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小看自己怎麼辦,老是覺得自己什麼都幹不了,小看自己,瞧不起自己,怎麼辦,沒自信幹什麼都失敗。

時間 2022-02-27 17:55:16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好多,我感覺基本上就是自信心不是很強 還有就是別人對你的讚美對你來說不是合適的,要不就是你不喜歡.

總之你是生活在大家的環境中的當每個人都覺得需要你是的時候 你就不會小看 自己了

2樓:

和我基本一樣!我母親講得好:「還是有錢花,有飯吃。有一天沒錢花了,沒飯吃了。自己就會覺得該奮鬥了,到那時自己就會為自己驕傲」

3樓:匿名使用者

問自己憑什麼要小看自己呀?別人可以不看重你,惟獨你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種種原因讓你失去原有的自信,產生了極度自卑心理。其實,你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你不必要的自卑感。

乙個人要正確認識自己,因為人與人性格差異很大,了解自己的性格優勢與不足。要學會揚長避短有助於形成自己獨特的自信心。人是不斷變化發展的,我們需要不斷更新、不斷完善對自己的認識,才能使自己變得更好和更完美。

正確認識自己,就要作到用全面的、發展的眼光看自己。所以人就特別需要充滿自信來完成自己的目標,自己的事業......你就能成為強者。

首先,你要有自信心,認為自己幹什麼事情都能行,只有認識到通過自己的努力,自己一定能達到目標的。從心靈上確認自己能行,自己給自己鼓勁。只要有心理準備,你就不會為一點困難而退縮。

相信,你就能充滿信心完成任務。世界在發展,時代在進步,人也要隨著時代的步伐前進。人的發展目標也在時時發生變化。

只要你克服自卑心理,樹立自信心,做自己幸福的締造者。你只要有了自信心什麼困難都能克服,什麼事情都難不倒你;你的學業或者事業就會成功,你就是乙個最有出息的年輕人。

當你擁有了自信,你還要學會廣交朋友,只有在朋友們推心置腹的話語中能給你一種安慰,一種大膽說話的機會,一種鍛鍊你的場合,讓你不怕任何人,敢於表示自己的意見或建議,發表自己的見解。因為朋友能讓你遠離孤獨,才能融入社會而獲得快樂。

沒有友情的人生是暗淡的,就像大地失去了太陽的照耀,沒有光彩。沒有友情的人生是枯燥的,就像受了潮的火柴,任你怎樣摩擦,也點燃不起生活的希望之火。沒有友情的人生更是不完整的人生。

乙個人活在世上,既然沒有朋友,沒有朋友的關懷,又怎能理解人生的真正樂趣呢?

只有充滿了友情的人生才是充盈的,有意義的。有位哲人說:兩個人分擔乙份痛苦,那就只有半個痛苦;兩個人分享乙份快樂,則有兩份快樂。

當你陷入困境,困窘急迫之時,忽然得到朋友的真誠幫助,即使只是平常的一句安慰、鼓勵的話語,你的心情會怎樣?是否會感到心靈得到了一種快慰的釋放,覺得一股暖流從心底公升起,於是充滿信心,渾身是勁?當你獲得成功,欣喜萬分時,若得到朋友的真心祝福時,你的心情又會怎樣?

是否感覺幸福。因此,增強你的自信心,就能消除自卑感。你就感覺自己是多麼自信!

你在拾回自信的同時工作方面就能大展巨集圖,你就是一位強者!

5樓:帶著寂寞過夜

我覺得2樓的調皮虎說的非常的對,我現在就是這樣心理!

6樓:

試著做一些事讓自己成功來鼓勵自己.看到自己的成功已此激勵自己

不然就回想自己曾經做得很好的事,讓自己更有信心去面對以後的困難

老是覺得自己什麼都幹不了,小看自己,瞧不起自己,怎麼辦,沒自信幹什麼都失敗。

7樓:雨睿才

自己有上進,有主見就好,只要自己努力奮鬥目標就好,不管做沒做好至少去見證自己的能力了

一老一小社保卡能查詢自己是否辦理過嗎?怎麼查?

