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妹總是覺得自己沒我漂亮自卑怎麼辦

時間 2021-06-25 21:43: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做姐姐的有朝一日給她打扮一下唄!

讓他看見自己的美麗,就不會自卑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他覺得自己缺少自信,有空你幫她打扮一次。

3樓:匿名使用者

怕是你還沒出嫁吧,妹妹是想姐姐出嫁了再開始表現吧。

4樓:

幫她打扮,要是有錢給她買點潮牌的衣服,或者**也行。讓她擁有自信,還是要你去幫她

5樓:

你應該去去讓她瞭解自己

6樓:狗狗的春天貓來燥

你應該在她面前展示其他的東西。引導她比較其他東西。比如學習和才藝。而不是外在。

我妹妹變的比我高了,雖然很開心但又覺得很自卑怎麼辦好呢?

7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外貌取決於天生。後天自己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你依舊可以驕傲的說這是我妹妹,而且你要有讓你漂亮的妹妹驕傲的說這是我哥哥的本錢,努力吧~

8樓:想

男的一般24歲不會再長高了 沒什麼好辦法 多吃點牛肉 和 牛奶 試試

9樓:荔枝噠

開朗一點,郭敬明不是也當了導演?你妹說不定以你為豪!專注於自身,才會被人敬佩,就算不說你和你妹同樣好看,也會稱讚她有個好哥哥吧

老公前女友,很漂亮,我很自卑怎麼辦。

10樓:繁華繁華

外貌只是一時的,你老公能喜歡你,肯定你有比他前女友過人之處,不要因為一個外貌而自卑,不然太膚淺了,要好好珍惜當下才是福!

11樓:不離

那也是前女友不啊,不是正牌女友啊,說明你還是比她優秀啊,不然他也不會喜歡你了

12樓:

你遇事太敏感了,不要想太多,他現在是你老公,無論怎樣他都是愛你的,否則你們也不可能結婚的,什麼前任啊,你要搞清楚你是他老婆

13樓:務秉

是不是想得太多了,是現任就是成功,所以管什麼前任呢。

14樓:羽瑰

那也不是這樣說,不是嗎,,,

你妹妹總是很自卑,怎麼辦?

15樓:日常嘮文化

要不斷去鼓勵她,讓她慢慢改變。自卑是對自己的自我否定,所以要克服自卑我們需要對自己進行肯定。第一個辦法就是自我暗示,告訴自己,你可以的,別人可以做的,你也可以做。

別人行的,你也行。

再一個就是揚長避短。不要拿自己的缺點去跟別人的優點比,或者,乾脆就不要跟別人進行比較。發現自己的優點,然後拿咱擅長的去跟別人不擅長的比。

正是因為某些方面的不足,才會感到自卑,所以有必要去克服你不足的地方。在不斷克服不足得過程中那種成就感自然會讓你變得自信起來。多讀書。

知道的越多,懂得越多。心就會越堅定,思維就會越廣闊,人就會越自信。

多參加體育運動。體育運動不僅能夠強身健體,而且在運動過程中能夠很好的排解人內心的苦悶,對克服自卑建立自信都有著不小的用處。多交一些朋友。

認識的朋友越多,社交的圈子就會越大,接觸到東西就會越多,眼界也會越開闊,人也就會越自信。

現實生活中很多人都很自卑並且內向,不知道給如何育人溝通交流,他們要如何改變自己呢?平時要多跟性格開朗的人一起,都說了近朱者赤,對於性格內向和自卑的人群,能夠適當的進入一些性格開朗的圈子。

多一些交流和認識。多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對於那些安全感不強的人,可以通過這些事情增加彼此的自信心,讓自己的責任感消除。多培養興趣愛好,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相應的樂趣去開展,多做一些自己擅長的事情讓自己的自信心倍增。

多方面的調整,從生活、家庭等不同的角度去改善,但切記太過可以,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多方面欣賞到自己的特色。儘量去表達自己的想法,不要去在意別人的想法,要多在自己擅長的方面多發言,多說自己的想法,這樣會不斷的增加自己的自信心。

16樓:麋鹿搡

我會讓她去多讀書,然後給她報一些舞蹈班鋼琴班,這些都會提升女孩子的氣質,這樣她會變得自信。

17樓:

