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尊心強的兩個人能否在一起,兩個自尊心很強的人能在一起嗎?

時間 2021-10-27 20:30:54

1樓:手機使用者

能啊 看你怎麼處理兩個人的關係就行 最後說各自退一步海闊天空

2樓:風飛的愛

會處的很好的,男人嘛,應該會讓些女生的。我和我女友就是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出現問題後如果沒有一方低頭的話最終都要產生裂痕。

4樓:仙禮騫

除非有一方會先退讓,先低頭。

或者倆人都很愛對方,

那麼適當的時候倆人會自己退一步的,

5樓:

自尊心都強的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比其他人要來得辛苦。自尊心太強,遇事各不相讓,難免要吵架,這樣就會傷感情。自尊心強與不強是乙個人的個性(即性格),但凡性格,基本是很難改變的,俗話說「山河易改,秉性難移」,說得就是這個道理。

你可以仔細觀察一下周圍的人,隨著時間的推移,有多少人改變了性格?

夫妻和睦的條件就是性格上的互補,絕對不是性格一樣。家庭裡講得是情而不是理,不然就不會有「清官難斷家務事」一說了。所以,本人主張,還未結合的兩個自尊心都強的人盡量不要結合在一起;而已結合的兩個自尊心都強的人盡量要克制自己以減少摩察。

6樓:秀賢雲深

會碰出火花

就是不知道

是愛的火花

還是槍火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能使人融為一體。

8樓:惜夏未央

沒有適不適合,只有珍不珍惜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處理對方與你的關係就行

兩個自尊心很強的人能在一起嗎?

10樓:樂仔呵呵哈哈

不可然,除非兩個個的素養很高的境界,會理解,會包容

回答滿意請朋友採納一下

11樓:幸運如你我

愛情裡面最忌諱的就是兩個人性格都好強,如果這樣的話,你們會很累很累,必須得有乙個人妥協,那麼很肯定妥協的那乙個人一定是愛得更深得那乙個人,要不然的話,你們的生活可能總會充滿冷戰和爭吵。

12樓:濱臨天下

能是能 但是會很累 兩個人在一起 必須要乙個克制乙個 要是兩個都是強勢的話 那就必須要有人讓步 要不就只有**

13樓:汲亙

可以的呀,互相尊重好了。

14樓:很cool的奕

總有乙個人需要妥協的。不然是不能走到一塊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能,要護敬護愛,才會常久,

16樓:我要手機

很難長久,你看看特警力量就知道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不要了,不懂得寬容。

是不是自尊心太強的兩個人不適合在一起?

18樓:所以我很兔比啊

我覺得,愛情裡至少要乙個人能放得下面子。這樣兩個人都會好受。

19樓:

兩個人在一起不需要什麼自尊心,只要兩個人彼此都相愛,都喜歡。

20樓:知道的都知道

可能是吧,兩個人都不肯認輸。

兩個自尊心都很強的人怎麼走到一起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尊是好事;但是只管自己的感受,不顧他人的不是自尊,那是自私,最讓人恨!

有自尊還需要有胸懷,懂得人情世故,會與人交往,這才能融洽相處。

兩個人在一起也是各玩各的手機,兩個人在一起沒話說了,更多的是沉默 各自玩各自的手機,這樣是不是等於不愛了?

立人達人 兩個人在一起,這是各玩各的手機,這種情況你就的主動點放下手機,和他好好談談啊!祝你好運! 樂皮蛋 就算三個人在一起,也是個玩個的手機。還是不深愛 oo回來仍少年 送樓主一首詩吧!the furthest distance in the world is not between life a...

兩個人在一起怎樣才叫合適,兩個人在一起怎麼才算合適呢?

千泡泡 我特別喜歡看韓國的各種綜藝,真實不做作,其中tvn最有名的羅pd和他的 新婚日記 隱退多年重新復出的李孝利和 孝利家的民宿 以及情感調解類節目 同床異夢2 你是我的命運 把夫妻或者情侶最真實的性格 相處模式放到大眾視野裡,很多人因為他們學會了相處。看他們的相處你將明白怎樣的兩人在一起才叫做合...

兩個人在一起怎樣才算合適,兩個人在一起怎麼才算合適呢?

曉龍老師 1 願意傾聽和學習 很多人都說兩個人合不合適,要看彼此有沒有共同話題,其實這都是表面的現象。乙個人能不能和你有共同話題,最根本的還是取決於這個人願不願意去傾聽和學習。2 在一起後兩個人都越來越好了 能使人進步的愛情才是好的愛情,所以要看你們兩人在一起是否合適,首先要看你們的愛情,是否讓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