8樓:雞蛋加灌餅

社保卡是可以查詢已辦理的情況,社保卡記了錄參保人員姓名、身份證號碼、出生年月、性別、民族、戶褲陵籍所在地等基本資訊。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查詢:

1、社保中心查詢

如果對自己的社保帳號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胡棚戚大廳查詢。

2、上網查詢

登陸12333社保查詢網**,選擇所在的城市,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

3、**諮詢

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4、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內如果設有社會保險觸控螢幕查詢系統,也可以通過刷卡或根據螢幕提示輸入卡號或身份證號進行查詢。

擴充套件資料

符合申領條件的人員可以通過**向申和巧領網點預約或直接前往街道(鎮)社會保障卡申領服務網點申請辦理社會保障卡。

申領時需攜帶身份證、戶口簿、申領表(集體戶口市民需要攜帶戶籍所在地警署或派出所開具的戶籍證明)等相關資料。

多地的社會保障卡載入了金融功能,持卡人享有社會保障和公共就業服務權益的電子憑證,具有資訊記錄、資訊查詢、業務辦理等,社會保障卡也可作為銀行卡使用,具有現金訪問、轉賬、消費等金融功能。

9樓:夏軒

可差陸配以查詢。查詢方式:

悉氏 1、投保地**12333報身份證號碼查詢;

虛指2、找到所在地社保局有多功能查詢一體機,輸入身份證號碼可以;

3、找到所參保的單位人力資源部查詢。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有關社保、醫保方面的問題,可以登入當地社保局悄腔、衛生局的**,或親自到社保局

、衛生純櫻局去,進行相關政策、做運叢法規、知識和問題的了解與諮詢。

那裡的回覆應該是最權威、最全面、最準確的。

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 12333,具體諮詢他們。

我的小貓總是抓自己的臉,應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覺得癢的時候,是可以給貓咪剪指甲的,剪的時候注意看好貓咪的血線,不要剪到血線就好了。貓主人還可以給貓咪準備乙個伊莉莎白圈,不讓貓咪抓撓自己。

一般貓咪會覺得癢可能是因為被細菌影響,這種情況貓主人可以選擇給貓咪洗一下澡,如果貓咪不方便洗澡的話,可以給貓咪使用一些專門的乾洗粉來幫貓咪清潔,日常可以帶貓咪去曬一下太陽,這樣可以殺死貓咪身上的一些細菌,對貓咪是有一定幫助的。

貓咪在受傷的時候也是有可能會覺得癢的,貓主人要注意幫貓咪處理一下傷口,等貓咪的傷口好了就不會因為這個原因而覺得癢了。如果貓咪在傷口好之前覺得癢得難受,貓主人可以給貓咪吃些寵癢趣幫助貓咪,餵食的時候直接拌到貓咪的飯食中就好了。

如果貓咪不是因為以上原因覺得癢,可能是因為貓咪的身上有寄生蟲,這時候建議貓主人給貓咪準備一些體外驅蟲藥,滴在貓咪的脖子上幫助貓咪驅蟲,也可以帶貓咪到寵物醫院打驅蟲針,等貓咪身上沒有寄生蟲了,貓咪就不會覺得癢了。

我總看**怎麼辦,怎麼控制自己?

13樓:時光安然

習慣是個可怕的東西,讓自己忙碌起來,沒有看**的時間!過段時間就會適應了

14樓:張歡歡活寶

找乙個盒子鎖上,把鑰匙給父母,這樣,就算想看也沒有鑰匙。

15樓:譚先生

建議堅持把這部**看完之後接下來的就別看了,久而久之也就不想看了,我高中也是那樣,非常喜歡看**,

16樓:人衣服天賦

盡量想別的事,把**藏起來不讓自己看到

17樓:薰之源

可以看些文學類的書,就不要緊了,我個人就是這樣的

18樓:張海

一段時間不看 就不想看了

總是覺得自己不如別人怎麼辦,我總是覺得自己不如別人,感覺很自卑,怎麼辦

zs姑娘早安 如何培養自信心 默唸 我行 我能行 默唸時要果斷 要反覆念 特別是在遇 到困難時更要默唸。只要你堅持默唸 特別是在早晨起床後反覆默唸 9 次 在晚上臨睡前默唸 9 次 就會通過自我的積極暗示心理 使你逐 漸樹立信心 逐漸有了心理力量。調整心態 多想開心的事。每個人都有自己開心的事 開心...

孩子自卑覺得自己不如人怎麼辦,孩子總是很自卑,覺得自己不如別人怎麼辦?

第一,你總結孩子優點,和他說,說這方面比別人強,多拿他的優點開導他。二,遇到挫折多鼓.三勵,千萬不要損孩子,三,可以找古典書籍或成功人士的故事讓孩子讀。四,多做戶外活動,帶他參加一些活動,有成績就表揚,一段後孩子就會改變內向,自卑的性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也必定有自己的短處。沒有人可以十全十美。...

我總是對自己抱有太多看法怎麼辦,我總是對自己抱有太多看法怎麼辦

換乙個你喜歡的你認可的工作,有時候對於不能認可的工作賺錢時確實很難受,希望你能夠好好想一下,嗯,看懂了你的意思了,其實你處在乙個彷徨的路口,因為你不缺錢,所以你覺得那是在坑人,試著去做乙個賺錢很少的職業,你就會明白了,還有,換位思考一下,這就和周瑜打黃蓋一樣,乙個願打乙個願挨,我可以肯定的說你和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