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和十二星座的各個磨合度是多少

時間 2022-01-18 02:20:09

1樓:血刺隱安癢

我用自己的話來說。 雙魚是比較大度的乙個星座。是12星座最後一宮, 結合了12星座的優缺點。

似乎只要喜歡跟誰都會合得來。 比較考慮對方的感受。講究乙個公平。

跟火象星座的白羊座。 其實在一起很有話題聊的。 雖然星座**或書上說。

不太適合。 但是其實如果著兩個星座真的在一起。挺好的。

不管是朋友還是戀人 我就是雙魚座的。男友是白羊座的。

記得採納啊

十二星座中,磨合久了,會越來越沒脾氣的星座?

2樓:黃風楠看社會

巨蟹是越磨越沒脾氣。你和他接觸的越久,他越沒脾氣,興許剛接處的時候他脾氣很大,但是你慢慢的走進了她的生活你了解他了,你和他有足夠的時間接觸他,就會沒有脾氣。

3樓:

我覺得是巨蟹座。我就是巨蟹男,也是這樣的情況。我和我老婆戀愛了六年,第七年結婚,我基本上沒有脾氣。

4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吧。雙魚是乙個寧可犧牲自己也要成全別人的星座。和自己的戀人在一起,雙魚座是絕對不忍心讓對方難過的,所以他們一般都會委屈自己直到越來越沒脾氣。

5樓:cherry的

獅子座,在愛情當中就會像變乙個人一樣,原本的霸道專橫,就會慢慢的變得小孩子氣,特別可愛也特別愛吃醋,愛情的力量是無窮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獅子座吧,因為我們知道獅子座其實脾氣比較大,但是在愛情當中她們會慢慢的變得非常的好相處的,然後脾氣也會變小。

7樓:泡沫啊

我覺得是天蠍座吧,時間一長了,他們的脾氣就會越來越小,我覺得脾氣大不大,還是要看對方對你的付出。

8樓:小光頭呀

我覺得是白羊座,白羊座他們的脾氣本來就是很暴躁的,但是當他和自己的愛人磨合的時間長了,那麼他的脾氣就會慢慢消失。

9樓:神話忍愛

我認為是射手座,射手座人的脾氣本身就不差,反而屬於特別豁達開朗的型別。能夠和射手座人相處很久的人,就一定是他們珍惜和在乎的人,勢必也會展現更多的包容和大度。

10樓:餘量不足

雙魚座吧,雙魚為了感情可以無限妥協的,在磨合的時候也是,會越來越沒脾氣的,只是想寵著物件而已。但是我覺得這樣不是很好,要兩人都退讓才好。

雙魚座與十二星座的關係

11樓:姨是普拉拉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12樓:水珠珠珠

雙魚座是集12星座優點缺點於一身的星座,是十二星座之中最後乙個星座。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因為星座說而放棄你的愛情!星座說,僅供參考

十二星座考試分數分別是多少?

14樓:娛樂歲月歲月

十二星座的考試一般都是多少分?摩羯太棒了,看你是多少分?

十二星座各自的配對星座都是什麼?

15樓:sc瘦臉**

金牛座和獅子座

獅子座和金牛座在性格上兩個星座是互補的,獅子座活潑而金牛座內斂。不過獅子座有時會顯得比較幼稚不成熟,金牛座的人更喜歡成熟一點的,所以面對幼稚孩子氣的獅子金牛有時候會受不了。

而獅子呢,獅子比較好動一點,喜歡豐富精彩的生活,金牛則太沉悶了,獅子有時不喜歡金牛的古板和傳統。

所以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容易產生矛盾,最後就是互相看不慣對方。除非金牛願意陪獅子瘋狂,獅子也願意為了金牛變成熟,那麼兩個人就能這樣互相扶持著走下去,而且會非常幸福。

天秤座和天蠍座

天秤座是乙個比較猶豫的人,面對選擇的時候容易猶豫不決,而天蠍座的人頭腦比較睿智,行事比較果斷,所以天蠍性子急的時候就會不滿意天秤座的軟性子,總是猶猶豫豫的,決定一件事情都要想很長時間,不管什麼事情自己都無法做決定,總是依賴天蠍。

而天秤則不喜歡天蠍總是要求自己要這樣或者那樣,言語間都是希望天秤能夠主動一點,能夠想著為天蠍做一些事情。天秤又不是乙個主動的人,所以面對天蠍也會覺得自己承受不了。

雙子座和摩羯座

雙子座是乙個比較有趣的人,摩羯座則會顯得比較木訥。其實雙子和摩羯的性格也是互補型的,如果兩個人都希望對方的性格跟自己互補,那麼雙子和摩羯的性格是絕配。不過生活中人們往往不能忍受對方的一些不一樣的性格。

摩羯通常是乙個踏實負責的人,而雙子則喜歡隨心所欲,從來不會考慮未來的後果,總是什麼都不在乎的樣子,開心過自己的生活,其他都不考慮。

摩羯不懂雙子,如果摩羯能夠試著去了解雙子,試著放開心跟著雙子的腳步體驗一下生活和人生,那麼摩羯一定會真心愛上雙子這個有靈有肉的人。

兩個人的性格沒有絕對的合適或者不合適,相似性格的人可以在一起生活,互補性格的人也可以在一起生活,只要兩個人都能接受對方的性格或者願意為對方改變一些,那麼久都能過得幸福。

16樓:清風

所謂的配對是指優缺點互補,或者在某一方面,對方這一點很突出,從而達到最好的效果。下面有幾對星座可謂是天作之合!

