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感覺被人監視,怎麼老是覺得自己被人監視的?

時間 2022-03-03 22:55:13

1樓:

這是很常見的心理疾病,強迫症,其實潔癖就屬於強迫症,也就是說你控制不住自己去做,或者想象某件事情,不用擔心,一般較大一點的醫院就有心理醫生,如果你實在校學生尤其是大學,一般會有學校的心理老師,可以幫你克服你的疾病,主要是要放鬆!

2樓:一了二也了

買只小貓陪你,它對動靜很敏感,我養的貓,還會抓蒼蠅、蟑螂之類的,白天睡覺晚上它就到處走動,不會有聲響。這樣你就會安心一點

3樓:弄花剪影

最好去諮詢一下心理醫生,或者該跟好朋友談談心,不要獨來獨往(多做點好事),我能說的就只有這麼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就喜歡放很多東西在身上

有人也說是強迫症

我就覺得沒什麼不好滴^^^^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幻想症,只要你多交些朋友、多說說話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心理醫生,或者打電台**和主持人聊聊。

7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安全感的表現。

怎麼老是覺得自己被人監視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情況可能屬於被害妄想。妄想為原發性妄想,主要有關係妄想、被害妄想、疑病妄想、嫉妒妄想和影響妄想。這些妄想通常結構鬆散、內容荒謬。

如出現關係妄想時,患者總覺得周圍發生的一切現象都是針對自己的,都與自己相關:別人的議論是對他的不信任的評價、別人潤嗓子發出的聲音是在傳遞不利於自己的資訊、別人瞥一眼是在鄙視自己等。但希望你不要太在意這種情況。

說你得了這種病你可能會特意的去在意它,讓自己變得敏感。反而會加重你的病情。其實心理不健康有很多種。

大多數人出現的心理問題是屬於心理障礙,屬於神經症。還不屬於心理疾病的範圍。只要稍加調養都可以恢復正常。

你可能經歷了什麼事情使自己心理發生了變化而無法及時的調整過來。你可以查閱一些相關的資料進行自我救治和調整。也可以去諮詢醫生。

解決的方法;

首先不到真正控制不住不要吃藥,吃西藥容易上癮固化症狀(中醫調理可以).

1, 在無人的安靜處用回憶慢慢去找尋觸使你產生這種感覺的原因,

找到後仔細分析得出結論也就可能幫你消除,矯正了你的感覺識別功能.

2, 與外人交往時盡力保持放鬆你一旦出現不好的感覺,就馬上提醒自己放鬆,放鬆,再放鬆,再想象創造出這樣的感覺好象自己不在別人中間,周圍沒人,盡量保持長一點時間,3,用遺忘法,上面兩種方法都不採用,強迫自己忘記曾經出現過的恐懼心理,一直用意志把高興,幸福心理蓋住恐懼心理,一出現就蓋也行.

4,積極運動,增強體質,不信迷信,多接受陽光資訊,如學習英雄人物.

5,根據自己情況逐步摸索出一套適合自己養身修心的方法

個人覺得這並不是一種疾病,只是一種心理除錯不良。記住不管自己是否有心理疾病,保持良好的心態對面對它是最要的。祝你早日恢復

9樓:

不一定是精神疾病,現在有一種監視裝置,可以隨時隨地監視你的行為,監聽你說的話。

你要想清楚是不是真的在被人監視,還是只是心裡作用。

分清楚之後,再解決問題。如果真的被監控,可以在網上找些反監控裝置。

不要因為別人說你有病就真的以為自己有病,網上也有很多人和你一樣被監控,你可以查查。主要是你自己要相信自己的判斷。

是被監控還是精神疾病,很好區分的。

ps,我也被監視了,好幾年了,我一直不敢確定,一直擔心是自己心理問題,現在我在查詢這類的監控裝置,而且我很堅信,就是被監控了。

再強調一句,不要相信別人說的什麼疾病,好多人明明沒病,被別人一說就以為自己真的有病了,這樣自己嚇唬自己,沒病也嚇出病了。

祝願題主早日解決問題。

10樓:諸葛鐵蛋

感覺手機被監控怎麼查,出現這幾種情況要注意,可能正在被人監視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心理作用,是因為你經常用眼睛去看別人,而使自己太過於緊張,不過不是太大的問題,學會放縱自己,經常做做運動,唱唱歌什麼的,緩解一下自己緊張的心緒。慢慢的就會好了,不用擔心、、、

