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接受不了老公出軌的事實,怎麼辦

時間 2021-10-18 00:08:00

1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接受不了老公出軌的事實,如果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可以考慮離婚。離婚的原因有多種,一般是因為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否則,就不會離婚。其他原因有一方吸毒、賭博、家暴且屢教不改等。

《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第三十三條 現役軍人的配偶要求離婚,須得軍人同意,但軍人一方有重大過錯的除外。

2樓:心孤

要是感情沒出軌可以原諒,感情出軌了你要不想過就離婚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出軌正常,找找自己原因,包容理解。

4樓:一方反粒子

那就離婚唄。 要麼寬容的過。要麼離婚。

5樓:手機使用者

實在接受不了就只有離嘛

老公出軌,我愛他愛家可心裡又接受不了這個事實,我該怎麼辦?

6樓:蘇顏丶喵

好好談一次,因為這樣下去你照樣保不住婚姻,他會被那個人鉤走的。坦誠地說,平靜地說,不哭不鬧地告訴他,讓他解決。

7樓:蕁惟醬

出軌。這是對於你的不尊敬。當他出軌的那一刻起,你就應該意識到他已經喪失了作為一個丈夫的責任與權利。

就算你愛他,他連基本的責任都做不到,只是你單方面的付出,最終也不會有什麼好結果。不如好聚好散,免得彼此傷心。最起碼到最後你在他心目中是賢淑大方的。

而且要收集他出軌的證據,告上法庭你得到的絕對比你失去的多。

如果你真的不想放棄,那千萬不要和他吵不要質問他不要纏著他調查他,男人都有多多少少的大男子主義,你應該冷靜沉穩,既然你們結婚了那麼你一定有勝過那個女人的一面。首先你應該打扮自己不要忽視外表,其次多關心他但應該適度不要過分,在親密的前提下保持距離,讓他產生患得患失的感覺,然後最好適度地撒嬌什麼的,讓他有一種你離開他就無法生活的錯覺【僅僅是錯覺!如果你離開他一定要活得比以前更精彩,要的是溫順而不是卑微!

】最後你就是要等,等他厭煩那個女人,等他自覺地回來。

以上,如果還是無法讓他回心轉意,那麼,就大方的放手,這個世界沒有了誰都一樣,你不會因為沒有他而活不下去,只是悲傷一時,想想你身邊的人朋友,親人,努力比以前過得更好。有可能他對你來說是枷鎖,如果放開他,或許你會活得更加精彩。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什麼社會?你接受不了他出軌你可以出牆來彌補你自己心裡安慰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不想離婚,就過好自己的日子,沒有誰離開誰會活不了的,把以前放在他身上的時間放在自己身上,好好打扮自己,有時間出去出去逛逛街啊!會會朋友啊!

10樓:rose慕晨

你老公因為小三出軌,你就去勾引小三她爸爸,讓你老公叫你媽

11樓:sunny奈奈生

那你就試試接受吧。這種情況我也說不準。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做法。你也可以揭穿。也可以適可而止

12樓:手機使用者

不想離婚,又接受不了,你也出軌不就可以了

13樓:巔峰小草啊

你也出軌報復一下就會心裡平衡了

14樓:此言是終生

請閨蜜和你上演一場雙簧戲給你老公看看,你也來一場偷會情郎,看看你老公的反應感受

15樓:沉靜知青

看淡點吧!一切都會過去的。

16樓:798美甲美妝

那要看他平時愛你不 如果愛就原諒他一次 如果不愛就散夥吧 也不值得你留戀

17樓:天然憂鬱

直接跟他坦白你的想法

老公出軌了我真的接受不了這個事實!我該怎麼辦?跪求答案?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原諒的話讓你老公斷絕和那個女的聯絡。你們重歸於好,讓你老公不要再犯。忍不了的話,蒐集你老公出軌的證據,起訴離婚,讓你老公淨身出戶。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靜一靜想一想!!如果能接受就說開!免得以後成為生活中的死結,如果接受不了就離婚吧!!勉強在一起也會為這件事經常爭吵····

老公出軌 我應該怎麼做 不想離婚 心裡又接受不了怎麼辦?

