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抑鬱症嗎?負面情緒如何克服,覺得活著沒有一點感覺快樂的事

時間 2022-03-10 20:45:11

1樓:度娘耍太極

心中有什麼壓力或想得到的嗎,抑鬱症是不想見人,不想和別人說話,喪失興趣。精力喪失,疲乏無力。自我評價過低。

食慾減退。抑鬱心境程度不同,可從輕度心境不佳到憂傷、悲觀、絕望。病人感到心情沉重,生活沒意思,高興不起來,鬱鬱寡歡,度日如年,痛苦難熬,不能自撥。

有些病人也可出現焦慮、易激動、緊張不安。

不要太悲觀,多吃點開胃的,沒事給自己找點樂子,找個自己感興趣的事做,學習可以慢慢來,多做點戶外活動。別人給不了我們快樂,我們就要給自己找點快樂,人生多短暫,寧可快樂的荒廢青春,也絕不痛苦的浪費生命。

願年輕的你以後能時時快樂,刻刻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還是需要些智慧型的

請聽淨空法師講的《認識佛教》《了凡四訓》《太上感應篇》《地藏經》《無量壽經》

體方法師講的《解脫之道》《阿含經》《心經》《金剛經》

簡豐文居士講的《楞嚴經》《圓覺經》《楞伽經》《六祖壇經》《三祖信心銘》

母音老人講的《拈花錄》

聖一法師講的《金剛經》《六祖壇經》

我空間主頁下面有個三慧禪房的鏈結,就都有了。

阿彌陀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缺鐵?我的表妹她也出現過那樣情況,後來醫生給說是缺什麼東西來著,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因該是缺鐵元素

4樓:匿名使用者

看醫生吃藥,並調整心態

我有抑鬱症,已經幾年了,最近完全沒有心情念書學習,感覺人活著都要死,死了也不知道去哪。做什麼事情都

5樓:黃花菜還晾著呢

我也得過抑鬱症,完全能理解你,每天啥都不想做,要麼想做,到點就放棄了,覺得自己是個廢物,誰都看不起,誰都不愛搭理我,這就是青春迷茫期。好好的想想你未來的規劃,你的夢想,我當時去過那貧窮山區,看看那裡的人的生活,再比對一下我們的生活,所以我重拾了信心。

6樓:禿廢

是什麼讓你不高興,是什麼讓你退縮,其實重點不是症狀而是你覺得做了肯定被恥笑或者被否定,那麼問題來了,恥笑和否定都要取決你的思維,如果你覺得這個沒有什麼或者根本不在意,那麼你又何必這麼注重結果,人可以一次次的失敗,可是讓你比別人更強大的就是在失敗中前行,不要覺得自己有什麼,而是要讓別人知道即便我有或者不如你可是我一樣和你們一樣活著學習生活,別人不能讓你怎麼樣,讓你這樣的還是自己,你有自己的大腦控制的是自己的手腳,它們都沒有缺陷你又何必在意別人,你是你自己的,就像你想向左走,這個世界誰又能阻止你,每乙個人都是強大的,懦弱的只是覺得你自己覺得你是為別人活著,做自己的自己,不要讓無趣的事物阻擋你強大的腳步,加油superman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體育運動,每週三次以上,養成良好生活習慣,先把喜歡的學科學好

為什麼我活著沒有一點點快樂感,還是我活得太失敗了。真的不知道我還能堅持多久。心裡總感覺死了才能擺脫

8樓:歐憶然

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在有限的時間裡何不多開心點,自己給自己加壓力,凡事想開就沒事了

9樓:皇族一人

首先你得找到為什麼不快樂的原因,每個人都有嚮往的生活和憧憬,只不過是讓你不快樂的原因只有乙個,那就是沒有實現你想要得到的東西。你這是自暴自棄的表現,哀莫過於心死,遠離給你製造煩惱的區域,難道就不會爭口氣去拼搏去闖,爭取你未來想要的生活,如果自己都看不起自己,誰還能看得起你,好好反思,所有問題和煩惱只能改變自己才能改變一切,與其他人無關

10樓:何以

同病相憐。可能是抑鬱症。清明之後我去旅行。到九華山爬山。拜佛燒香。現在心情好多了。

11樓:

有沒有聽說過一句話,好死不如賴活著,你要死了什麼都沒了,活著困難總會過去的,風水輪流轉知道吧

12樓:湧雲逸

每個人活著都有他存在的價值天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理想與現實產生了較大落差,或是把一切看的太清楚,太明白了,有的時候假裝不懂也是快樂

14樓:仗義每多屠狗輩l負心多是讀書人

換個角度去想,連死都不怕,還怕些許的煩惱?

