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老是想一些恐怖的事情,控制不住,心裡很害怕

時間 2021-10-15 00:26:43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你下班的時間,這個時間路上都沒人了,都會害怕,要是白天就不會有害怕的感覺了,如果長時間這樣,可能會產生一些心理問題。

2樓:清靜無為

您好!人的基本情緒就是恐懼,恐懼是所有情緒的基礎。一定要接納自己的恐懼,恐懼是正常的。

恐懼也是每個人性格缺陷的源頭,人的性格形成都是孩童時被迫形成的,是有缺陷的,只有認清這個缺陷,記住這個缺陷,才有可能弱化這個缺陷,性格缺陷弱化了,才是成長的,是需要過程的。首先要認清,其次是記住,最後是弱化。

如果您想快速**目前的狀況,最快的方法就是滿灌**:就是把你的想象“變成”真實存在的,比如您想象屋裡有鬼,那就在屋裡放幾個你想象成那樣的鬼樣本,或者進入很多專業的鬼屋。只有真實“體驗”過,才能把膽變大。

3樓:愛情消痛片心岸姐姐

你設想的恐懼,來於自己心理的暗示。

需要多轉移自己

就是每次一旦暗示,就開個小差,想個高興的事情或者找朋友談談

別自己嚇唬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信則有不信則無

我對這些東西一點不信 我一點不害怕

還總想著 哪天出來嚇我 我就砍倒他!

心極善 心極惡 到這兩種任何一種境界下你什麼都不怕建議找個催眠師做一下催眠 看是否曾經對你有什麼陰影的東西存在 必須面對出來

有些脫離現實?你這樣下去容易** 而且自己會很辛苦

5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魔由心生 一切的恐怖全部源於你自己的內心。你內心平靜了 任何恐怖感都沒了。

你是屬於心理暗示 比較強的人,一些細小的事物,就會暗示你內心聯想起一些恐怖的事情。

所以平時不要因為好奇 ,去看一些恐怖的電影,或者去接觸一些 讓你感到恐怖的東西。

沒事多想想開心的事,一切都會好

我可以負責人的告訴你,這個世界上不存在任何鬼怪之類的東西, 所有的靈異遊戲我也都去證實過,全部都是假的 , 一切全部源於自己的內心。

八歲的女兒夜裡睡覺時總是抑制不住的想一些恐怖的畫面,請問是心理上的原因還是身體缺什麼造成的?

6樓:上海青竹心理

是心理因素

誘因您講的也很清楚:半年前的鬼故事

別說八歲的孩子會怕,成年人也會恐懼,雖然大家都知道鬼是不存在的,所以說講道理對孩子來說是無法緩解恐懼情緒是很正常的

這半年來都是您陪孩子睡得嗎?

很讓人欣慰的是您的孩子有一位細心的媽媽,我們見過很多媽媽會覺得孩子無理取鬧,強迫孩子要堅強、一個人睡,而且不許說這種亂七八糟的事情,孩子後來就不敢說了,睜眼睡到天亮,經常冒冷汗,白天上課沒精神,學習成績下降,而且不願與家人溝通,出現抑鬱、焦慮、煩躁情緒,經常在家裡因為一些小事發脾氣等等一系列的症狀。

不要追問孩子做沒做惡夢,如果孩子願意跟你說她的可怕想象,請耐著性子聽,表現出興趣,好像在聽故事,而且您不害怕,同時溫柔的撫摸她的胳膊、後背,最後抱抱她,給她一些支援和理解,媽媽知道你很害怕,媽媽在你身邊。

平時花一些時間帶女兒多做一些體力活動,逛公園、游泳、打羽毛球等等,只要女兒喜歡的,讓爸爸多跟女兒接觸一些。

如果還是沒有緩解,請帶著孩子到專業心理諮詢機構進行諮詢。

祝好運!

7樓:

講大道理沒用!

陪她睡一段時間,少則3個月,多則半年,慢慢疏導。

另外,身體強健了,膽氣才足。別的沒什麼,放心。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是一種精神上的疾病,她自己也很清楚就是不能自控,還是趕快**,這種病患病年齡越小**越難.