20樓:吸烈墨

離婚的途徑有兩種:一是到民政局離婚,這個需要雙方自願,有一人不同意離,婚就離不了。二是由法院判決或調解離婚,如果男方起訴至法院且是第一次起訴,那麼你可以向法官表達不願意離婚的意見,那麼第一次法官是不會判決離婚的。

待判決生效後的六個月後男方可以第二次起訴離婚。如果此次**你可以拿出男方出軌的證據並表示感情沒有破裂仍不願意離婚,那麼法官還是不會判決離婚的。這樣待判決生效後的六個月之後男方可以再次起訴要求離婚,你仍然拿出男方出軌的證據向法官表示感情沒有破裂仍不同意離婚,一般法官是不會判決離婚的。

因為法官一般是不會支援過錯方的離婚請求的,除非是無過錯方同意離婚才判離。這樣已經拖了好幾年,如果你老公堅決離婚無可挽回,那麼你可以根據實際情況作出自己的決定。

21樓:五天熱舞

你過得去心裡那關,能忍受他經常出軌 就繼續過日子 要不真得離

22樓:l落離

這世界仍然是那麼不公平,

貌似大多數女人還是被動受傷的那個…

我們都沒有錯,

錯的是我們忘了

安全感這種東西只能自己給。

餘生自己好好提升自己

沒了誰都能自己好好過

物質和幸福不用依附在婚姻上

內心充盈到自得其樂

老公出軌,心裡過不去,怎麼辦!!!

23樓:小燕子向前衝

誰沒犯錯的時候,況且從動物到人類雄性動物本來就是這樣的。關鍵看態度,老話都說是事不過三,他態度若是真心悔過你可以摒棄前嫌重新來過,誰都有被原諒的權利,他若再次重蹈覆轍,你雖是女士也要咬緊牙關果斷解決,退一萬步你倆散了,說白了現在這是啥社會?誰離了誰活不了?

還是那句話,他若悔過,你心裡一定要過得去,而且以後你要改變,靠美麗留住他,從內是氣質,看書,跳舞瀟灑起來,在外花點時間打扮打扮自己,自己也都愛看,走出去找朋友,聊個天吃個飯,美起來那你就是大姑娘!加油,放下包袱,時間不停止,生活不還得繼續嗎

24樓:**座死性不改

我也是,事情是過去了,心裡那道坎過不去,總是會想起他和那女人在一起的場景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老公出軌,沒有一個女人能過去那個坎,只是有的女人能容忍,不會表現出來而已,為了家庭,為了孩子,選擇繼續跟他走下去,但是你必須要勇敢面對,只有真心面對了,自己才不會那麼痛苦,不要沒事就想這些不開心的事,選擇忘記才是最好的,更不要他有什麼惹你生氣的時候要提這個事情,提出來只有使自己更不開心,還會把感情搞的更糟糕,什麼事都往好處想,千萬不要觸及底線,既然選擇原諒他,跟他繼續下去,就把過去徹底翻篇,只有這樣你和他才能真正的一起走下去

26樓:大筒木一達雞

分了。世上很多事比愛情重要。尊嚴,忠貞,無私,學習等等。有時候,分了只是暫時的痛苦。不分就是一輩子的心結。放手吧。放過自己,也放過他人。

27樓:哈就帶

我要是你直接以後別睬他,繼續花他錢,或者找證據證明他出軌讓他淨身出戶。別他媽說什麼為了孩子。自己都沒考慮到為什麼要考慮孩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自由戀愛,當時雙方父母反對我們還是依然走在一起,結婚15年了,婚後感情一直很好,過著幸福的生活。得知他出軌後,我驚慌失措,他是的初戀,也是我第一個男朋友,我最愛的男人,我哭著求他,不要離開我,都是我的錯……不管我怎麼哀求他都沒有用,換來的是堅決要離婚。通過學習了袁魏老師的策略課程我認識到自己的不足,給我力量,我和老公的關係越來越好了

29樓:羅嬌兒兒

你老公出軌是你自己發現的,還是他跟你坦白的呢?還有出軌到什麼程度,他是否已經不愛你了,是否不給你錢用了,是否已經開口告訴他不願意跟你繼續,希望您表達清楚一點,才好幫到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多久了,要是隻有一次認錯態度好 .可以給一次機會吧 夫妻是緣很難得走到一起 .有時不妨給彼此個機會.給自己婚姻一個機會

31樓:霧廖

出去轉轉,還有就是你想不想分手

32樓:紅場不及

一,跟他說清楚

二,當斷則斷(但考慮到家庭我比較傾向第一條)

33樓:袁魏談婚姻

面對老公出軌,首先選擇如何攤牌?怎麼攤牌?

