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忘了人挺難,其實忘了一個人挺難

時間 2021-10-18 05:52:36

1樓:匿名使用者

和異**往時是每個人都必須經歷的事情,也是成長過程當中必不可少的一課,不可能接觸一個人就會成為有緣人,和自己走的到最後,只能不斷了解不斷淘汰,尋尋覓覓,最後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位,所以,分手了也不必難過,他不過是人生中的一個過客,沒必要過多的傷心難過。

2樓:

別難過 既然緣盡了就讓它過去吧,伸開你的雙臂擁抱微風感受春夏秋冬 振作精神迎接新的每一天,人生路上你只是跟他無緣,會有與你有緣的人與你一同走過人生路。相信吧 休息一段時間.充分的利用這一段時間做一些你想做的事.

認為是對的就去做.要不就和知心的朋友說說話,心裡自然就會好受一些。平時要經常給自己解壓,有煩心事的時候不要鑽牛角尖,往好處想。

慢慢的心裡的疙瘩就化開了。 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

3樓:乍見之歡再見之傷

忘記一個人也不是還難,忘記一個人,1先要脫離他所在的環境,斷出一切的****,和他有關的視為禁忌。2轉移注意力到工作或者其他事情上,讓自己覺得還有很多有意義的事情去做。3一個人安靜的思考,好好安慰和疏導自己。

4用其他活動來宣洩,出去旅遊在旅途中將壓抑的心情釋放出來。5重新接受另一個人,不要想過去的那個人,樂**問題,通過時間來淡化對一個人的記憶。我覺得第五個最有用

4樓:

首先將自己冷靜下來,先不要去想那個人有多好,先想一想為什麼會分開。如果不是因為對對方的某種行為或者某些習慣產生失望的心理,為什麼會選擇分開呢?不然就是因為自己在這段感情中付出了心血,但是卻沒有得到回報,內心感到不平衡,你對那個人或許全心全意,但是人家卻把你的付出當做理所應當。

既然如此為什麼還要想著他,為什麼還要讓他佔據心底的那點位置?對方都不在意你,為什麼還要折磨自己呢?

然後就是暫停對那個人的回憶,不要一直想著和他一起發生過的事情。很多戀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做一些甜蜜的舉動,去一些值得回憶的地方。現在分開了心裡面還是想著和那個人在一起的時候都去**吃了什麼,看了什麼電影,讓自己放不下。

你要做的就是擺脫這些回憶的折磨,既然放不下就不要再去去過的地方,不要讓自己覺得看到相同的情景,去過的地方,就想起曾經。選擇忘記才能更好地接受未來。

5樓:王海榮

這的確是個困擾!要想完全忘記一個人,特別是經歷過感情糾葛或長期相處之後!

一旦因各種原因,分開後,要想忘記,那就只能靠時間了!但,要完全在腦海記憶裡抹除,尤其困難!只能等老了,腦子不好了,也就忘記了!

6樓:天涯行客

不要太傷心也不要太難過,這也的確是個困擾,要想完全忘記一個人很難,特別是患難朋友,一旦因各種原因分開後,要想忘記那就只能靠時間了讓時間來沖淡一切,就把他藏在心底吧,讓自己快樂點把心情放寬點。

7樓:社南枋荃

一個傷害自己的人,很難忘懷,何況一個自己曾經愛過,信賴的人呢,傷身宜忘,傷情難忘,心靈受到創傷那是一輩子,愛得越深傷得更深,自已要從痛苦中掙扎出來那是要有毅力的,退一步海闊天空,做一個自由飛翔小鳥,去釋放自我,多學知識充實自已,開拓自己的天空吧

8樓:留住善良

就因為這些

讓自己刻骨銘心的記憶

所以忘了一個人很難

在這些痛苦的後面

還有曾經的

美好瞬間

點點滴滴

更是不容易在記憶裡抹去

只有期待時間的腳步

抹去自己的悲傷

9樓:年寄波

既然已經分開,總會忘記,其實也不難,讓心歸零,平靜下來,慢慢就會忘記。只是時間的問題,時間是**傷口的最好良藥。這一輩子還很長,你會遇到你的真命愛人,幸福快樂過好每一天。