15樓:天道乙丑

凡事想開點,比如換個環境,或者去什麼地方娛樂一下,這樣可以忘去心中的煩惱

16樓:霜狼幽靈

多和身邊的朋友交流溝通,多出去走走

17樓:鹹葉孤彤

每個人都底線,超越了就會漰

我是名抑鬱症患者,現在做什麼事都沒意義,感覺活著沒意思,做什麼事都提心吊膽。我是長治人,請問有誰... 40

18樓:醜奈子醜奈子醜

時間,這是乙個時間段的情緒,一些時間就好了,有的時候要等待十幾個小時有時候要等待好幾個月有時候要等待好幾年,關鍵是你對自己有沒有耐心----當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對你失去信心的時候你是否還能夠對自己很耐心很耐心

19樓:門後的綠褲子

你好!抑鬱症會讓人活在絕望裡,無快樂無意義,但你願意把百度開啟,找到這個欄目,問出這條求助,不正是你心中的希望嗎?很棒!

加油!你可以搜一下「長治 精神科 醫院」,去找乙個精神科專科醫生,他應該會告訴你接下來該怎麼做的。祝你早日快樂起來!

20樓:亭林直樹

看一下中醫,肝鬱嚴重的感覺。

21樓:

心理問題.

很多是因為患者自己不停的想.

不停的思考,越想越嚴重的.你找一篇叫明鏡

心​態學的文章看看就明白了!

22樓:

大自然,你的避風港等,或者是精神病醫院,你吃點藥會好些哦,想藥mm我

我是不是患了抑鬱症?為什麼沒有安定感,感覺有許多煩惱,做任何事也不能快樂?

23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就是不要對生活渴求太多

快樂就是對自己做過的事不要太看重結果會如何快樂就是要學會知足

快樂是有傳染力,你的快樂會傳染給我,我會傳染給他如果你快樂時請記得告訴我

那麼你會感到更快樂

因為你的快樂長著翅膀會飛

我把這些告訴你希望你會感受什麼是快樂

24樓:臥薪不嘗膽

看了你上面所說的.我也好難過,因為我有時候也會那樣 .不過我知道我是怎麼回事.

我整天不開心,鬱悶是因為我臉上長了好多雀斑,而且是遺傳的,好難看哦.每次照鏡子的時候我不好難受,就是因為這.我變得好鬱悶,向好友也訴過不少苦,他們就只會說: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心靈才是最重要的........每次他們都是那樣說.訴多了他們可能也會煩,所以時間長了,壓在心裡這真的叫苦阿.

時間長了.就會變得鬱悶,有時候我也會有你上面所說的想法,但沒有辦法老天要給我這個懲罰,雖然心裡好難過 ,但是只得認了.

說真的.我還好羨慕你呢。畢竟你臉上沒有斑呢,還有你的生活已經有那麼順利,你應該開心才對哦。

不開心的時候你要想想哪些「沒有家可歸的人,沒有飯吃的人,殘廢的人,沒有爸爸,媽媽的人,還有我這個有斑好難受的女孩等等「這樣想心裡一定會舒服多了,你說是不是?

我好自卑都是因為我這個斑哦~!畢竟女孩子,臉是多麼重要阿,我天天連人都不敢見阿,你說我苦不苦阿。你說你有多幸福阿!

不要生在福里不知福阿。曉得不?如果我臉上沒有斑,即使我沒有好多錢花,沒有樓房等等好東西,我想我一定`會是乙個開朗,幸福的女孩。

呵呵!!

