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相信第六感嗎?我有很的感覺,感覺我和他的緣分不會走的很久,雖然我現在很愛他,感情越深越有這

時間 2021-10-15 00:26:43

1樓:那一抹

我之前也是這種感覺,我比他大五歲,我們很相愛,可是我心裡老感覺我們沒有結果,後來就分手了,

2樓:司徒男

我的第六感很強,有一次那幾天我覺得快和他分手了,當天也很不安,下午和一個朋友說了“我覺得我們快分了”

結果,當天傍晚他就和我說分手了

但這只是對於不好的才會有很強的第六感,好的卻沒有感覺過

3樓:岑舞

你要相信你的第六感。很準的。我也是有你現在的想法才突然離開我最愛的人。要知道物極必反

4樓:波飛英

有的時候太在乎不是好事,太在乎了會多想,越在乎越想獨佔對方,而這樣會讓對方沒有自由,慢慢的會失去新鮮感,也慢慢的會越走越遠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沒自信的表現,每天充實自己,不要讓他成為你生活的全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他那沒有找到真正的安全感……或許你給他的感覺一樣,再想想當初你倆為啥在一起,慢慢你就會找到答案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你的感覺是對的 但也不是絕對的 處著看吧 只要你們都懂得彼此珍惜 會修成正果的

8樓:本令鋒

愛他也不能走到一起。又不能結婚

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事走一步算一步,為什麼非要在不確定的時候做確定的事,

10樓:侯代絲

那就開心一天算一天吧

一個男的說他第六感覺得我們有緣 什麼意思? 10

11樓:感性的長街聽風

意思就是你們沒有感覺!有感覺就不會說第六感!而是第一感覺!第六感覺是不存在的!一句話而已!

12樓:超級

那你就說你第七感覺得你2有緣 問他你懂這什麼意思嗎 他回答的答案就是你想知道的 hha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有感覺

想追求你

你就是他的有緣人

感覺自己和男朋友不太合適該怎麼辦?

14樓:口木先生你好

不合適就應該分手,或者你特別愛他那麼就為他改變自己,變得跟他合適了就可以了。這個問題的解決完全取決於你多愛你的男朋友。

很多人都會覺得一個人如果不適合我了,那我肯定會跟他分手。我也是這樣的想法,因為他都已經讓你產生的不合適的想法,肯定有一些方面你們磨合不了,可能是性格方面也可能是家庭方面。有一些人天生性格暴躁,兩個性格暴躁的人相遇了,在一起了肯定一遇到一點事就吵架,那吵架就會成了家常便飯,剛開始談戀愛可能還會覺得吵架了會主動去道歉,和好了還可以繼續愛對方,但是時間長了,性格不合這個問題就會被越放越大,導致以後吵架都懶得理對方了,感覺自己不去承認錯誤也會自然而然的和好,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但是其中有一方肯定會特別累,就覺得平白無故發火或者因為小事就發火讓自己吃不消,心裡肯定會產生內種我是不是跟他不合適的想法,肯定過不了多久就會分手,因為性格不合適,不分手的話以後肯定是無盡的爭吵,倒不如分手了痛快一點。還有的情侶因為家庭情況的差距太大,家庭條件略差一些的一方肯定會有我跟他不合適的想法,家庭條件是沒有辦法改變的事情,而且我覺得家庭差距大導致的不合適也應該分手,如果還是執意在一起,結婚以後,家庭條件不好的一方肯定會受委屈,倒不如剛開始覺得不合適的時候就分手,找一個門當戶對的人。

可是如果你特別愛你的男朋友,那麼又沒有家庭條件的不合適,僅僅只是因為性格方面感覺不合適,那麼你可以為他改變,因為愛情可以讓人付出一切,你愛他的話,就算是不合適你也肯定願意為他改變自己,那就勇敢的去改變自己就可以了,變得跟他特別默契就很圓滿了,前提是你一定要是心甘情願願意去為他改變的。

其實不合適最快的解決辦法就是分手,可是有一些女生狠不下心,覺得感情來之不易,那麼就改變自己吧。

15樓:有種慵懶叫

往往讓兩個人在一起是因為緣分,是因為彼此之間相愛,所以才在一起的。但是,並不是說相愛的兩個人就一定能夠走到最後。不可能兩個人之間沒有任何的矛盾。

這時候就要讓彼此都做出退步,稍微改變一些,適應一下對方。因為,婚姻不能夠只靠愛情來維持,同時也要彼此之間的相互磨合。但彼此之間做出改變,相互磨合,久而久之就能讓家庭變得更加幸福,婚姻變得更加美滿。