10樓:飛燕老師英語

這個是正常反應。有過經歷的人都會如此,正處在痛苦期。

一生中能有幾個人有如此印象的,很少。一輩子恐怕不會忘記。

與其痛苦的這樣掙扎,不如藏在心底,開始新的生活。時間會抹去一切傷痛。

當你達到了一定境界,什麼事情都變的淡然的。趕緊開始新的生活方式,一切會好的。

11樓:來自靈山可愛的太平花

兩個人曾經歷過風雨,同甘苦過,分開後不會輕易忘記。

12樓:雨錦詩

這個東西就是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你要看清現實,所以這個需要交給時間,時間會淡化一切,忘記過去活在當下,

原來忘記一個人真的很難。

13樓:一千零一

你要做的不是忘記,而是放下。過去經歷過了點點滴滴也要放下,越是刻意去忘記,這隻會讓你越陷越深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告訴你忘記一個人是很難的,尤其是自己深愛的人或者是自己難忘的人。如果要忘記可能要花上一年,兩年甚至一生都不可能做到完全忘記。

15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好難,根本忘不掉

16樓:往後餘生當個熊孩子

同意啊,是因為真的在乎了

忘記一個人真的好難

17樓:

你好:首先要告訴你忘記一個人是很難的,尤其是自己深愛的人或者是自己難忘的人。如果要忘記可能要花上一年,兩年甚至一生都不可能做到完全忘記。

但不忘記又會使自己陷入苦惱,使自己糾結。所以該忘記的還是努力忘記。一下有幾個比較長常用的方法,我不敢保證效果非常好,但總歸會對你有所幫助,你可以參考一下。

1.要忘記一個在自己心裡佔分量的人,不太容易。可也不是不可能的。

你可以通過注意力轉移法,使自己分心,比如:多和朋友去玩,多找點開心的事做,多看些幽默的書刊,放鬆自己。看些喜劇片,使自己放鬆。

聽聽**,切記不要傷感的.出去交遊!

2.時間是會讓你忘記她的,最好讓自己每天都非常的忙碌,最好可以不再和她一個城市生活,最好你去結交一些新朋友,也許哪一個就是你今後的最愛。其實不用特意去忘記她,因為你越想忘記,在你想忘記的時候,你下意識的又會想起她。

你可以去回憶她的一點一滴,回憶的時候,你會覺得你很開心,但你每天都回憶一點,每天都回憶一點,你就會發現,你的記憶慢慢記不得了,就像我們每天都吃三餐一樣,有時甚至早上吃的是什麼,你都會忘記了。千萬不要特意去忘記一個人,因為那樣你就會比以前更愛她,愛一個人容易,忘記一個人很難,想真正去恨這個人更難。你只要把想對她的忘記交給時間來解決,就可以了,時間久了,你不忘也會忘了。

3..其實有時候你可以換一種思想:你愛她!

但有時,放棄是為了更好的選擇。一方面你可以尋找你自己的真愛,得到比她更好的人。另一方面,你愛她,可你希望她過得更好吧,也許她離開了你過得比現在好,你其實應該高興的。

朋友我可以告訴你一個關於我的事:說實話,我也一直喜歡一個女孩,但是她現在不喜歡我,但是我也想你一樣,每每想但她都有一種遺憾的感覺,但是我告訴自己,我的路還很長,她不接受我我再怎麼努力都是無濟於事。所以要把這份感情埋在心底,把它珍藏起來。

再告訴你一句話:自己身邊現在的女朋友或者老婆並不是自己最愛的人,其實仔細品起來還是有道理的。

以上是我總結的,雖然不全面,但是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希望你早日從中走出來。加油~!

18樓:馨馨

這個人在你心裡佔有的位置很重要。就不要刻意的去忘掉,把那一份子藏在心底,不要影響到你的生活和工作就行了。

19樓:情感小先鋒

勤勞的蜜蜂,永遠沒有時間悲傷。忘記一個人的方法是讓自己忙起來,當一個人忙於理想,忙著奮鬥的時候,他是沒有時間想著一個人的,他的精力和時間都奉獻給了他所愛的工作和生活上。

忘記一個人還有一個方法就是愛上另一個人,當把所有的感情都交給現任女友時,關心她,照顧她,想著她的一切,念著她的一切,和她一起組建幸福美滿的家庭,你還會想起上一個分手的人嘛??答案顯而易見了!

祝好運!

