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幸福,從來都不是住多大的房子,掙多少錢,那麼真正的幸福是什麼

時間 2021-10-18 00:02:57

1樓:洛馨

我覺得幸福是生病難受時,有人陪在身邊照顧你,沒有怨言,不厭其煩,這就是幸福!

其實,幸福很簡單,和錢財物質無關。身體健康是幸福,家庭和睦是幸福,父母健在是幸福,工作穩定是幸福!真正的幸福,不在別人嘴裡,而在自己心裡!

最近看到一段話,深有感觸:一個人總是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仰望和羨慕著。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

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

真正的幸福不是房子有多大,而是房裡的笑聲有多甜。幸福,是一種有節制地滿足。滿足,本就是一種莫大的福氣。

我知道有一種愛情,叫做與你白頭,有一種幸福,叫做和你相伴。

我們每個人都在追求幸福的路上奔波著,不停地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一份美好,但卻好像從來沒有靜下心來想想,幸福到底是什麼。

金錢、權力、房子、車子......這些東西,都是一輩子也追求不完的,在追逐的路上,反而會使自己身心俱疲。而真正的幸福,從不依靠別人的評判,只靠自己的內心來辨別。

我們這一生尋尋覓覓,都是為了能幸福。其實,真正的幸福不是追逐,而是珍惜,珍惜你所擁有的,珍惜在你眼前的,那就是:父母健在,家人平安,日子平淡,無禍無災

幸福的生活是一段長跑,這個長跑中我們會遇到很多的美好與這快感。

其實,生活中每個人都會累的,都會倦的。但是隻要還被人想起,還有有人關心,也是一種莫大的欣慰。真正的幸福是不需要多少錢的,錢多了也並不見得可以買到很多幸福。幸福只是一種感覺。

以上內容僅代表我個人觀點,關於小夥伴們留下你們珍貴的意見。

2樓:厲顧

家人身體健康,與朋友和諧相處,有愛你的另一半,事業穩定,心想事成。

3樓:

幸福是每個人心內的事 ,只關乎心的感受 ,只關乎心對這個世界的解讀,平平淡淡過好每一天,就是幸福。

4樓:甲文軒

真正的幸福是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互相尊重的家人。

真正的幸福是什麼?幸福的含義是什麼?

5樓:雀玉蓉牛申

幸福屬於情感世界,是一種感覺,即人的一種滿足感。

幸福,不幸福,關鍵取決於每個人對人生的態度。

人生應有追求,但不可強求。有追求,但不強求,人就會變得灑脫、快樂、幸福。

人生沒有追求,就會變得死氣沉沉,缺少快樂與幸福;但追求過度,就會令人痛不欲生。

在世間,應該承認,絕大多數人都是平凡人,不具備超凡的能力。如果沒有超凡的能力,而拼命去追求超出自己能力所能達到的“希望”,就會希望越大,失望痛苦也越大。

因此,人生要有追求,但不可強求,這就是人生幸福快樂的關鍵所在。

願你理解幸福,把握幸福,珍惜幸福,創造幸福,永遠幸福。

6樓:皮卡丘呀

把幸福比喻花,那自己就是水.花沒有了水,自然無法活下去.水沒有了花,自己什麼都無法得到.

幸福之花不會向自己開,要付出自己的犧牲、努力、貢獻,幸福之花才會出現!真正的幸福把握在自己手裡,幸福是要靠自己的創造,並且要看自己是否認為一件事是否給自己帶來快樂!

7樓:多蕊明雀

感情的幸福是過程,生活的幸福是經歷,太過平常,很少有人會在乎自己所能把握住的幸福

8樓:亢愉律經藝

幸福說明你擁有大家純真的愛

人生中真正的幸福是什麼?

9樓:

人生,bai

一半單純,一半深沉。du

人這一zhi輩子,善良要有底dao線,大度要講原則內。

你不發脾氣容,別人就以為你沒脾氣,你不爭取,別人就會佔盡你的便宜。

人活著,要有點小心機,不要活得太單純,太單純就有點傻。

不要因為別人跟你說幾句甜言蜜語,你就不管不顧的對人家好,到頭來辜負了自己的一片好意,被別人欺負利用,對人留點心眼,這樣才能看清他人誰好誰壞,給自己留退路。

10樓:發呆的

對一個普通人來說,幸福有多遠

11樓:嗚咪

幸福是哭的時候有人疼,累的時候有人靠,是擁有一個懂自己,愛自己的人版。無論他有

權多少,總是把最多最好的留給你。再美的風景,若沒有人陪你欣賞,也會有一種莫名的淒涼。再苦的日子,若有人陪你陪伴,也會有一種莫名的幸福。

幸福是一種感覺,和金錢無關。真心不用錢買,真情用錢你買不到金錢是物質上你能滿足,幸福是精神上的滿足。幸福其實很簡單,一個可靠的肩膀,一個溫泉的懷抱,幸福觸手可及。

對你心愛的人好一點吧,因為下輩子不會再遇到了。

主動放棄愛情,從來都不是簡單的事,為了戀人你會主動放棄愛情嗎

人類觀察君 不會,我的所有未來裡,你必須要在。並非非你不可,只是有了你,我的未來才有意義。我們的未來,我們可以一起創造,除了生老病死,沒有什麼可以把我們打敗。工作事業可以自己創造,錯過了這個愛人,今生再也無緣,誰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先來,今天晚上脫下的拖鞋,明天早上還能穿上嗎?我們還有多少時間能浪...

我心中的情感從來都不是基現實世界的,都是出自我自己的幻想,有懂心理學的朋友嗎,我有問題嗎

其實女生與女生之間很曖昧的倒是不少見,從生活細節和感情交流各方面來說,女生之間的溝通肯定比男生要多,所以彼此的依賴,彼此的傾訴,彼此的小祕密都將是產生各種情愫的原因,只是你自己說的喜歡,那只是你自己真心缺乏安全感的表現,身邊很少遇到自己傾心的朋友,如此她自然成了你情感和生活的大部分,習慣了變成了一種...

是不是離婚的男人,都不是好男人想問大家的看法

你好,這個問題可不是這樣來定論的,離婚是有許許多多的原因的,有可能是因為男方的原因在裡面,也有可能是因為女方的原因在其中。不能說離了婚的男人就不是好男人,離婚也許也是有苦衷的,所以說離了婚的男人也有好的也有不好的不能一棒子打死一群人 離婚的男人,不一定是好男人,但也不是壞人哪,主要看他是因為什麼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