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管有多愛男人,都要學會給自己留好退路嗎

時間 2022-01-14 09:25:12

1樓:深gy5平

乙個真正聰明的女人,她無論何時何地,都會給自己留有退路。乙個人要懂得給自己留退路,你不要把自己的路全部堵死。

尤其是在感情中,女人要記住,不管你有多愛乙個男人,你都要學會給自己留退路。你可以為心愛的男人付出你的愛與真心,但前提是這個男人也要全心全意愛著你,並且你要給自己留退路。

萬一將來分手了,你是否能夠獨立生活,你有沒有一技之長,等等。如果你在感情中,過於依賴乙個男人,你不懂得給自己留退路,那麼你在這段感情中有可能會陷入極其被動的局面。你們的感情是永遠處於不斷變化當中的。

你永遠不知道這段感情什麼時候會消失。

你唯一能夠把握住的就是當下你們相親相愛的時光。只有當你們懂得放下心中的顧慮,你們願意為彼此付出全部的愛與真心,你們的感情才有可能天長地久。

乙個真正有智慧型的女人,她不會輕易把自己逼入死胡同,她會懂得給自己留退路和餘地,她會活得更加地從容自信。

1、要保持經濟獨立

不管你有多愛乙個女人,你都要學會保持經濟獨立。當你有了穩定的工作和收入,你才能夠在感情中為自己留好退路。

就算某天你們分手了,你也不必過於慌張。因為你有錢,你有工作或事業,所以你哪怕乙個人生活,也可以活得很好。

經濟獨立的女人,往往更加懂得自己需要的是什麼,她在感情中不會輕易被男人牽著鼻子走。經濟獨立的女人,往往更加地自信,她跟男人說話的時候會顯得底氣十足。

阿芳不斷努力工作賺錢,終於憑藉一己之力給自己買了一套房子。有了房子之後,她對待工作和愛情就會顯得更加地從容。

尤其是當她跟男友吵架的時候,她隨時都可以回到自己家裡,她不用擔心會被男友掃地出門。就算將來分手了,她也不至於流落街頭。

所以,女人不管有多愛乙個男人,你都要有獨立穩定的收入,你最好有自己的房子。這樣一來,你才不至於過分依賴乙個男人。將來分手了,你也不至於無家可回。

2、要有自己的愛好

女人要學會培養豐富多彩的興趣愛好。你的愛好,有時候可以陪伴你度過很多空虛寂寞的時光。

當你無聊的時候,你可以去做一些你真正感興趣的事情。人活著,要有一定的興趣愛好。否則,你的人生太過單調與乏味。

女人要記住,不管你有多愛乙個男人,你都要保留自己的愛好,你不要輕易為乙個男人捨棄你全部的興趣愛好。

尤其是當你失戀之後,你心情鬱鬱寡歡,情緒非常低落的時候,你可以去做你真正感興趣的事情,適當轉移一下你的注意力。

當你去做熱愛的事情的時候,你會在不知不覺中遺忘那些失戀的悲傷,你會重新綻放出燦爛的笑容。

你的愛好,就是你的退路。當你在感情中受了傷,你可以通過培養更多的興趣愛好來療傷。

3、要有自己的社交圈

女人無論何時何地,都要有自己的社交圈。你不要因為太愛乙個男人,而完全捨棄你的朋友們。人還是需要朋友的。

友情是愛情和親情無法替代的。你要多交一些朋友,要適當拓寬你的社交圈子。哪怕你戀愛或結婚了,你也照樣可以繼續用心經營你的社交圈子。

當你認識的朋友越多,你的視野也會隨之變得更加開闊,你也不會為日常生活中的瑣事耿耿於懷或擔驚受怕。

如果乙個男人要求你必須切斷你的社交圈,他開始處處阻攔你參加朋友們的聚會,他不願意你拋頭露面,那麼意味著他是乙個自私自利的男人人,他對你也不是真愛。

越是真心愛你的男人,越會充分尊重你的社交圈,他會給予你身邊的朋友必要的尊重與理解,甚至他還會積極融入你的社交圈子,和你身邊的朋友打成一片。

女人要記住,朋友多了,你的人生之路才會更好走一些。當你在感情或工作生活中受到了委屈,你至少還可以找朋友傾訴或宣洩,你還有退路可走。

總之,女人不管有多愛乙個男人,都要學會給自己留退路或餘地。

你不要因為太愛乙個男人,而完全喪失經濟獨立,你也不要「重色輕友」,每次一談戀愛,就把身邊的朋友丟到一邊,完全不予以理睬。