25樓:曠也

嚴格地說你沒有抑鬱症

只不過你太在乎了

按你的自述你不是很幸福?

只是你心理暗示

26樓:摟魚睡覺的貓

人生得意需盡歡 莫使尊杯空對月

李白他說的

在我得意的時候 我就大方的瀟灑

我想問你 怕 什麼事情嗎

怕死嗎每個人都會死

呵呵 就算你活到70歲 也就是25550天你還煩惱個屁 最後我們都會死

什麼都會以不同的形式在演一次

有什麼的呀 大家只是在等死而已

臨死前 我們需要的是瀟灑的活著

2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我也和你一樣處在這種迷忙之中,和家人朋友在一起也是得不到真正的快樂,而且我的煩惱也不能和他們說。我覺得別人不會理解我,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也覺得自己像得了抑鬱症一般,不知怎麼辦啊?

我在網上也提了這樣乙個求助的問題,真的好需要心理醫生啊!現在我也不知道怎麼和你說,而且現在網上還沒有得到很好的答案要是有的話,我會告訴你的

28樓:零星記憶有點點

應該跟自己的性格有關。你是乙個消極的人,凡事有不順你得心意走,再加上你得逃避心理,所以時間長了,人便抑鬱。你最好先學會正視自己,學會自信。

找能讓你開心的有把握的事做,時間長了心結便消除。

每個人多有心情低谷,而你隨時間的推移,變成了慣性,只要心態調好,自然沒事,超越自己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答案

這個問題我關注了

樓下的給個好答案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懷疑自己有抑鬱正了.說明你沒得

31樓:

要是感覺自己抑鬱,那麼就去旅遊吧

徹底放下自己~帶上你的好友或是家人

也可以徒步旅行~

32樓:

不光是你,我們學生同樣很鬱悶,和同學寢室的人之間,都有摩擦,都得了心理抑鬱症。

你好好自己擺正位置吧,我們一起度過難關。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你一樣的,但是沒有什麼的,就像上面那個朋友說的,放開所有的事情,去玩一把,把心情放鬆了,才能感覺到快樂,是真的,有時候 我就是這樣子,不管發生什麼,太陽是屬於我們的。

總是感覺很累感覺活著沒意思我是抑鬱症嗎

34樓:上海心路心理

如果再加上對任何事情都沒有興趣,整天鬱鬱寡歡的話,那麼抑鬱症的概率就比較大。建議你尋求專業的心理諮詢師來幫助你分析形成抑鬱症狀的原因,以及幫助你調整,只有這樣你才能擺脫目前的狀態,更積極向上的生活。還有不明白的可以問我們。

如何克服憂鬱症,如何克服抑鬱症?

1,早睡早起,2,多點運動,3,不回憶過去,4,不幻想將來,不要被明天的恢慮所擊倒.5,只為今天.1 找一間你所在城市的教堂,聽聽他們的講道,找到接待牧師或者接待員為你禱告。如果你是青年人可以參加他們的團契聚會。那個教堂能夠令你快樂,你就去找。2 在教會買一本聖經,看看耶穌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很多人來...

我是得了抑鬱症嗎,我是得了抑鬱症嗎?

一切情志 精神 心智的疾病,都是氣滯血瘀的表徵。血府逐瘀丸,可以 並緩解此病。不可不察。且,此藥對胸悶氣短 嘴唇乾裂 臉上生斑 膚色暗沉 膚質乾裂也有奇效,不可不知。靈樞 本神篇 說 所以任物者,謂之心。心血不足,常可導致心神病變。肝主疏洩,關係到人體氣機公升降與調暢,並會影響人的精神情志方面的變化...

大家看我是抑鬱症嗎?我這是抑鬱症嗎?

運動,運動可以調節自己的情緒,也許又開始完全沒有興趣,但是逼自己多出去運動,打羽毛球或者你喜歡的體育專案,你試試用這種方法吧。也不知道你是怎麼了,但是乙個人在這個世界上總有讓自己提的起興趣的事或人的,不要忘記了你身邊還有愛你的人,不要讓他們失望。首先,培養些興趣愛好,報個培訓班啥的 其次,經常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