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去忘記人,““該怎麼去忘記一個人?””

時間 2021-10-18 05:51:36

1樓:滕錦詩勢弘

.忘掉心愛的人究竟需要多長?很多人說時間會沖淡一切,這句話其實是錯誤的。要忘記一個人,前提是你必須真的想去忘記。做到忘記不難,但要下定決心卻是很困難的。

雖然忘記一個人很痛,很難,也要學會用微笑的去面對生活,與其用一生去懷念無法挽回的過去,還不如用一瞬間去抓住著屬於........自,,,,,己真正的未來。人不能一輩子活在回憶裡,人生還有許多美麗的風景,等待我們去發覺!

,,,,,,,,,,,,,

愛上他只用了十分鍾,忘記他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結果仍然刻骨銘心。.....................

有人說,男人的心是跟著腳走的,腳走到哪裡,心也跟到那裡,而女人的腳是跟著心走的,心到哪腳也跟到哪,這句話很有道理。

人的一生很短暫,不管遇到了什麼,都是值得我們去回憶,傷心也好,痛苦也罷,這些都寫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

有些事,有些人,如果刻意的去選擇遺忘,那麼表示你根本不想忘掉,感情說到底,真的是自己的事情。

人世間感人的愛情故事太多太多,也許你現在正在經歷著一份讓人羨慕的愛情,但你也要學會去珍惜。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夠得到一個愛你的心,時時刻刻為你牽掛。千萬不要忘記,愛情就像握在手裡的沙子,你握的越緊,失去的就會越多,,,,,,,,,,,,,,,,,,,

2樓:鎮胤伊知

努力去遺忘愛情,很難。忘記一個曾經深愛的人就更難了什麼才是忘記呢?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

可是這很難做到的,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

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記那個你根本不想忘記的人。

終有一天,你不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時候,才是你真的把他忘了。

如果忘不了,就把他以及這份感情深深的埋藏在你自己的心底,藏在那個城煙都企及不到的地方。那是你心中一個美麗的地方……

3樓:頓康樂鍾陣

既然是自己曾經深愛過的人,

為什麼你又要勉強自己去忘記呢?

是因為受了傷,還是因為曾經幸福過?

所以怕想念起他(她)。?

人都要自己學著長大,忘記不了就不要忘記!

他(她)曾經給過你幸福這就夠了...

曾經最美麗的過去,你是不是真的能夠忘記?也許不是吧?

你也許並不是想忘記,只是心好痛,

想把這感情放下,不要再繼續等待。

可是自己卻做不到,自己卻還在期待著他(她)的回頭。

因為,現在你只相信他(她)能給你幸福!

然而,也只有他(她)才會讓你不顧一切的為他(她)做任何事。

所以忘記不了就算了,把他(她)當成美麗的過去。

一個美麗的句號!

一個讓你幸福過的過客!

不用淡忘,有時忘記一個人比不愛還要痛...

因為人都是會受傷的...

4樓:十里亭蘭

忘記一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5樓:但晨希善瑤

傷到不能在傷,疼到不能在疼的時候,

就會死心的去放手,

但是不會去忘記掉,

那份記憶只是被你封存在心裡最深處

既然我們忘記不掉,

何必強迫自己去忘記

讓一切順其自然的過剩下的日子

慢慢的心不會那麼疼

想念也會減少

就算想起,

也是帶著苦澀的笑當故事來看吧!

6樓:任潔康卿

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而且忘記不是嘴上說說就可以忘記的,還要看看你是屬於哪種型別的人,如果你是感情繫的那最好是去找一種能吸引自己注意力的事物或活動之類去分散自己的感情波動;要不就去找自己的好朋友去瘋,去忘記自己的玩。最好不要去聽什麼情歌,否則自己將會適得其反。其他的型別的我就不知道了,什麼事情都得自己去面對,沒有人能在其中幫你,去走自己的路去吧

7樓:娛圈

順其自然,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大的壓力。只要一切照常就好,即使不習慣,也要堅持下去。

我該如何去忘記人,我該如何去忘記一個人

泉傅香豐醜 那些真愛過的心永遠不會忘記的,每當我們提醒自己要忘記的時候,其實同時也在讓自己想起 我們以為已經忘記的一段記憶,其實只是藏在腦海的最深處而已,只要碰到與之有關的事物,那段原以為已經忘掉的記憶便會浮現.學會放下,也就等於學會了寬恕自己,解救自己,學會放下,讓昨天埋在心底,留下美好的回憶.世...

怎麼去忘記人,怎麼去忘記乙個人

忘記乙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她既然騙了你一次,那肯定還有很多的事情在瞞騙著你,別再相信她了,離開她才是你最好的辦法!想不開版 想下 結婚後?會不會紅杏出牆哪?出了牆的話她會騙你到天衣無縫的!因為她說瞎話已經習慣了!想開點版 要麼就想開點,她是愛你,為了你不拋棄她 而說的謊話!以前做過的什麼...

怎麼去忘記人,怎麼去忘記乙個人

忘記乙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