愛情和友情同樣重要,缺一不可。真正聰明的女人,不管她有多愛乙個男人,她都會繼續保留自己的社交圈子。

除此之外,女人還要學會積極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乙個女人的興趣愛好越豐富,她的人生才會更加精彩。就算某天你跟男友吵架了,你也可以通過做自己真正感興趣的事情來適當轉移注意力,讓自己不再一直沉迷於消極的情緒裡。

2樓:溫柔的女人

女人不管多愛自己的男人,都應該給自己留好退路,說不定哪一天男人變心了不愛你了,到時候你連回身的餘地都沒有,到時候自己就非常的慘了,沒有人會管你。

3樓:雪雨霏霏呀

是的。女人不要盲目的為愛情付出,如果把注意力全部放在乙個男人身上,讓他成為自己的全世界,一旦他離開了,自己就什麼都沒有了。所以一定要學會給自己留好退路,在男人離開的時候,自己還能夠有重新開始的勇氣。

4樓:檸檬水能美白

是的。萬一沒有結果,至少自己留了退路,分手後不會那麼難堪。

女人再愛乙個男人,也要學會給自己留好退路嗎?

5樓:

沒有誰,比你自己還靠譜,不要試圖指望著靠別人,即使自己深愛的人,也不應該把自己依附在對方身上,因為你不知道,他哪一天就會離你而去。

當你們相愛的時候,你們是彼此最親近的人,但當你們不再愛的時候,就是路人,甚至就是陌生人,他不再是你的依靠。

女人,對男人的依賴性越強,失去男人的那天,就會越痛苦,情感無所寄託,經濟一盤散沙,生活沒有希望,甚至是絕望,乙個人的世界,天都是灰濛濛的,沒有一點色彩。

感覺沒有了男人,自己已經無法生存,再也找不到生活的意義,但其實,有些人注定是你人生的過客,你何必過於悲傷。

愛情並不是生活的全部,而是生活的一部分,沒有愛情,人生照應可以精彩,而且你不知道,誰才是你的真命天子,所以女人要學會給自己留有退路。

當你孤獨一擲,把自己的全部都交給乙個人,而他最終離你而去的時候,你失去的就是所有,甚至都沒有勇氣和精力,再開始下一段戀情,似乎感情的終點就是你人生的終點,這樣的你,無疑是可悲的。

女人再愛乙個男人,也不能把他視為自己的全部

女人再愛乙個男人,在結婚,都應該有所保留,因為你不知道,他會不會成為你的丈夫,也許他只是你的下乙個前任。

不要把自己的全部交給他,尤其是自己的身體,你不知道,你未來的丈夫會不會介意,你要為你的將來和以後考慮。

每個女人都可能會經歷幾個戀人,愛情固然美好,但也不能愛得忘乎所以,不能讓自己深陷一段感情,而不能自拔。

聰明的女人,永遠能拿得起,也能放得下,能在不幸福,或是失敗的感情中走出來,能收拾好自己的心態,重新開始新的戀情。

女人再愛乙個男人,哪怕是結了婚,也要有危機感,即使領了證,結了婚,你也無法保證,他就會一輩子不離開你,你要做好,他離開你的一切打算。

不要等到被拋棄的一天,發現自己已經失去了一切,整個人如同丟了靈魂一樣,你要知道,你是為自己而活,而不是為了男人而活,切記,不要把男人視為你的全部。

女人再愛乙個男人,也不能沒有自己的經濟**

經濟決定你的生存能力,決定你的生活質量,當男人願意養活你的時候,你什麼都不用怕,什麼都不用愁,但當男人對你變了心,不再愛你的時候,你就要自己養活自己了。

她容忍不了男人的不忠和背叛,她很想離開負心的男人,可她發現,自己脫離社會那麼久,早就喪失了工作的能力,很難再找到乙份稱心如意的工作,甚至發現養活自己都很難。

她開始對離婚打怵,她即使心很痛,也不敢離婚,因為她對未來沒有男人養的生活,充滿了畏懼,自己已經喪失了離婚力。

這就是女人最可悲的地方,明明被傷害,也離不開,明明滿是眼淚,也只能假裝堅強,明明很介意男人的背叛,可只能安慰自己沒什麼大不了。

所以,女人無論你有多愛乙個男人,他又有多愛你,你也不能沒有經濟**,不能完全靠著男人養,一是時間長了 ,他會覺得你是個負擔,二是當有一天,他變心的時候,你沒有能力養活你自己。