我不建議輕易去攤牌,因為如果你的證據不足,對方是不會承認的,比如只有幾張牽手摟抱的**。

滿足以下條件之後可以選擇怎麼去攤牌:

1.證據充足

2.想明白自己攤牌的目的性(必須做好自己的心理建設,會有兩種情況:第一種,丈夫承認玩玩的,以後會改;第二種,丈夫走心,並表示我愛上了別人,想要離婚)

3.你要做好離婚的準備,否則不要選擇攤牌。

也不能把心思全部放在家庭上面,這對於你來說情緒會越來越崩潰,所以這個時候,你必須要學會為自己做打算了。

怎麼去攤牌?

1.約個地方大家心平氣和聊

2.抓姦

3.鬧得人盡皆知

攤牌的形式都有哪些?

1.求助家長

2.找律師

3.吵鬧

4.深談

5.把出軌的證據列印出來,放在桌上,人走了(回孃家,去旅行都行)

第五種實操性很強,一句話不說,直接把證據放在桌子上,手機關機,讓你一段時間找不到我,這樣的轉變對一個男人來說,心裡絕對是發毛的。

他知道你已經知道了,這個時候你又不見了,聯絡不上了,他就會特別慌亂了。

對於自己做出的行為,他會有一個很深刻的認識,這是一個出軌男人必須要學會的事情: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

我不建議用很偏激的方式去攤牌,比如撕小

三、鬧的人盡皆知,因為最壞的結果你們雙方離婚,但是在有孩子的情況下,你們必須營造出一副你們就算離婚,關係還是和諧的,這樣的才是對孩子好的,爸爸媽媽都很愛你。

也就是說,如果最後離婚了,那麼你們的關係也會成為朋友,合夥人。

把事情弄得太難看,我遇到過這樣的例子,現在男方連撫養費都要不想給。

這裡是要劃重點的。

攤牌之後,對方的反應是迴歸家庭還是離婚?

內心難受無可避免,看對方的反映是如何,上一步攤牌已經做好了心理建設,做好了離婚的準備。那麼如果對方迴歸家庭,你的態度一定是:不原諒,要離婚的態度。

這是為了激起對方的:損失心理效應

讓對方深刻到因為自己的錯誤,導致家庭破滅,認識到嚴重性,這是預防假性迴歸。

心裡的愧疚感上升了之後,死命的來求你不要離婚,求的原諒。

這個時候你的心態就必須要保持在,三個框架內,不斷地提醒自己:

1.我是男人追逐的獎盃

2.男人在追逐我的認可,而不是我追逐他們的認可

3.達不到我的要求,我不會跟你在一起

謹記這三點,你心裡難受是因為被背叛,也是因為對婚姻的迷茫

以上幾點,我都說了應該如何去做,被背叛難受無可厚非,但是如果想要婚姻

你必須做好這幾點,來降低丈夫再次出軌的可能性。

利用好這三個框架,把注意力多放在自己身上,努力地提升自己,找回自我,找回自信

你的情緒會被慢慢平復。

老公意外去世了,心裡難受,接受不了,想在身上紋上老公的姓名

彤今 既然已離去,活著的要重新面對人生,路還長,沒必要用這種方式來緬懷他。藏在心中就好,相信他在天堂也不願看到你這樣子的。 冷菡 沒有必要,對以後有好處 老公意外去世五個月我一直都沒有停止過想他,心裡好難受 你可以找個沒人的地方大哭一場,然後從悲哀中走出來,堅強的生活下去,把你們的結晶培養成才。 櫻...

老公出軌怎麼辦?原諒還是離婚,我的老公出軌了,我該怎麼辦,是原諒他,還是跟他離婚?

情路相逢智勝 其實,這個更應該問你自己,沒人比你更懂自己的內心和你的感受。理性分析 一,他是怎麼出軌的?是性質惡劣的在外包二奶呢?還是像談戀愛這樣有預謀式的出軌?抑或是偶然式貪圖美色的出軌?二,如果他沒出軌,或者沒被你發現。在你眼中,他平時的表現你覺得他還算不算合格?對你對家庭好不好?是不是還愛你?...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了,我接受不了這樣的事實,我真的離不開她,我想死的心都有,我該怎麼辦

真分還是假分?如果只是耍脾氣,或者氣氣你,哄哄就回來了。如果是真分。分了就分了吧。她選擇離開你,讓你們感情產生永遠無法彌補的裂痕,肯定是不夠愛你,甚至有可能愛上了別人。乙個不夠愛你的人,留在身邊又有什麼用呢。就算她回來了,她還會像以前那樣對你好嗎?你們還能那麼好嗎?回不去的。有的東西。發生了就是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