我會幫她樹立自信。不要總是打擊妹妹,要多鼓勵她,沒事的時候多說一些她的優點,讓她覺得其實自己很好。

18樓:郭

我沒有妹妹,但是如果我的妹妹很自卑的話,我會主動帶她出去玩或者旅遊,讓她變得開朗起來。

19樓:柒小沐丶

讓她去站在舞臺上,而不是永遠躲在角落裡。讓她明白自己就站在舞臺**,她是那麼的優秀。

20樓:g瀹竌y鏄熲瓙

多鼓勵她,鼓勵是克服自卑的好辦法,讓她感受到她被看重,她自然就會變得自信開朗起來。

21樓:王者小祁君

我會讓她去學習舞蹈,然後經常站在舞臺上面展現自己,經常對著鏡子欣賞自己,慢慢就會樹立起自信心了。

22樓:遠容岫

要慢慢去開導她,讓她意識到自己是一個很棒的女孩,多去鼓勵和誇獎她,讓她變得有自信。

23樓:將臺堡子

這時候我就會特別的去關注她,特別的關愛她,讓她明白她後面有一個堅強的後盾,我相信她會有所改觀的。

24樓:左白容

作為年長的孩子,要有一個榜樣,你自己首先要自信,然後再去教導你的妹妹,和她溝通交流,每天誇誇她。

25樓:永伴他樑

多和妹妹溝通溝通,交流一下,試著讓妹妹多出去玩一玩,和外面的小夥伴去玩一玩也可以出去旅遊看看風景

我妹妹變的比我高了,雖然很開心但又覺得很自卑怎麼辦好呢?

26樓:簡簡單單de愛爾

沒事的,兄弟姐妹之間總有差異的

27樓:向天空呼喊問題

那為什麼我的姐姐在我比她高時還是會關愛著我呢?所以說,笑笑吧

覺得自己長得不帥,情商很低,又不會撩妹又內向老實。17歲了都還沒有女朋友。自己感到很自卑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才17歲。應該是上高中的年紀。

你一定要努力學習。不要自卑。看一看外面的世界。

有多麼的精彩。你長得不帥也不要緊。只要你努力學習,認真工作。

孝敬父母。就一定能夠改變你的人生。幸福就在你眼前。

朋友去努力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17歲還在上高中吧,這個年紀就想著談戀愛,好像不太合適吧。而且大部分人在這個年紀都沒有談過戀愛。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17歲還很小不要太著急奧,至於內向不自信這個可以經過後天培養的,建議平時沒事多和朋友出去聚一下提升交集,多參加一些聚會什麼的吧慢慢就好了,祝你好運喲喲喲

31樓:飛循之王

17歲有沒有女朋友不重要,這個年齡的戀情最不靠譜,關鍵是你意識到了與別人的差距,你要努力提升自我不可懈怠。

32樓:匿名使用者

十七歲還不滿十八歲,還不到法定年紀,你著什麼急。正在長身體,長知識,求上進豆冠年華,不要想太多了,不要想歪了。古人語: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希望你好好學習,回到正確軌恐道上來,做個對社會有用之人。

33樓:黎祖南

這種情況,不要太悲傷,天涯何處無芳草,早晚都會遇到真正喜歡的那個她n

34樓:小巷微雨靄芳原

不要想的太多,可以多讀一點書,陶冶陶冶情操

35樓:香雪紅豔

你好!你還才十七歲,年紀小小的,就談什麼帥不帥,性格內向可以改變自己。

3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現在想的太多了。你才17歲。正是讀書的最好年華,還要告訴你。

最具吸引力的不是人外表長的多帥。而是人的內在品質。能力你應該努力學習。

充實自己。作為一個有能力的人。

37樓:黑色劍士

才17正是學習文化的年紀,就想談戀愛。你是怕以後找不到物件。

好好學習,等你變的越來越優秀,就會成為鶴立雞群的人物,到時還怕沒人青睞。

38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不帥和情商低是沒有辦法改變的,你只能靠你增加自己的知識才華來提高自己的學識,增強自己的工作能力,不斷地提高自己的實力,以後肯定會有人賞識你的哦!!!再說你現在才17歲,沒有女朋友著什麼急了,你還小,要把時間放到學習上,不可現在就去想著女朋友的是,這個時候還應把經歷放到學習上哦……

39樓:匿名使用者

要相信自己,要自信,心中總是默唸,我是最棒的,不去管別人怎麼說,活岀自我

40樓:匿名使用者

17歲就想有女朋友?你也太早熟了,你這個年齡,未來自已會幹什麼都不知道,就算找個女朋友,也很可能因為今後工作不行,條件差而被女孩拋棄,所以現在你的主要任務是考個好大學,找個好工作,女朋友就自然會來的,卡相不帥對男孩影響不大,努力掙錢才能找女朋友的!