9樓:第六幅向日葵

給她買個護身符,啊 - 0 -,我並不是提倡你信仰宗教,或者,她既然已經知道鬼是不存在的

你可以告訴可愛的小女兒,當她開始害怕,覺的鬼會出現時,神明也是會出來救她的,告訴她,不閉害怕,每個孩子都有她自己的守護天使,鬼怪無法靠近她們……好好哄哄啊

並不是什麼疾病,我們成年人(特別是女人)看個鬼片也會害怕個八天的,她只是看故事就嚇成這樣,說明她很有想象力嘛

10樓:

試著從孩子的先例壓力方面看看有什麼問題,不一定是怕鬼,而是心裡在擔憂著什麼、害怕著什麼。

多給予一些關注。

11樓:尤濯

孩子是需要母愛的,多陪她睡一段時間,慢慢的她就會好起來

12樓:閒人使用者

這是心理問題,是聽鬼怪的故事精神受到刺激了。心病還須心藥醫,維生素、礦物質沒用的。

建議,你找一篇“不怕鬼的小女孩”之類的故事(書籍、雜誌都可以,最好是主人公戰勝了恐懼的那種),選一個晚上,在關燈**之後給她講。如果,故事能夠讓她產生深刻印象,她以後就不會害怕這些了。

試一試吧!祝你好運!

13樓:

睡覺前給她講一些童話故事

孩子看恐怖**後,老想恐怖的東西,還說一些奇怪的詞語,說控制不住,該怎麼辦呢? 30

14樓:oo哈利擼呀

我覺得遇到這種情況,作為家長還是要多開導孩子,讓孩子有正確的意識,平時多陪孩子。

15樓:歲月之痕

孩子才5歲適不適合看恐怖的電視和動畫片的,這種情況要告訴他世界沒有鬼怪,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會好的,多鼓勵孩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找醫生干預,嚇著孩子了,你就不該放任孩子看這些,他有什麼分辨能力?!

17樓:富木子

家長儘可能地多陪孩子,轉移他的注意力,必要時可以帶孩子去做心理疏導。

18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這個情況真是有點嚴重了,孩子肯定是被看到的電影嚇到了,至於程度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19樓:愛龍不棄

以前我看個恐怖片一星期都心驚膽戰的,大人都那樣更不用說孩子了,不要讓孩子看了,你要跟他說那些都是假的,拍電視的,都是人假扮的,給他安全感,多陪他,看點搞笑的或者別的電視劇轉移注意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給孩子傳授些唯物主義理論就好,告訴她都是人演的假的,實際上沒有這些東西就好

21樓:池陽曦

這就是大人的不對了,小孩子膽子小,不要給他們看那些****的影視作品,他們會受刺激的。大人就給他進行心理疏導一下,過幾天就好了。

22樓:希鯤

小孩子你為什麼要讓他碰手機呢?你又為什麼要讓他看快手和抖音呢?現在出現了這麼多麻煩,你又好在找辦法。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

23樓:渴侯雨凝

孩子不要看恐怖片,對孩子有影響,如果一直忘不掉的話,讓他看一下喜劇片,或者看一些小品來分散他的注意力

24樓:

孩子被嚇住了。沒有安全感。經常陪陪他,晚上帶著他睡。給他買喜歡的玩具。跟他講超級英雄會把這些壞人都打敗的。

25樓:

孩子看恐怖訛頻後,老想恐怖的東西那是多到了驚下看心裡醫生去

26樓:

看一些好玩的動畫片綜藝節目等

桌面上的一些軟體想解除安裝可是控制面板裡找不到該軟體要怎麼卸啊

孫秋芹母辛 直接在安裝盤裡面找這個軟體的名稱,然後把這個資料夾全部刪除 c program files 承玉枝樑釵 你可以右鍵軟體在桌面的快捷方式,找到路徑,然後去找有沒有uninsta.exe這個檔案,雙擊執行就好了。要是沒有就直接刪除就好了。 張清竹卜儀 在360軟體管家和開始程式找找,如果還沒...

我想一些問關於日本留學的事情

嗯 困難額,這種情況下還有這種想法是好,但確實很難實現。如果真這麼想去的話那還是先考上中國的好大學吧 像上海那邊的或香港的,最好是台灣的。這樣你在學校表現突出,然後等到學校派遣留學生時你可以以成績優異的困難生為由申請去留學 特別是台灣的大學,他們那邊親日。這樣可能有點希望,不過我也不敢肯定,畢竟我的...

求一些好看的恐怖片,有沒有一些好看的恐怖片?

閃靈 七宗罪 範海辛 天黑請閉眼 驚聲尖笑 鑫鑫7相印 有個日本片好像是什麼10大經典之一,我們當時是5哥人一起看的,看到不到一半就都不敢看了,很恐怖,親查查吧 我補充 史蒂芬金 改編的電影都不錯 冷酷的收穫 七宗罪 電鋸驚魂系列,經典而好看 有沒有一些好看的恐怖片? 睦彩 1 逃出絕命鎮 豆瓣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