20樓:中越國際回撥卡

不要刻意去忘記一個人那樣會很累反而還更想,順其自然就好了

21樓:

我想起一首歌,,,?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想就行了。不要說出來。心裡逼著。每天找點事做做,

23樓:說什麼團隊精神

說明這個人在你的生活中起到了很關鍵的作用,而且他對你也是很重要的,這樣的人是不可能忘記的,只會在你的記憶中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記

其實有時候有些人,有些事,不用選擇去忘記,還要選擇如何去珍藏,不管是好是壞,對自己來說,都是人生中的情感歷程,都能讓自己學會如何好好的呵護自己,如何面對自己的感情,也能讓自己的情感經歷,有更好的抉擇

24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你的問題,你想忘記的肯定是一個自己愛過的人,或者是還在愛著的人,忘掉一個印在自己心尖的人,或者是在自己的心上留下濃重印記的一個人,確實是非常難的一件事情,要想完全忘掉他,可能不同的人也適合不同的方法,下面我說幾種,看看有沒有能幫到你的?

1、個人也比較認可忘掉一個人的最佳方式就是讓自己忙起來,畢竟一個人印在你心上已經很久,睹物思人的情況比較多,所以儘早把與之相關的東西收拾起來,然後讓自己的身體和精神都屬於忙碌的狀態,畢竟大多數的人都不能一心多用,時間如流水飛逝,所以可能通過給自己的加壓忙碌,就會漸漸地忘卻一個人,因為這段時間可能會有新的人闖入你的生活,只能通過潤物無聲的方式忘卻一個人,不經意間的開始,下一段感情應該就會慢慢放下了。

2、雖然開展下一段感情有助於忘卻上一段感情,但是這個前提一定是真的放下了,感情債最難償還,所以如果你不是真的喜歡一個人,千萬不要把對方發展成備胎,這樣對別人不負責任,對你自己也不負責任,我覺得做一個負責任的人是一個人的底線。

當然順其自然是最好的方式,不要太過分強求,感情的事自然是講究緣法的,所以在忘卻一個人的時候,最好的方式還是要把自己的時間合理的利用起來,不斷地充實完善,提高自己,當你足夠優秀,或者是改掉上段感情中自己不對的地方,當你變得足夠優秀的時候,自然會有人青睞於你,人也會收穫優於上一段感情的幸福。

25樓:樓浩利

人要忘記往事是很難的啊,特別是讓你刻骨銘心的往事和人,不知道你所說的那個要忘記的人是誰,是不是你的前男友,如果是你的前男友的話,那你就只有開始新的一段戀情,才會慢慢的淡忘前男友,不管再怎麼刻骨銘心,時間還是會沖淡一切的。

忘記一個人真的好難,怎麼辦

26樓:戎義須辰

那就不要忘記了,因為忘記一個人很痛苦,因為有些事情是要用時間來消磨,不是一下子可以忘記,可以捨得,都需要一個過程,不要強迫忘記某些人,因為那樣會更加刻骨銘心的。

27樓:外星隱語者

不需要忘記 除了失憶外 忘記是不存在的 你只需要轉移注意力 從新開始一段感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去一個陌生的地方 和好朋友 去玩唄 去沒人的城市喊出來

29樓:可愛的

涼辦。別管它,不可以去做什麼,你過你的生活,即使忘不掉又如何?

忘了人,放下人太難,我做不到,忘了一個人,放下一個人太難,我做不到

以前沒分手的時候,就聽過一句話,時間和新歡。我跟六年男朋友分手,他劈腿了。很難熬啊。到現在兩個月了,也沒有走出來,但是比一開始好多了。他有新歡,我有時間。只要時間足夠長,這一輩子我都忘不了他,但是就放在心底就好了,互不打擾,他的新歡足夠好,我的時間足夠長。往後餘生,不負自己。 來自月湖欣慰 的曹植 ...

太喜歡乙個人會不會忘了自己?喜歡乙個人可以忘掉嗎

我們在慢慢的長大也就發現了乙個問題就是我們不僅僅只是我們的現在的自己的生活。當我們在經歷了情竇初開的年紀之後我們就是會發現我們的心裡就是還是有乙個異性。就是藏在我們心底裡的那個人。但是我們就是會不會因為太喜歡乙個人而忘記了自己。我認為這個是不是絕對的事情。這個只能是乙個相對的事情。誰還沒有乙個自己喜...

忘掉人難麼,忘掉乙個人難麼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乙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思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樣忘記了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