41樓:小喜

你還小哇,一切都來得及,慢慢積累經驗和閱歷,到了年齡大一點,你說的就都不是問題了

42樓:天天快樂塊樂

你還小不用著急,慢慢學多交點朋友,多出去學點社會經驗就好了。

43樓:海邊小城

年齡不太大,社會活動多參加。會改變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是沒法改變的了,又不是明星沒必要整容,也不愛糾結,坦然接受就好了,情商倒是可以多練練的,自己說話時注意就好了,17歲還很小,應該好好學習有個好的出路,男人最主要的是有能力掙錢養家,條件好了就可以找到女朋友。

4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30歲的小夥沒物件的多了,你才17歲,要把精力用在學習上,等將來學有所成,還怕沒有物件。

4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什麼都不行,那教你一招:想撩妹啊,臉皮學厚一點,見一個問一個,總有個把會同意,總有像你一樣的女孩子,惺惺相惜,一拍即合,○k?

47樓:泅藍青春

你覺得自己長得不帥?情商很低。又不會撩妹又內向老實。

七歲沒有女朋友。很自卑。你才17歲。

20多歲還沒有女朋友呢。是不有點兒著急了。你太小才17。

不用招忙找女朋友。性格內向到外邊走一走。鍛鍊鍛鍊。

建議一些世面。和一些人溝通。慢慢你就會眼光遠大。

就會有很多朋友幫助你。關心你。過幾年再找女朋友可以。

因為你現在17歲,不是找女朋狗的年齡。所以你不要著急。以後女朋友會有的。

只要你好好的幹。努力的賺錢。一定會找到一個合適你的女朋友。

我真的好沒自信 和漂亮妹子出去 都感覺內心覺得自己好醜 沒救了 自卑

48樓:普通的

沒事,大膽點,自信點,你不醜,要是你這算醜,那我豈不是更醜?我和我女朋友出去,一開始也有這種感覺,回來就沒了,因為我被女朋友罵了,她說:"女生不喜歡沒有自信的男人,你對自己都沒信心,那要我怎麼對你有信心"嗯,就是這樣,相信自己,加油!

49樓:小元

只要自己有能力,別人還管你長得好不好,再說了,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50樓:青溪半里

你覺得馬雲會自卑嗎?

我妹妹總是以為自己很漂亮怎麼辦,我妹妹總是以為自己很漂亮怎麼辦? 10

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這麼自信,應該很漂亮。 坊間傳聞 一個人太漂亮,給不了別人新鮮感,反而越來越漂亮,人們才真的喜歡,因為太熟悉的地方沒有景色,太熟悉的人 來自外灘樂悠悠的葫蘆娃 他很樂關,自大他的,你認識自己就好了,你還是你自。 最愛是天悅 有自信是好事,你可以引導他,但是不要打擊她,最後你是...

你妹妹總是很自卑,怎麼辦,我妹妹一直很自卑我該怎麼做

日常嘮文化 要不斷去鼓勵她,讓她慢慢改變。自卑是對自己的自我否定,所以要克服自卑我們需要對自己進行肯定。第一個辦法就是自我暗示,告訴自己,你可以的,別人可以做的,你也可以做。別人行的,你也行。再一個就是揚長避短。不要拿自己的缺點去跟別人的優點比,或者,乾脆就不要跟別人進行比較。發現自己的優點,然後拿...

我很內向,而且我很自卑,總是覺得自己比不上人家。沒有人家長的漂亮,我只有1 朋友,我該怎麼辦

別人跟我說過的一句話,就是 不要想著怎麼去改變別人,要學著去適應 一句話,改變從現在開始。其實內向也並非不好,能聆聽自己內心的需求,並努力去實踐自己的理想,必須要安定沉穩。特別是在求學階段。每乙個人生活在世界上,總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一面,相信你是乙個誠實 細心的人。就像你說的,高中是乙個新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