所以如果相愛的兩個人因為各方面不合,但是卻不願意做出改變的話,那麼就趁早分開吧。因為明知道最後不能夠走在一起,如果還是繼續在一起的話,那麼只會耽誤對方的青春。特別是對於女人來說,是經不起時間的考驗的,因為女人的青春非常的珍貴。

當女人的年齡到了一定的程度,那麼就很難再找一個比較合適的物件了。

如果說自己很愛自己的男朋友,但是自己的性格還要多方面的條件卻跟男朋友複合。男朋友願意更加的努力去達到自己的要求,而自己也願意為男朋友做出一些改變的話,那麼就再堅持下去吧。畢竟世界那麼大,能夠相愛也不容易。

不要讓自己後悔,而多年以後感慨自己當初沒有堅持下去。

16樓:alex鴨梨喲

那你們就要儘早的分手了,一個女生的第六感是很準的,要是作為一個女生的你真的感覺你們的感情不是很合適,那你就要及時的告訴你的男朋友,你們之間即使不能成為戀人還是可以成為朋友的,當你們因為真的不能忍受對方選擇了分手以後那你們就連做同學和朋友的機會都沒有了。

我也是一個女生,知道和自己不適合在一起的人勉強的在一起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對自己是一個很煎熬的事情。我也相信你的不適合會表現在你和你的男朋友日常生活中,這樣的做法不僅僅是在傷害你自己也是在傷害你的男朋友。

為了大家都有一個更好的生活,遇見一個更好的人及時的分開是很正確的一個決定,每一段感情都很不容易,在一起都是緣分,特別是女生就會更加的感覺是不是分開了就對不起自己的付出和你們的緣分。

現在就分開是一件很難受的事情,我相信時間是最好的藥,你會忘記你的傷心,你會遇見那個最好的人,你才會發現你做的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你所有的捨棄都是為了遇見那個最好的人,你要努力的變稱更好的人。

你現在的分開了,我的建議是你還是可以和你的男朋友成為朋友的,在以後你們遇見事情彼此還是可以互相的傾訴的朋友。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在分手了以後就一定要成為敵人。

要是你感覺你們真的不是很適合,那就分手就好了,沒有必要猶豫,這是你們必然要面臨的事情。

17樓:

如果真覺得不合適的話那就分手,當你有這個想法的時候,那你肯定不管跟你的男朋友做什麼事都會事事不如你的意,你們兩個就會發生爭吵,天天吵過來吵過去的,肯定沒有意思,所以既然覺得不合適,該分手就分手吧。

當你感覺和自己的男朋友不合適的時候,你應該想想為什麼會覺得跟你的男朋友不合適呢?是通過什麼事情,還是他做的一些事情讓你不理解才讓你覺得跟你的男朋友不合適,當你知道為什麼跟你男朋友不適合的時候,這些事情都是可以解決的,只要你喜歡你的男朋友就沒有什麼合適不合適的。

但是你要是真的覺得跟你的男友一點兒都不合適,也不想再跟他在一起了,那你就應該跟他說清楚,讓你的男朋友有一個心理準備,這時候就不要一忍再忍的了,這樣對你們兩個人的感情也是非常不利的,還不如早早的商量一下吧,這個問題解決掉,如果真的改不掉最壞的結果也只能分手了。

有的感情長痛不如短痛,能儘早解決的事情,就別一直拖,過來拖過去的,到最後還是這個結果,還不如早點兒做了,如果你自己都感覺跟你的男朋友不合適,那為什麼還一直堅持的要在一起呢,還不如彼此看開一點,兩個人商量一下和平分手,這個結果應該對誰都比較好。

18樓:勤奮的花大喵

明知道自己和男朋友不合適,為啥不能果斷的做決定呢?我們消耗著自己的感情,為這些我們搖擺不定的關係付出,自己既得不到高質量的感受,也在來浪費他人的時間和精力,你用懷疑的態度去面對這段關係,然後有所保留,這段感情對兩個人來說都是脆弱的。

我們與人交往的時候,最純粹的是交朋友的時候,我們聊得來,我們就做朋友,聊不來就說拜拜,怎麼一到談戀愛的時候,就複雜了呢。我們在荷爾蒙的吸引下,走到對方的身邊,然後相戀,然後在此基礎上,去深入的瞭解對方,依著我們男女朋友的身份,帶著我們對未來生活的規劃,看看這個人是否符合我們的標準,要是不太符合,我們就改變對方,互相改變,要是碰上三觀不一樣,我們就不要生搬硬套,不會太合適。所以,沒有非常合適的對方,只能通過後期的相處去變得符合。

