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阿修羅前期怎麼加點主要刷圖

時間 2022-01-18 02:25:10

1樓:匿名使用者

瞎子身為魔劍士,釋放和攻速是要並存的。除非你說你從來不砍人(純cd流)或者你說你根本不用無色(你牛逼)。  釋放速度指的是什麼呢?

就是你放那些頭上讀條的技能讀條的速度。並且釋放速度也影響某些瞬發的魔攻性質的技能,比如鬼泣的月光斬。  瞎子幾個常用的技能在無任何釋放裝備加成的前提下,地裂波動劍釋放速度0.

2秒,冰刃波動劍釋放速度0.3秒,爆炎波動劍釋放速度0.4秒,鬼印珠釋放速度0.

3秒,邪光斬釋放速度0.3秒,邪光波動陣釋放速度0.4秒,不動明王陣釋放速度0.

5秒。  (裂波斬技能介紹說明是0.4秒的釋放時間,實際上裂波只要從下望上挑的過程中碰到人就算擊中)  不要小看這零點幾秒的時間,這些都是肉眼可以看見的。

實際上瞎子的技能在波動刻印的情況下釋放速度都會有加成。  所以往往速度要比這速度快。試想一下,你的不動明王陣能達到0.

2秒的速度,那誰還有機會爬起來破招呢?  刷圖我就不提了,既然能玩到這麼高階想必各位瞎子對刷圖也有各自的心得。但是不可否認的是瞎子pk有80%以上的連招都是推倒→上挑→冰刃波動劍來起手執行的。

  說到這裡,想必有很多鞋童會為上挑接不上冰波而苦惱。這就是釋放速度的重要性了。  我也不自稱是湖北1牛逼的瞎子,但是為了玩好這個號我起碼下過重金,洗過不下40次點,洗過滿無雙波,洗過滿邪光波動陣,洗過滿裂波,洗過巨劍,洗過鈍器,洗過太刀,洗過短劍  以下是我為各位提供的裝備配備以及+點參考。

(所有+點均50級+為標準)  所有的+點都是以滿級波動刻印以及不+挫折意志為前提,並且想玩好乙個瞎子一套高階時裝是必不可少的。刷圖腰帶就選負重,pk就選迴避。但是無論是刷圖還是pk還是刷圖,頭帽臉胸4個部位全推薦攻擊速度和釋放速度。

【主刷圖,偶爾去pk場玩玩】  裝備推薦:英勇守護套裝 天神怒炎劍 時裝胸部+1波動刻印  加點推薦:  地裂波動劍 10級  冰刃波動劍 隨級滿  爆炎波動劍 隨級滿  強制波動劍  邪光斬 隨級滿  修羅邪光斬  鬼印珠 10級  裂波斬 5級  強制裂波斬  1級波動爆發  技能出到1級邪光波動陣以及隨級滿的不動和主動覺醒

覺醒主動 加滿 心眼 加滿  後跳  強制後跳  蹲伏  遠古記憶 10級  上挑 10級出強制  3段斬 1級  空中連斬和銀落不推薦學  短劍精通 10級  這個+點很適合正在衝級中的各位瞎子,滿2波以及邪光斬保證了刷圖時候平穩的輸出,13級的波動刻印大大的提高的瞎子技能的傷害,並且衝級衝累了還能去pk場晃悠會,pk就是很標準的推倒上挑冰波鬼印珠然後定位炮轟炸之(ps。對漫遊無效)。標準的cd流,會被所謂的不用晶體的強力黨唾棄之。

  我的加點就是這樣的,覺得好的就採納!謝謝各位,祝你們天天爆粉裝! 壞尛孓儱哥專屬 謝絕複製!!

如果你眼瞎請盡情複製

複製的將嚴厲舉報,決不留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呀,沒什麼厲害的技能呀!地裂波動劍隨著等級加吧,最好加滿,玩的都知道它的用處和傷害,20級的冰劍隨等級加,滿。棉花糖滿,還有邪光斬。

都隨等級加。列波斬加5加強制。基本上就是這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三波跟等級走。就是加滿。不為啥。

4樓:匿名使用者

群妙加爆 施放要快 邪光啊 棉花糖啊 加爆

5樓:瀟

上挑學滿波動刻印學滿

《dnf》中阿修羅怎麼點刷圖加點?

6樓:曉曉江蘇

進入到技能加點頁面,lv0--19級技能加點。

dnf阿修羅刷圖如何加點

首先我們要登入遊戲並進入到技能加點頁面。

2.lv0--19級技能加點,短劍精通、波動刻印、地裂.波動劍,加滿。

3.lv20--39級技能加點,鬼印珠、邪光斬、波動爆發、修羅邪光劍、冰刃.波動劍、殺意波動、爆炎.波動劍,加滿。

4.lv40--59級技能加點,邪光波動陣、不動明王、加滿,覺醒看個人愛好。

5.v60--滿級技能加點,盡量全部加滿,等級不夠不能全加。

6.通用技能;魔法暴擊、魔法背擊、遠古技能,全部加滿。

DNF阿修羅怎麼加點,dnf阿修羅前期怎麼打 怎麼加點 學什麼技能好

請樓主到 dnf.qq.com 的論壇去看看,裡面有詳細的介紹 加點,任務,以及其他連招。請採納 謝謝。dnf阿修羅前期怎麼打 怎麼加點 學什麼技能好 樓上是從滿級的角度說的,而樓主問的是前期 前期最重要的技能是鬼印珠,一定要隨等級提上去,45級以前打boss就靠它了,地波冰波火波也隨等級上,邪光斬...

dnf阿修羅前期好練麼,DNF阿修羅前期刷圖快嗎

751673破 只要你能供的起藍25級以後可以單刷任何王,組隊會省很多,反正藍藥你要準備好反正修羅裝備便宜,也花不了多少,而且修羅在技能都甩出去時會有一段真空期要學會跑或普通攻擊解圍後期基本沒問題,手打望採納我就是練的修羅,很強大 阿德修凡克 總結.費藍攻擊手段單一.攻擊高 推薦漫遊.死的很快.越玩...

DNF 阿修羅加點,dnf阿修羅加點

dnf阿修羅加點 上挑的話,刷圖一點,pk全滿,波動爆發也是一樣,挫折意志加五點,這個技能除了好看沒什麼實用性,加的智力太少,而且回藍又不這麼快,所以呢,五點就夠用了。基本和差不多,不過建議滿心眼放棄殺意波動,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要點殺意,就因為出了ex殺意?ex殺意是在範圍內減少攻擊傷害,是減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