1.水瓶座和天秤座。水瓶座和天秤座在天空上的位置很相近,所以性格特徵也是很相似的。

水瓶座追求無拘無束的生活,從而缺少他人的照顧和體貼。天秤座剛好就可彌補這一點,天秤座是大家閨秀的代表,為人體貼,善良,可以給水瓶無微不至的照顧。

2.金牛座和雙子座。金牛座最大的特點就是老實,老實被人欺這是處世之道!

當要完成任務時,金牛座會埋頭苦幹,靠著一身蠻力一直幹下去。雙子座和金牛座的性格特點相近,做起事來都是效率很高的,但是雙子座會耍小聰明,這一點是金牛座最需要的。當金牛座的埋頭苦幹加上雙子座的小聰明後,工作效率會大大提高。

星座的配對還是有一定講究的,一般都是互補的,畢竟互補可以提高效率,讓他們的生活過得更好嘛。

17樓:lealee培

白羊座是乙個精力充沛,充滿活力的星座。也是乙個容易衝動。有殺傷力的。

允許有衝動,純潔他們是行動派,充滿自信。所以白羊座-獅子座最好,獅子座可謂是天生自帶霸氣的王者存在。所以,一般沒什麼人敢靠近他們,就算是喜歡也不會說,因為不敢。

金牛座是乙個凡事求穩的星座,他們做事慢條斯理。有著很強的耐性。而且固執己見。

工作勤奮。堅韌不拔。所以找雙子座是最好的選擇,因為他是乙個變化速度很快的星座。

有雙重人格。動靜結合。而且很聰明,機靈。

但是情緒變化很快。他們喜歡一切新鮮的事物。

18樓:祭荒火

說一說跟我自己特別搭配的星座吧!

首先我是天蠍座的女生,跟巨蟹座相處的時候真的是乙個詞:舒坦。特別的享受巨蟹座無微不至的關懷和那種跟別人比你是特別的獨一無二的感受,基本上想要二十四小時待在一起!

然後就是天秤座,天秤座的妥帖跟溫柔是360°無死角,全範圍覆蓋的。但是這個溫柔並不是針對乙個人的,以老好人著稱的天秤座基本都是**空調。但是對於霸道強勢有主見的天蠍座來說,愛好世界和平不喜歡起衝突的天秤也是不可多得的好伴侶!

19樓:新蘋果

十二星座匹配度,這種文章網上一抓一大把,而且各方都有各方的說法,有些說你和魔蠍座配,可能另乙個就說你和魔蠍不配了!

這樣的文章,趣味性佔據了98%以上。

要說最有科學依據的當數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奧克婚前關係測試量表》

他的測試超過100道題,從情侶間的分享與溝通、性生活、財務管理、性格相容性、親友關係、解決衝突的方式、子女教育等八個方面對情侶進行分析,

並且它還會為未婚夫婦提供改善建議,進而提高婚後的婚姻質量,降低離婚率。

十二星座雙魚座?

20樓:動漫屆的小學生

雙魚座一是十二星座之一。雙魚座一以心靈為其中心映像。從人的一生來看,這個時期大約相當於將近80歲的年紀。

在這生命的薄暮時分,許多人追求的都是層次比較高的理想或是心靈的滿足。在這個年紀,有些人非常依賴宗教,而有些人則仍在追求他們的理想。他們都知道,自己到了這個歲數已經活得比一般人久了,也因此感受到一種以前未曾有過的感嘆--生命如此珍貴!

在這個時候࿏p>

21樓:孤久成癮

2.20-3.20 特 徵多變複雜、美人魚與鯊魚極端結合 代 表人類心靈和宇宙合二為一

性格代表詞彙我相信

守護神海神波塞冬(poseidon)

守護天使拜丘(丘位元)

人生階段死亡轉世輪迴

主管身體部位腳掌、淋巴腺、腳趾、松果體 星座名稱雙魚座英文名pisces

出生日期2.20~3.20

守護星海王星

星座符號朝向相反方向的兩條魚

星座屬性水象

掌管行宮第十二宮,主管潛意識、夢想秘密

十二星座之雙魚座和天蠍座的故事

雙魚座與天蠍座的故事 天蠍座 深謀遠慮,深藏不露,詭計多端,有魄力,有野心,意志極強,洞察力極強,實數12星星之冠!雙魚座 一生活在夢幻之中,12星座中最脆弱的星座,沒主見,任人擺布。嗜酒 煙 毒。同時此星星犯罪率也是12星座之首 這是倆個星座的比較!那為什麼雙魚座與天蠍座的速配指數是100,那為什...

雙魚座與十二星座之間的關係什麼,十二星座之間的關係

雙魚 水瓶 有共同理想 雙魚 雙魚 在一起則造 際關係大混亂喔 雙魚 白羊 好朋友 雙魚 金牛 有相同興趣 雙魚 雙子 常常溝通不良 雙魚 巨蟹 超級情人 雙魚 獅子 很有緣分 雙魚 強烈吸引力 雙魚 天秤 神秘魅力 雙魚 天蠍 知己兼死黨 雙魚 射手 沒什麼交集 雙魚 摩羯 同病相憐的好友 最佳戀...

為什麼說雙魚座是十二星座中的最後星座

雙魚座是黃道十二宮最後一宮,所以他可說是集中了十二星座所有的優點和缺點於一體,而且也可以由代表雙魚座的兩條遊向相反的魚所象徵中,知道這是多重矛盾的一個星座 加上水煞星座的情緒化,可想而知雙魚座的人是多麼複雜,如果說天蠍座是最記仇的星座,那麼雙魚座可算是最記 愁 的星座。神經質 健忘 多愁善感 想像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