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我感覺我這人性格真的很奇怪,就很容易尷尬癌,是為什麼

時間 2021-12-20 19:15:33

1樓:曹海明

你這個就是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了,總活在別人的心中能不累嗎?有句話說得好,叫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我這個人,性格很奇怪。

2樓:平凡東南

您好!您是屬於直脾氣,有什麼說什麼。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

建議您可以把事情說得婉轉一些。把事情往好的方面去想想。但是非常不好的事情一定還是要說出來的。

沒有問題。個人的一些建議。謝謝。

3樓:貽笑千古終隱沒

樓主你好

關於這個問題我覺得你可以衡量一下,如果真的是像你說的那種體驗很不好並且服務員有那種很明顯的問題的情況我覺得你應該說出自己的實話,這樣從某種程度上來說也是幫了那個服務員,更是幫了那家店,當然也讓後來者能有更好的體驗,我覺得這並沒有什麼錯。當然一些比較小的問題並不影響體驗那種事情就沒必要鬧得很大了,你可以選擇跟他乙個人說也可以選擇不說。你是消費者,你有權利說出自己體驗以後的感受然後去評價,希望樓主想開點不要有啥心理負擔,一碼歸一碼,心軟不是錯,但有些人不值得擁有你的心軟。

如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情緒不是一條直線,而是一條波浪線,在不同的時刻起伏不定,人是一種情緒動物,情緒是人的本能,所以人做事免不了受情緒的干擾,所以有時候會衝動,情緒平靜之後看問題相對客觀,又會對自己的衝動後悔不已,這就是人,你要想避免這樣那你就要修煉到無論遇到什麼都心如止水,但是這種境界又是很難達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很正常,沒什麼奇怪的,如果是服務員做的確實有問題,那他就需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也需要對他的那份工作負責,所以不是你的錯。但是如果是你過於苛刻或是挑剔那就另當別論了。有事說事挺好的。

6樓:關注寶兒

遇事應克制自己的情緒,設身處地的多為他人著想。

你投訴了店員,你是出氣了,她的工作卻難保了!乙個外出打工者找份工作有多不易。

建議一一遇什麼事兒不較真兒!能饒人處且饒人!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叫性格奇怪呢?那不是這位店長對外來顧客重視和負責,而對店內店員要求嚴格嗎?那有何不好?

從表面看,好像這位店長做得有點過分了,但有誰知道而這位店員或許已是一犯再犯的老油條了。所有些事情只有經歷者自己知道,而旁觀者只看得個表面現象呢。

8樓:百世千秋萬里

太正常了,我也是這樣的性格,別太較真,這樣活的會比較舒服,我們這叫性格好與世無爭,品格高尚說的就是我們,我們平時處事待人真誠,別人跟我們都喜歡跟我們交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奇怪,沒什麼大不了,只要不是針對別人有過分的行為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換種說法去表述自己感受

1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性格不要那麼古怪。要改面單一些要和諧一些。要不然別人不會喜歡你這個奇怪的性格。改一改大家都會喜歡你的。

很奇怪不知道如何說明,我這個人跟人相處說話時總給人尷尬的感覺,自己也有這種感覺。

12樓:俺叫天天

多接觸接觸人,性格開朗一些,和朋友之間偶爾開開玩笑,換換髮型,換換服裝,打扮一下自己,告訴自己是最棒的,要相信自己。想練嘴皮子,做做銷售的職業,只有經歷的多了,知道的多了,你的話才有份量。

我是個性格很奇怪的女生,經常一驚一乍,性格挺極端,平時大大咧咧很豪邁很逗比,但心情不好時就很尖酸刻

13樓:普淳

首先那個性格好的男生在電腦的另一邊,不存在什麼把你當妹妹看。其次,你的家庭環境決定你的性格問題。性格不是想改就改。另外,這樣的男生不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會有喜歡你的人。

每個人的性格都不只是一種的。

你這成分我性格裡也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生很多 ~ 我就是其中乙個哦☺

16樓:

呵呵妹妹你的脾氣確實挺奇葩的,不過你這人是很有個性的

17樓:青海灬貴德吧

只要你採納我的回答 我就是(這樣的男生多嗎?)其中乙個

18樓:刑凝雲

呵呵,男人也許一開始可以遷就你,以後會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得到你他就變,你信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是多,但不一定能遇到

21樓:開心努力過

我覺得挺少的、有人也說我是這種一驚一乍的、他們說我這樣不好、總是打斷他們的思緒、、、讓我改、、、所以遇到這樣的男生好好珍惜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很好的就不知道嘍

23樓:匿名使用者

多。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多,現在脾氣那麼好的很少

25樓:天使可能會有北

少,找是可以找到的。

我性格很怪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改的就改,不能改的盡量不要發生。很多性格很難改變的,所以要順其自然。不要因為這個苦惱。

27樓:仙桀

既然自己都能感覺出來怪,就一定能去改正的,希望你越來越好

28樓:

人的性格千奇百怪,種類繁多,不必大驚小怪,只要修身,便可養性,所以你的注意修身。

29樓:性

從另乙個視角看叫有個性!