我們在談戀愛的時候,會近距離的相處,總是會遇到自己認為不合適的時候,要是通過我們自己的努力磨合之後,仍然存在這種疑慮,那麼自己也應該做出決定,不能這麼一邊疑惑一邊談著,很傷精力的。我們能夠及時發現兩個人的不合適是好事,能夠早點的讓兩個人早點的找到合適的感情,所以不要猶豫,自己真心感受到的不合適,自己就不要為難自己。

感情的事情能簡單的處理最好不要複雜化,要不然會讓自己十分的為難。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的感情生活中,我們往往想要找到和我們最適合的那一個人,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夠感受到幸福和快樂。但是有些時候我們也會在相處的過程中發現對方並不適合自己,那麼這個時候我要給你的答案就是你應該選擇分手。

是新的一天你就要承認自己的錯誤,如果你能夠深重的考慮這段感情,然後才開始這段感情,就不會出現現在這樣尷尬的狀況了,所以一開始就是你自己的錯誤,是你自己沒有做好判斷才會導致現在這樣尷尬的處境。所以在我們現在和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一定要把判斷清楚這個人是不是和自己我是不是真的喜歡他。只有判斷清楚之後,一段感情才會長久。

幾次我認為在你發現對方並不適合自己之後,你就應該主動提出分手。因為在這個時候,你在你們這段感情中,並不能感受到快樂並且你會把你這種不快樂的情緒帶給對方,這時候這段感情對於你們兩個人來說都是一種非常累的狀態,所以在這個時候結束這段感情事對兩個人都要好的選擇。

如果對方他真的很愛你的話,那麼在這個時候我認為你可以再考慮一下他,因為畢竟情侶之間有一些摩擦是很正常的,沒有必要為了一些小的矛盾就覺得對方怕不是很適合自己,而且遇到一個很愛自己的人是非常難得的,我們應該珍惜這樣的人,也不要因為自己一時的衝動而錯過一段美好的感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小情侶剛在一起的時候,每天出去玩什麼的開開心心的,但過了熱戀期,兩個人接觸時間一長,彼此身上的缺點和毛病也就暴露出來了,也就進入了一個磨合期,在磨合期內,你們可能會經常意見不合,會為了一些小事吵起來,如果你們彼此能夠相互體諒理解對方,就可能熬過這段磨合期,感情也會更加堅固,還有一種結果,那就是忍受不了對方又不願意遷就,於是只能分手。

如果你跟你的男朋友情感上出現了問題,你要冷靜下來考慮考慮究竟問題出在哪,如果是你自己的問題比較大,你就要好好反省自己,如果你真的想繼續下去這段感情,你就要好好的,不要耍小脾氣,一個人愛你才會包容你,但是一味地無理取鬧只會把愛你的人推遠。

如果是雙方都有問題,那你們就不妨雙方坐下來談談,不要吵架,心平氣和的談,如果這份感情你很看重你就要珍惜彼此,因為有些人錯過了就不會再回來了。如果是你們兩真的不合適的話,那我覺得你就沒有什麼堅持的必要了,好聚好散,如果你跟你一個人在一起,那個人沒有把你變好,而是讓你變得不如以前了,就說明你找錯人了,去找那個真正屬於你的人吧。

人有第六感嗎,人有第六感感覺嗎?

預感到的事真的發生了,並不是巧合,美國加州理工學院研究團隊實驗證明,人類確實擁有磁場感應能力,並且對磁場變化作出強烈反應,也就是第六感,所以突然有一種奇妙的預感,並不是玄學,而是科學 第六感是標準名稱 超感官知覺 英文簡稱esp 的俗稱,又稱 心覺 此能力能透過正常感官之外的管道接收訊息,能預知將要...

人真的有第六感嗎,人真有第六感嗎?

南方健康 預感到的事真的發生了,並不是巧合,美國加州理工學院研究團隊實驗證明,人類確實擁有磁場感應能力,並且對磁場變化作出強烈反應,也就是第六感,所以突然有一種奇妙的預感,並不是玄學,而是科學 甜甜笑容的小彬 告訴你第六感是否存在 可能有,我也有類似情況 有時候 那麼一剎那 覺得這個事自己經歷過。就...

女人的第六感是不是很敏感,女人的第六感是什麼意思?

是的 千萬別考驗她們的第六感 女性第六感的敏銳度,一向會獲得男人的好評。也是男人不得不俯首認輸的一點。 女性第六感的敏銳度,一向會獲得男人的好評。也是男人不得不俯首認輸的一點。例如 你一夜風流之後,把酒吧的小火柴 飯店的收據,以及任何足以當證據之物都丟掉,認為 絕對安全 的回家。噢 累死人啦!公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