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助心理醫生,或者生活經驗豐富的人。打醬油的就不要參與討論了

時間 2022-01-06 05: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得好: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人生在世就那麼短短的幾十年,沒必要讓自己活在苦悶中,說起我的遭遇肯定要比你慘多了,但是我看得開,無所謂!

現在至少你還有可以上大學,還有乙份工作,還有乙個家庭,不管這些怎麼樣,至少你還擁有。比我我們這些一無所有的人來講已經很幸福了,開心些吧,世界上沒有過不去的坎,船到橋頭自然直,現在只能硬著頭皮面對現實,然後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來改變自我和家庭,祝你在以後的日子裡一帆風順,好運連連!

2樓:理想曬太陽

從你的id看來,你是女孩子?我很同情你,因為我也有著和你一樣的經歷,和你一樣的煩惱。而且你是22了在想這個問題,我還有兩年畢業,卻早在這個問題上糾結開了。

家庭條件不好,自身資本不足,說到底,這是自己對自己缺乏起碼的信任,是一種自卑的表現。這種自卑,來自現實社會的干擾:有權的,有錢的,我哪邊都不沾。

可是,我們還要為自己慶幸,有權有錢,富二代官二代,他們會什麼呢,也就是享受生活,俗話說富不過三代,他們下一代也就快完了。而我想給你分享我的經驗:永遠以讓自己的孩子,甚至後輩當上富幾代,官幾代,家業興盛不息。

學業不精,沒有愛情,但我想,這些都不是重要的,該來的回來,自己總會在一點上閃閃發光。不要老是想那些不愉快的事情,而是學會生活。生活不是說就是掙錢,而是如何輕鬆的度過時光。

22歲,青春正茂,既要顯示自己青春期應有的幹勁,也要現實青春期應有的活力,不要老是活在不快樂中。學會釋放自己的壓力。

3樓:澀菟子

相信自己 如果你對你自己都產生了疑問 那麼你乾脆什麼都不要做了 首先就是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壓力這種東西了 要換乙個角度看他 其實生活沒有什麼可怕了 給自己定乙個目標 花多長時間完成啦什麼的 比如今天幹麼明天幹麼這些 你會離理想越來越近的 光說不做無用 付出了肯定會有收穫的 或早或晚 總會有的!加油!相信自己!

求心理醫生解答,求助心理醫生

那一瞬間,她當真了,你不當真不就完了。你不把話說死了,第二天醒過來,對方冷靜了,事情自然就過去了。然後每次事情過去了,你都心平氣和的告訴對方一次,你的不冷靜又險些鬧出不好的結果了,你要注意啊。那麼有過幾回,對方自然就學著控制自己了。而且,在風平浪靜的日子裡,你們也應該約法一下,有一些話,無論什麼情況...

求助於心理醫生,求助於心理醫生

我再想想然後補充答案!哥們。何必呢,你最重要的是搞好你的學業。沒啥大不了的不知他愛不愛你方正特說沒戲就不要強求。好女生多的是,你要上成了那女生不跟著你皮夠厚追你。幹好你自己的工作,不要想太多 有必要嗎?愛情也許在你這個年齡時覺得是在最重要的,但是一但隨著年齡過了後你就會發覺親情或者其他的才是最重要。...

請教心理醫生,我該怎麼辦,求助心理醫生,我知道自己有很大的心理問題,我該怎麼辦?

只要你認識到自己的情況,就沒有什麼問題了。你現在的情況與你以前對自己的目標定的太高有關係,世界上99 的人都是平凡人,都做著平凡的工作,過著平凡的日子,和你我一樣的默默無聞。馬斯洛作為現代最偉大的心理學家,認為美國人成功的心理滿足大概只有10 何況我們中國人。腳踏實地地乾一項工作就可以了,如果機會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