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在一起的時間越長就越難忘記呢

時間 2021-10-18 05:51:36

1樓:匿名使用者

恩也許是吧尤其是初戀一段刻骨銘心的愛的背後就是難以忘卻對方的美還是老話時間消磨一切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句實話,愛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要真正做到忘記的又能有幾人,那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一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一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為什麼越想忘記一個人,確是更難忘記?

3樓:鞏曉燕

彆強迫自己忘記,既然時你的過往,就好好記住,好好面對以後的生活,時間會沖淡你的這些過去,讓他在你的記憶裡越來越模糊...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忘記不一定要時刻提醒自己要忘記,時間長了,就會不經意間淡忘的!

5樓:jiing人渣

因為,忘記的同時是在想念,所以更放不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正是因為你太在意他,所以很想忘記,如果你真的想忘記,就不會那麼在意,也不會想著去忘記了。

7樓:非尼陌屬

趕緊找下一個!馬上能忘記!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你忘記的同時,你又在記著他

9樓:啊

忘了這種事本身就是不可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刻在心裡了,需要的是時間

11樓:倚欄聽夜雨一

時間是最好的藥,會慢慢忘了的

戀愛時間越長結婚可能性就越小嗎

12樓:御阪

很多男女戀愛時間一長,結婚的感覺和意願就越發冷淡了。特別是對於女人而言,有些人談戀愛五年十年,以為總會結婚。可惜戀愛時間越長,結婚可能性就越小。

因為戀愛時間短,男人對你的需求越強烈,越想把你綁身邊結婚。而超過五年的戀愛同居,對男人而言,結婚能得到的都得到了,還不如去嘗試新鮮女人。所以,超過三年的戀愛,不結婚就分手。

男人拖得起,女人拖不起。

事實上,戀愛時間有時候真的不宜太長。我有一個朋友,他和女友是在讀大二的時候戀愛的。一直到大學畢業參加工作兩年後兩人還戀愛著,就是不談結婚的事情。

結果,女友等不及了,正好有別的男人追求,於是她選擇和我的這個朋友分手,而與那個男人結婚了。所以,如果說兩人在一起戀愛時間超過三年還不結婚,這段感情真的會無疾而終。當然,這並非絕對。

任何事情都是相對而言,不是絕對的。

戀愛時間越長,彼此的瞭解就會越深,如果婚前能加深對彼此的認知或許會對以後的婚姻生活有幫助。但這有利也有弊。弊端就是兩人太瞭解對方了,以至於根本沒辦法保持最初的新鮮感,最終不了了之,結婚也就無從談起。

戀愛有時候像熬一碗粥,火候很重要。熬的時間太長,這碗粥就會被熬乾熬焦;熬的時間太短,這碗粥肯定也是半生不熟難以下嚥。

戀愛也講究火候,講究時長。戀愛的最終歸宿是結婚。如果戀愛的時間過長,彼此沒有了新鮮感,導致審美疲勞,這種感情也就不再是所謂的愛情了。

兩人相處時間過長,容易讓愛情冷淡,變為一般的友情,或者直接昇華為親情。而親情和友情是無法催生出婚姻的。唯有愛情才是婚姻的催化劑。

如果兩個人真心想要生活在一起,很重要的一條法則是戀愛時間千萬不宜過長,適可而止。

那麼,戀愛多久才適宜結婚呢?這個問題因人而異,沒有絕對的標準。有的人一見鍾情,再見傾心,三見結婚。

現在網路發達,網戀也是勢不可擋。有對男女通過微博認識了不到三天便火速結婚。雖然這段感情遭到不少網友的質疑,但更多的網友還是給予了他們祝福。

如今,這兩人生活得也相當幸福。所以,閃婚也有其存在的價值。當然,梧桐並不鼓勵閃婚,畢竟閃婚的風險很大。

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閃婚的,一定要做好充分的身心準備之後才可以踏入婚姻。否則,就是對彼此的人生不負責任。

總之,關於戀愛多久才適合結婚這個問題,沒有絕對的標準答案。唯一可以說明的是這取決於戀愛雙方的心態和感覺。兩人戀著戀著覺得應該結婚了,那就選擇結婚;如果覺得還應該再戀愛一陣子,那就不妨繼續戀愛彼此瞭解,結婚是順其自然水到渠成的事情。

婚姻是無法強迫的。正所謂,強扭的瓜不甜。早熟的婚姻肯定經不起時間的考驗。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侮辱結婚這個字眼,這簡直就是小孩子不成熟的戀愛心理,你太年輕了

是不是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感情就越來越遠了,慢慢感覺就淡了,最後是不是 以分手而告終呢?

14樓:竹興有聞溪

愛不需要太複雜..

順其自然

不要太重視別人說的話..那樣你會迷失了自我而是去幫別人走他走的路了

用心去對待.去理解.

換個角度去想他的想法..

這就是愛

雖然有時會很無奈

但是幸福的滋味勝過這一切了~

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和愛人在一起的時間越長,就越會被對方欣賞的星座有哪些

兩個人相處的過程中都會慢慢看到對方的缺點,也會有難以忍受的時候,但是這些星座與愛人在一起時間越長,就越會被對方欣賞。射手座喜歡自由,喜歡小孩子的把戲,不管多大年紀都不失童真。如果他們遇到自己真正愛的人,雖然愛自由,但是他們一定會帶上自己的伴侶,不管去 都會像小孩子一樣牢牢抓住對方的手。兩個人在一起時...

是不是追女人,越難得,就越會在一起一輩子?越容易得到的,是不是越容易出軌

這事不好說,難追的,可能是她根本不喜歡你,同時外面在喜歡別人,到最後和你在一起,可能只因為你是個備胎,容易追的,有可能是個愛玩的女孩,隨便處,看相處的怎麼樣,還有種可能就是 恰好她也喜歡你,很快就答應你了,其實我是相信一見鍾情的,畢竟是看臉的社會,能不能走的最後,就看日後相處的怎麼樣,能不能互相包容...

女生和男朋友在一起時間長了是不是管的多會不會管男朋友抽菸

百渡千尋 她在乎你的話,應該會管你抽菸的,畢竟吸菸有害健康,對你對她都不好。她吸的二手菸。 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當你跟男朋友在一起,你管的他太多的時候,他就會覺得你比較厭煩,那麼他就會選擇抽菸來解決這種厭煩的感覺。 happy之happy樂之者 如果他們之間關係好肯定會管男朋友抽菸的因為抽菸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