12樓:豬頭女

要不我們受害者一起組建個群?

13樓:無極生儀

什麼這症那症的,我感覺沒錯過,

14樓:

能要你qq號不 我也是這個情況

15樓:力修搏

我也被監視跟蹤,我告訴你我是怎麼發現的,就是每次我開啟衛生間的門,就會聽到樓下有電動車鳴笛的聲音,或者睡覺時候翻身,就能聽到樓下有汽車和電動車鳴笛。我想是之前因為噪音問題得罪了樓上和物業公司,但是後來就有點不可思議,就是他們這幫人跟著我滿世界跑,我走到哪個城市,住到**,他們都能找到一群人監視跟蹤我,方式一樣,就是我睡覺的時候,只要翻個身,就能聽到車輛鳴笛聲,有時候甚至能聽到火車鳴笛的聲音,出門的時候,很多人拿眼睛盯著我,有的是笑著看著我,有的是惡狠狠的用餘光看我,還有是不屑,而且他們還會議論,議論的都是我在房間做什麼事,我年齡多大,我是做什麼的。還有人走到我跟前說要打死某人。

現在我是不管走到**,那裡的人好像都認識我,我不敢住酒店,知道一住在那裡就會被監視,就會聽到噪音。前幾天住到一家酒店,剛出電梯準備進房間,就聽到有乙個房間的乙個女人喊我的小名,然後就把門關上了。我想不通的是,就算是我和之前的那幫人有過節,也不至於讓他們這樣滿世界跟著我跑吧,這成本有多大啊,又是火車,又是飛機,又是酒店的

為什麼我總覺得被人監視了

16樓:某只一口吃了

因為小騰有分身,他盯上你了,不過他雖然隱身了,可是還是有感覺

怎麼老是覺得自己被人監視的,為什麼我總感覺有人在監視我 10

你好,你的情況可能屬於被害妄想。妄想為原發性妄想,主要有關係妄想 被害妄想 疑病妄想 嫉妒妄想和影響妄想。這些妄想通常結構鬆散 內容荒謬。如出現關係妄想時,患者總覺得周圍發生的一切現象都是針對自己的,都與自己相關 別人的議論是對他的不信任的評價 別人潤嗓子發出的聲音是在傳遞不利於自己的資訊 別人瞥一...

為什麼感覺我老是被人忽略,為什麼我老是被人忽略感覺好煩?

蔣友易營延 其實我以前也是這樣啊 大家在一起聊天 偏偏我就是最受傷的那個 沒有人會在意我的感受 都是很開心的樣子 你要知道啊 快樂是自己的 沒必要為了他們而委屈了自己,有時候你太過遷就別人了,別人反而不懂得珍惜你的好 也許是你們的興趣不一樣,話不太投機,你說的話引不起他們的興趣也許 反正對自己好,有...

為什麼我老是做夢被人追殺,老是夢見被人追殺為什麼

經常聽到有人說 昨晚沒有休息好,做了一夜的夢 我晚上夢多,簡直沒有睡著 於是,這一天學習 工作起來似乎還真感到有點精神不振 精力不足,彷彿做夢真的耽誤了休息。有些醫生按照傳統觀念,也承認多夢是大腦不曾休息或休息不好的表現。其實,這種舊觀念是不對的。做夢並能回憶夢境並不是睡眠不深的指標,也不能說做了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