中要多與老師、同學交流討論,培養自學興趣 。知識要互補,思想要共振,學習討論也是很重要的,它既可以活躍學習氣氛、集中注意力,又可使學生資訊得到交流,思維得到調整。

沒有恆心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詩人席勒說:「只有恆心可以使你達到目的」。乙個人在確定了奮鬥目標以後,若能持之以恆,始終如一地為實現目標而奮鬥,目標就可以達到,世上無數的成功者就是明證。

一方歸結起來,沒有恆心將一事無成。相反,只要有恆心,鐵棒磨成針。這是人所共知的簡單道理。

聯絡到我們每個人的生活實際,誰都會有這方面的體會可以驗證。因此,認識是不會難的,難還是難在行動上的實踐。所謂「貴在堅持」,「堅持就是勝利。

12樓:匿名使用者

強迫自己堅持下去,傻豬豬。

怎樣才能有恆心學習吶

13樓:布拉格丿羽翼

很簡單,找到能讓你產生動力的源泉,比如說父母或者你所愛的人,想到你是為他們付出的,希望他們以後會過上更好的生活。或者你為乙個人的付出,終會有回報的。你要想想,他們對你的期望很大,不能讓他們失望,傷心,這樣可以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勵志的書去!! 做最好的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認真聽課,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學習上。

英語學習沒恆心怎麼辦呀

16樓:一線口語

沒有恆心是學不好的,學習畢竟是一件枯燥的事情。

學口語英語要。

1提高基本功 ,多聽多模仿,加強英語語言基本功的訓練。學好音標,注意非音段層面的發音技巧的練習。模仿標準的語音。

語調,注意連讀、弱讀、失去爆破、音的同化等語言現象,解決普遍的發音問題,克服錯誤的發音習慣。

2多背誦,多複述。國外一些心理語言學家研究並證明了重複講述對流利性的影響。經過練習,猶豫現象會減少,語速會增。

加。 3有意識的克服翻譯習慣,培養英語思維。從背單詞開始就要有意識培養自己用英語思維的習慣。

4多練習,語言的學習需要毅力,結合前三點建議加大練習的強度和頻度,努力改變錯誤的發音、思維習慣,提高基本功,用地道英文自如與人交流。

17樓:匿名使用者

1,先學習 簡單的句子,再到段落,之後找人講你學過的東西,你會發現你有很多東西沒有仔細學。

2,多背單詞而背單詞,要去積累。慢慢來。

3,和英語文化人多溝通,提高口語。

4,要學習正確的書面英語。

5,要有心理承受能力,要天天學點,不要攤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隨時隨地看到英語都有想搞懂裡面意思的衝動。

19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並非一朝而就。要提高英語要。

1、多讀,即增強語感。

2、多背,單詞與語法熟練掌握。

3、多練,鞏固知識,達到提高。

4、多聽,強化英語的聽覺與領悟、 "

怎麼才能讓自己學習恆心的堅持下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要安排乙個簡單可行的計畫, 改善學習方法。同時也要適當參加學校的活動,全面發展。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

多聽(聽課),多記(記重要的范文,記重要的題型結構,記概念,記公式),多看(看書),多做(做作業),多問(不懂就問),多動手(做實驗),多複習,多總結。用記課堂筆記的方法集中上課注意力。 英語多看重要課文,熟悉詞彙及用法。

為上高中考大學做準備。 初中是高中的基礎,高中的競爭更為激烈。

其他時間中,一定要保證學習時間,保證各科的學習質量,不能偏科。

每天要保證足夠的睡眠(8小時),保證學習效率。

安排適當的自由時間用於與家人和朋友的交往及其他活動。

通過不懈的努力,使成績一步一步的提高和穩固。對考試盡力, 考試時一定要心細,最後衝刺時,一定要平常心。考試結束後要認真總結,以便於以後更好的學習。

眼下:放下包袱,平時:努力學習。考前:認真備戰,考試時:不言放棄,考後:平常心。切記!

21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學習的樂趣,珍惜時間,前途一片光明。

有決心,沒有恆心怎麼辦,做事沒有恆心怎麼辦?

把你決定的事情劃分成一小部分一小部分 比如 第一步 構思設想 往最好的方面想 估計可以維持2 3個星期的積極性 第二步 計畫 1 2個星期,因為要根據實際情況不斷改進,其實多數是個人因素 第三步 把計畫告訴周圍的人,越多越好 第四步 準備實施計畫 準備時間多數由個人意志力決定 並告訴周圍的朋友第五步...

做事情沒有恆心和毅力,只有三分鐘熱度怎麼辦

天真的娛樂君 三分鐘熱度的習慣不是一天兩天就形成的。想要改變也需要長期的堅持才可以。你要學會把自己想要長期堅持做的這件事碎片化。就像是你想要堅持每天晚上跑步,你不可能第一天就跑十幾圈,過度勞累只會讓你對這件事產生恐懼心理。 dj林林 我是一個只有三分鐘熱度的人,做什麼事情都會一事無成,做成一件事情一...

現在十八了,做事沒主見,做事沒主見,我該怎麼辦,,

你好,像你所說的情況一方面是從小都沒有自己做決定的習慣,一方面是自己接觸的事情比較少,所以好多的主意都不是很成熟,長大了慢慢的接觸的事情多了,好多事情都是要自己去決定的,這其實是乙個男人成熟的過程。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有的時候必須是要有主見的,可是要是有的人的主意比你的還好也要勇於去接受,這就不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