只能說此性格能帶來尊嚴和自由則存之,如果是障礙則試著改之。

祝福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性格很怪,那麼就應該一一調整。

雖然改變性格很難,但是努力做的話,慢慢的是可以做到的。可以從生活中的一點一滴做起,慢慢的去改掉它。

31樓:小峰遊戲簡單說

每個人的性格都有些不同,至於古怪的話可以慢慢的改變試試,還有性格古怪只要不影響自己生活不影響他人生活就沒事啦

32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缺陷或者人格缺陷確實存在,其實現實中難以有完美的人格的人,下面簡單說說

1、為什麼人的性格容易存在問題 —— 冰山效應,人性是複雜的。

2、幾種比較典型的人格障礙問題的常見表現。

我盡量說的通俗一些吧,太專業很難得到贊。

心理學中有乙個概念,叫做「冰山效應。」

它指乙個人的「自我」就像一座冰山一樣,我們能看到的只是表面很少的一部分——行為,而更大一部分的內在世界卻藏在更深層次,不為人所見,恰如冰山。

這部分包括:行為、應對方式、感受、觀點、期待、渴望、自我七個層次。

也就是說,平日裡乙個普通人的表現,並非是其完整的自我展露。

事實是,我們每個人都或多或少地有一些性格缺陷。有的可能存在於潛意識中,未被他人發覺;有的可能表現了出來,被他人或自己察覺到了。

能被他人察覺到的部分,通常表現得會有一些共同點。

心理學家博伊爾教授與其同行提出了幾種致命的性格缺陷,其影響並非一蹴而就,而情況也不是無可救藥,只要學會忍耐、懂得修身養性,就能化險為夷。

1.對周圍的人總是抱有敵意

這類人總是將敵意隱藏在心。他們通常不喜歡周圍的人,甚至以之為敵。他們認為「身邊人」接近自己是為索取或另有目的。

如果外人的態度友好,他便覺得是在奉承他;若外人態度冰冷,他則覺得自己的惡性揣測果然沒錯。

2. 神經質

尤其是那些為所有不足掛齒的小事而耿耿於懷者,很容易患上抑鬱症或是變得歇斯底里。這類人喜怒無常,異常敏感。跟他們共事就像身邊有顆定時炸彈一般。

3.過度消極悲觀

他們對生活中樂觀的事總是視若無睹,或將其視作偶爾巧合;但對於生活中的一些陰暗面卻能超乎尋常地感受並表現。在他們嘴裡你最常聽到的可能就是「生活慘淡,眾生皆苦」之類的評價。

負面情緒爆棚不說,還自帶邪教組織血統。見人就哭訴自己有多麼不幸多麼無助,如果旁人沒有對他表現出心軟同情,他就悲觀得更甚:「你看吧,果然這個世界上沒人真的在乎我。」

4.偏執,偏激——邊緣性人格

世事在他們眼中非黑即白。

通常表現為過於拼命以求不被拋棄、人際關係非火即冰。常常不是把旁人太理想化,就是詆毀旁人。

有些行為衝突,具有毀滅特性,如亂花錢、吸毒等;頻繁表現出自殺的傾向——或威脅,或自殘;情緒極度不穩定,持續地感到空虛;很容易發怒,在壓力下會變得偏執、抑鬱或有**症狀等。

5.冷暴力——迴避性人格

這類人在親密關係中,通常是冷暴力的發出者。在日常中,他們也由於害怕批評、不滿意或被拒絕而迴避他人。不會與別人保持很密切的關係,除非確定對方很喜歡自己;很害怕在親密關係中被羞辱和嘲笑;對批評和拒絕極其恐懼。