女人再愛乙個男人,也不要忘記讓自己越來越優秀

優秀,不僅能讓男人始終愛你如初,也能讓你在失去男人之後,重新獲得想要的愛情。

只有傻女人,愛上乙個男人之後,就覺得自己***了,就開始不顧及自己的形象,就開始忘記了讓自己變優秀。

女人,只有不斷的豐富自己的羽翼,不斷的提公升的修養與內涵,不斷的讓自己更加有魅力,你才能立於不敗之地。

你才不害怕失去男人,你才能緊緊的抓住男人心,足夠優秀的你,不僅生活中充滿了自信,愛情中也充滿了自信,不卑微。

女人,無論多愛乙個男人,無論你是結婚前,還是結婚後,都別忘了不斷提公升自己,始終保持優秀。

別拿尊嚴,去愛乙個不愛你的男人,別拿時間,去苦守乙份不屬於你的感情,當男人不再愛你的時候,你就應該轉身離開。

但前提是,你有離開的資本,你已經給自己留好了退路,倘若沒有退路,那麼你只能忍受不愛你的男人和不幸福的感情。

女人,只有給自己留有退路,你才不至於走上絕路,因為你不知道,意外和美好,哪個先來,你要隨時做好準備。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人心難測,所以不給自己留後路,萬一有一天男人變心了,是很被動的。

7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覺得不是的,如果乙個女人真的愛乙個男人,就會對對方付出自己的一切。

8樓:肉多

當然,即便乙個女人再愛乙個男人,也要給自己留好退路,因為現在的愛情真的不靠譜,誰也不敢保證兩個人可以一直愛下去。

9樓:哎呦喂

必須要,任何一段感情都有失去保質期的時候,沒有任何乙個人,可以保證自己的婚姻,可以永遠的幸福美滿下去。

女人越愛乙個男人,越要學會給自己留好退路嗎?

10樓:以情佐酒

人生最重要的乙個智慧型就在於懂得給自己留條退路。無論是在感情、生活還是在工作當中,你都要學會給自己和別人留有一定的餘地。

如果你把所有事情都做得太絕,你為人處事從不留任何退路或餘地,那麼你可能會因此失去別人對你的尊重,你的人生之路也可能會越走越窄。

俗話說得好,退一步海闊天空。當你在感情中,懂得為自己留條退路,那麼就算某天分手了,你也不至於無路可退,你至少可以選擇重新開始一段感情或生活。

女人要記住,你越愛乙個男人,就越要學會給自己留條退路。這會讓你在感情中顯得更加地游刃有餘,你也會因此掌握更多感情當中的主動權。

1、不要把你的希望寄託在男人身上

女人不要把全部希望都寄託在乙個男人身上。當你把所有希望都寄託在乙個男人身上,那麼這會讓男人覺得壓力很大。

你與其把全部的希望都寄託在乙個男人身上,倒不如把希望都放在你自己身上。也就是說,如果你對未來有什麼希望或想法,那麼你可以憑藉自己的力量去實現,你不必等著男人去替你實現你心中的夢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希望和夢想。當你願意為了自己的夢想和希望不斷努力,不斷進取,你的生活也會變得更加充實,你的人生才會變得更有價值和意義。

男人也有他自己的理想和希望要去追逐與實現,他可能沒辦法替你完成你的夢想和希望。你如果把全部希望都寄託在他的身上,他可能會忍不住想要遠離你。

當你變成乙個男人的負擔或累贅,那麼等待你的很可能是分手的結局。

所以,你在感情中,要學會給自己留條退路,你不要把全部希望都寄託在別人身上。你只有通過自己實實在在的努力和辛勤的付出,才有可能實現心中的夢想,你對未來的希望和期許才不會輕易落空。

