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心理醫生,我該怎麼辦,求助心理醫生,我知道自己有很大的心理問題,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5 09:55:50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認識到自己的情況,就沒有什麼問題了。

你現在的情況與你以前對自己的目標定的太高有關係,世界上99%的人都是平凡人,都做著平凡的工作,過著平凡的日子,和你我一樣的默默無聞。

馬斯洛作為現代最偉大的心理學家,認為美國人成功的心理滿足大概只有10%,何況我們中國人。腳踏實地地乾一項工作就可以了,如果機會來了,再追求更高的目標。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長時間在家呆著,找個工作(不要太挑剔)先乾著,多參加集體活動和社會活動,人只有工作起來,並在工作中取得成績了,才有自信。

3樓:心心羽毛洛

先說哈,我不是心理醫生,嘿嘿,說實話大學生都是低不成高不就得,擺正姿態,塌下心來,慢慢來吧,你的情況很普遍吧,好多大學生都這樣,不太好的工作覺得委屈自己,好的工作又找不著。畢業前計畫的挺好的,怎麼怎麼幹,結果碰壁啦什麼的,失去信心了。所以呀,你很正常,不危險。

現在你需要的就是塌下心來,找乙份工作,怎麼咱也是大學生哈,慢慢做,積累經驗,挫折會有的,但要堅持住,不要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嘿嘿,我也是剛畢業的大學生,以上是我的經驗之談,有機會可以聊聊哈。

求助心理醫生,我知道自己有很大的心理問題,我該怎麼辦?

4樓:陀晗

每個人都有心理問題 只要你找乙個能讓你放心的敞開心扉說話的人就好

求心理醫生解答,求助心理醫生

那一瞬間,她當真了,你不當真不就完了。你不把話說死了,第二天醒過來,對方冷靜了,事情自然就過去了。然後每次事情過去了,你都心平氣和的告訴對方一次,你的不冷靜又險些鬧出不好的結果了,你要注意啊。那麼有過幾回,對方自然就學著控制自己了。而且,在風平浪靜的日子裡,你們也應該約法一下,有一些話,無論什麼情況...

想看心理醫生!怎麼辦啊,我想去看心理醫生!

緩解壓力的方法 大聲吼1到2分鐘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 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分鐘,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平時應該多聽 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 舒暢的 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

求助於心理醫生,求助於心理醫生

我再想想然後補充答案!哥們。何必呢,你最重要的是搞好你的學業。沒啥大不了的不知他愛不愛你方正特說沒戲就不要強求。好女生多的是,你要上成了那女生不跟著你皮夠厚追你。幹好你自己的工作,不要想太多 有必要嗎?愛情也許在你這個年齡時覺得是在最重要的,但是一但隨著年齡過了後你就會發覺親情或者其他的才是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