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想想自己生活的真累,太過於在乎別人的眼光,因此思維受到侷限,別人總說我老實

時間 2021-10-18 00:02:57

1樓:榮榮小帥哥

你真的是太在乎別人的眼光了,連別人說你老實你也覺得是在罵人,還要問如何改變自己,你這種情況就是想的一些有的沒的想的太多了,有那麼重要嗎?他們是你什麼人?你要那麼在乎他們對你的看法幹嘛?

還有,這個世界上一千個人就會有一千個角度看人,你就是聖賢,仙人,都會有人在背後說你這不好那不好,那怎麼辦?總之,做你自己,不要那麼在乎別人的看法,只是這個做自己要把我幾點1.不能太自私,什麼都只考慮自己2.

不能違法犯罪,最起碼的法律還是要遵守的3.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就好,凡事對的起天對得起地,你還在乎別人說你這不好那不好乾嘛。

2樓:牟真一

你為什麼要活在別人的眼光下呢?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人活著何必在意別人,只要自己覺得怎麼開心就怎麼活,太在乎別人的看法那人活一生有意義嗎?

3樓:曦百合

這一生是活給自己的 又不是活給別人看的,管別人怎麼看呢 你又不是他們什麼人 他們更不是你什麼人,不管是誰都沒有權利左右你的心情和想法。做人做事做到問心無愧就好

4樓:虎三的唯一

你是為自己而活,關別人什麼事,別人愛怎麼說就怎麼說,你不用搭理他們,有沒吃他家米,穿他家衣

5樓:橙子有奧妙

其實在乎別人的眼光,是懂得為他人著想,懂得換位思考,如何改變?等你真正全心全意愛上一個人了,自然就變了。

6樓:益西卓瑪

給內心‘充電’,自己是自己的主人!

7樓:真武魂

親人朋友之間

有錢時借給他

有事時幫助他

做錯了一件事

說錯了一句話

只會記住壞事

對你好只會忘

你幫他借他錢

他想要的越多

有一天你不幫

人就會怨恨你

人就會威脅你

人是過河拆橋

感覺放不開,總是患得患失,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心裡太累,感覺有點**,想得太多,很累。

8樓:順心的兔子

調整好心態會好起來的

9樓:一汽大眾

放鬆心情,多多與朋友接觸

10樓:

您好!按自己的方式去生活就行!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不明白請追問。謝謝!

我覺得我好沒有用啊, 為什麼總是那麼的不自信, 總是活在別人的眼光下,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自卑的表現,一個人越在意什麼,就越缺少什麼你在意被人的眼光,你為什麼要這麼在意,好好調整一下自己,其實大家都是一樣的,只是你把自己看的覺得好像很多人在關注你,在討論你,回頭發現其實自己沒有那麼多觀眾

擔心價錢給的不高,那你就先調查好你買貨的其他是怎麼回事,人只有手裡有了可靠的資訊,那說話就有底氣,我高不高,我自己心裡知道,至於他們有些人覺得你不高,說不能買,其實有時候那是一種手段,他希望你抬**位

不要這麼沒自信,只要你有把握就相信自己,沒把握就去鍛鍊自己,如果你一直待在家裡,那永遠都是這樣,這個砍它永遠都會存在的

12樓:好問則裕

人都會這樣,只是程度深淺不同罷了,你別想得太極端

怎麼辦呢——突破!

幾次突破,你就能抵制你在乎別人眼光的這種神經性疾病了

我把這理解成一種病,是因為之前我也是這樣,好像總爬別人議論我,哪怕是別人有議論我的趨勢,我都怕得要死,心裡特別在意,特別受影響

這是神經形成的一種不正常的條件反射,也許起因是小時候某個事件、某種經歷,詳細的原因只有你自己回憶分析了

但本質都一樣,打破這種條件反射,建立新的、正常的條件反射,修復你的神經“堅挺”狀態

比如,你最怕別人說你醜,那你就每天照鏡子,告訴自己:你本來就長相平庸,但也不能算醜吧,說這話的人可能是自己長得醜,故意說我醜以顯得他沒這麼慘,哈哈,一笑了之。想把我如果你長得漂亮,那就更沒必要在意了,告訴自己,說這話的人本來就是醜八怪,還倒過來說我,這種蠢貨理會,傲氣地白他一眼了事。

天天練習,形成條件,當再遇到別人議論你長相時,你的第一反應就不是臉紅或難受,而是一笑了之,或白他一眼。

條件與反射也就一閃而過,別人的議論對你就形成不了多大的影響了。慢慢的,你的自信出來了,自信就是更相信自己的意見,兼顧別人有價值的意見,而拋棄別人毫無價值的意見。

以上只是舉例,如果你最在乎別人議論你聰明還是笨,你就自己練習形成一種新的條件反射,以此類推,祝你越來越美麗、自信、勇敢、正常,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人可以長的不漂亮,但一定要活得精彩。有多少人的堅強外表下隱藏著的是自己一顆脆弱的心,當我們自卑的時候是否也可以看到自己的長處呢?

每個人都有驕傲的資本,都有不足的地方,這才讓我們有進步的空間,才讓我們的生活更有新鮮感、挑戰性。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只有戰勝自己才能超越別人。大膽的按照自己的生活方式去生活有何不可,別人不認同,也許是別人的出發點不太一樣,我們可以去聽取別人的建議,但我們才是自己生活的主宰者!

大膽的揚起遠航的風帆,開闢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只要自己認為做得對,為什麼要太在乎他人的看法?

突然想到以前自己結婚的時候太過於簡單連個儀式都沒有記得我媽媽去老公家的時候就哭了

諧波治理無功補償 再多的原因,也不能成為理由,這是我的理解,路是你自己選的,你就該接受這樣的現實,除非是他騙你的。但是,既然為人妻,就應該尊老愛幼。 放下心態,人生比較短暫,首先你反問自己老公的母親對你怎麼樣 他家邋遢你去了,就幫收拾收拾就不再邋遢了,我給婚也沒有辦儀式,自已燒了一桌飯,讓他叫了幾個...

我有時候覺得自己長的很好看,有時候覺得自己特醜,怎

鈕愉心釗旻 送給你兩個字 自戀 別生氣這屬於正常,十個人有九個人都自戀包括我在內。覺得我說的有道理請採納!為什麼我有時候覺得自己很醜,有時候覺得自己還行?20 滾水籠豬場 其實,自己的樣子並沒有變,只是在和別人做比較的時候,或者有喜歡的人的時候 那時總覺得自己不夠美 總之和自己的心態有關 小艾和小冰...

有時候我希望自己不要長大有時候更多的時候我盼著自己快點長大能分成幾個自然段

呼阿優 這個事情分為三個階段。在童年的時候我們都會想著大人有錢花自由,階段我們稱為第一個階段就是想著自己要快點長大。這個階段就是我們剛剛成年的時候面對工作生活壓力。這個時候我們就想不長大變成小時候單純快樂開心多好。第三個階段,就是我們成年以後有婚姻家庭小孩妻子。讓我們身心都是比較成熟也會為以後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