由於感覺到自己的不足,在人際關係中總是很沉默。認為自己不行、社交無能;害怕尷尬,而拒絕各種活動等。

6.缺乏責任心和基本同情心——***性人格

他們不斷地違反法律法規,以欺詐言行謀取利益,行為衝動、不計後果、好鬥易怒。

對工作、學習、經濟狀況和家庭義務不負責任;缺乏自責,當自己給他人造成危害時,表現出漠不關心或認為是合理的。

7.無事生非,無端猜疑

所謂猜疑,一猜二疑,疑是建立在猜的基礎上,因而往往缺乏事實根據,有時也缺乏合理的思維邏輯。

比如他看到幾個同學揹著自己說話,但疑心是在說自己的壞話;某人沒和自己打招呼,便猜他對自己有意見等。

猜疑會導致人際關係緊張、傷害他人感情、無事生非。自己也會陷入庸人自擾、惶惑的不良心境中。培根在「論猜疑疑」一文中指出。

疑心「是迷陷人的惘,混淆敵友,破壞人和事業」。有這種不健康人格品質的人應積極尋求矯治。

8.焦慮暴躁——缺乏安全感

這類人碰到不稱心的事情總會出奇地激動不安,心情常常處於緊張狀態。

日常生活中,容易焦慮急躁特點的人其實不少,他們做事也缺乏充分準備,常常沒準備好就盲目行動急於達到目的。例如很多人常常什麼都想學,而且想短時間內學會,生怕比別人落後急於求成,但實際效果常常達不到期望的目標,從而洩氣。

9. 與年齡不成正比的「中二」——癔症性格

不知你身邊是否有這樣的人:整個人看起來倒是非常樂觀,即使與人發生了衝突也會轉頭就忘。心理發展很不成熟,你要是跟他談點深入的話題,他就接不上茬了。

熱情有餘,穩重不足,非常容易接受暗示,甚至喜歡把很多聽起來就不可能發生的事掛在嘴邊。

這就是典型的「癔症性格」。如果不及早干預,進行調適,有可能發展成為癔症

33樓:莫金小少

我覺得有時候你可能不是性格很怪,性格非常非常奇怪,並且彆扭的人其實不算很多,每個人都會有自己一點兒的小嗜好小脾氣,而很多人也會有一些想法,就覺得自己很彆扭,我覺得你可能是有一點敏感,對現實缺乏一點兒安全感,所以你在為人處事上,可能你自己覺得自己就有一點兒不一樣,就會有一點兒彆扭,其實你看下是不是你自己的心裡太敏感了,或者你不是足夠的自信。我覺得如果是因為這個的話,可以去學一些表演類的東西。來提公升一下個人的自信,然後學表演類的東西能夠促進你與別人的交流,或者表現什麼的。

我是個女生,我的性格很奇怪,就是一會兒很逗,一會兒粗魯,一會兒溫柔,一會兒又很暴躁,就是脾氣很怪,

34樓:善良的人好人好報

克制一下暴躁這個部分,因為暴躁很傷人,就算是父母也會被傷到,何況這個社會的人呢?保留逗和溫柔,粗魯其實會跟著年齡和環境改變的,所以你不討厭,只是應該變得更好而已

35樓:

我本人很欣賞你的個性,我不喜死氣沉沉好無情趣的人過一生,那樣日子過的會很沉悶,愛就應轟轟烈烈,你一定會與道對的人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性格一般和熟人是逗比 生人是高冷,不熟的一般不會理解可能會說你做作,混熟了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了。 總體來說因人而異,不算討厭。

37樓:汲凡巧

並不會因為我們的心情是隨著身邊的事情變化而變化的

如果隨著事情的變化而變化情緒的人說明它是個直率的人喔

只要不要傷害到別人,不傷害到知己就可以啦?

應該他本人性格也是這樣的,我這人性格就是這樣!每次和哥說話的時候 有很多次都聽不清他說什麼,總是要問好幾遍才知道他說什

在社會上就要溫和溫文爾雅,和藹,對人,社會才會和諧安寧。性格有時候連本人都無法說得準確,哪有那麼多應該。多多交流,面對問題看他的處理方式,時間久了,才能品出乙個人究竟如何。或許是的,性格很難改變,因為習慣了!家庭中爸媽夫妻不好經常打打罵罵,這樣不好容易對孩子造成傷害,不利於孩子性格的形成吧,爸媽應該...

我真的很無奈,我真的很無奈

金絲小棗 混亂的男女關係,戀愛有那麼重要麼,生活的一部分而已,有這時間,找個更適合自己的比什麼都強 成熟的愛情觀不會讓您這麼困擾,愛情是生活的一部分,不要把這個看的太重,找一個適合自己的人這樣你才會幸福,有的時候抓不住的就往往是自己最想要的,可是即便抓住了幾年後你還會像現在這樣愛嗎?因為時間久了要面...

我真的很傷心,我真的很傷心

其實你要讓自己的心境開闊一些,不要過多的在乎這些事,我也明白你的心情,因為我會換位思考,會感受人們的心情。a在你的心裡是你最好的朋友了,而且她是唯一乙個可以讓你認為可以交心的朋友,所以你看到她和b在一起聊的很開心知道忽視你時你覺得很難過,心情是可以理解,但是千萬不要耽誤學習,須知你是個學生,學習是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