2、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不要總想著靠男人

女人要記住,安全感始終是自己給自己的,你不要總想著靠男人。

你越愛乙個男人,越要清楚明白,男人終究是靠不住的,你真正能依靠的人,只能是你自己。

如果你凡事都想著依靠男人,你從不肯自己動腦筋或動手去完成某些事情,那麼你在這段感情中會變得越來越被動,你也會因此越來越沒有安全感。

無論乙個男人有多愛你,也無論他本身有多麼強大,他都不可能成為你永遠的依靠,他可能也給不了你一輩子的安全感。

人的心是會變的,你們的感情也時刻處於不斷變化當中。有的男人雖然嘴上說會愛你一輩子,他也承諾他會用心呵護你一生一世,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對你的愛和真心有可能會變得越來越少,越來越淡薄。

所以,女人千萬不要把安全感寄託在乙個男人身上。男人或許會在一段時間內願意用心呵護與疼愛你,但是他可能沒有辦法護你一世周全。

當你走到最後,發現陪在你身邊的人早就換了一撥又一撥,真正能陪你走到最後的往往是你自己的影子。

3、無論何時何地,都要保持財務和經濟獨立

女人再愛乙個男人,也要注意時刻保持財務和經濟的獨立。

有的女人一旦陷入愛情當中,她就容易被愛情沖昏頭腦,她無心工作,她把全部的時間和精力都投入到了愛情當中。其實,這是本末倒置的做法。

女人要記住,愛情並不是你生活的全部。你再愛乙個男人,也要學會給自己留條退路。無論何時何地,你都要保持獨立穩定的工作收入和經濟**。

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在一段感情中,如果你想要愛得有尊嚴,那麼你就要保持經濟獨立。當你經濟上保持獨立,你才能在感情中活得更有底氣和自信。

如果你在一段感情中既沒有穩定的工作,也沒有固定的收入,你身無分文,你所花的每一分錢都要靠男人施捨,那麼你在這段感情中會變得極其被動,你要靠男人的臉色活著,你會忍不住挖空心思去討好男人。因為只有當你把男人哄高興了,他才有可能會多給你一些零用錢。否則,他給你的零用錢少之又少,甚至分文不給。

所以,無論何時何地,女人都要保持經濟和財務上的獨立。當你有錢了,你才能在感情中把腰桿挺直。就算某天分手了,你也照樣可以活得很好。

總之,女人越愛乙個男人,越要學會給自己留條退路。多一條退路,便多一線生機。

在感情中,你不要把全部希望寄託在乙個男人身上,你也不要凡事都依靠男人,你要明白,安全感這種東西,是自己給自己的。

最重要的一點在於,你隨時隨地都要保持經濟獨立。只有當你自身變得越來越自信,越來越強大,你才能在一段感情中活得有底氣,你才不會輕易被感情生活中的挫折或困難徹底擊垮。

不管怎樣我都會陪著你的說說,不管有多苦我都會在你身邊的說說

蓬佳 一 如果為了愛你要放棄別人的話,那就放棄好了。我誰都可以不愛,誰都可以從我的世界裡消失,唯獨你不行。我無法想象沒有你的生活,我已經習慣了每天在愛你中度過。就算沒有人理解沒有人陪伴,我也要繼續愛你。二 一年中的第乙個月圓之夜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陪伴家人祝大家幸福團圓。三 命運就算顛沛流離,命運就算曲...

是不是女人不管多優秀男人說不愛就不愛了

愛不愛和優秀?不優秀,沒有根本原因。只能說人的缺點越少那受歡迎的程度越高,但針對個人來說沒有絕對性。所以說乙個人想把自己變得優秀,不是想。要某個人去愛,而是讓更多的人喜歡。個人的喜不喜歡會隨著時間或者是環境改變?但大多數人的喜歡都是喜歡優秀上進漂亮美好的人。所以哪怕這個男人不喜歡你一旦你自己變得優秀...

女人輸尿管多粗,女性輸尿管有多寬

你好,有腎結石在0.3 0.5cm左右的可以考慮進行藥物排石的 因為輸尿管可支援的最大擴張有1cm,最小位置有0.4cm,不容易造成輸尿管的堵塞。藥物方面最好到醫院對症下藥,藥物排石如無法排出,只能考慮手術取石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完全可以排除只是有點疼,為了健康,忍著點吧.女性輸尿管有多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