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24歲了,還沒有一場完整的戀愛,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時間 2021-10-14 23:46:12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完美,完美的愛情之在你的夢裡!

我們生活在現實裡~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問這麼傻瓜的問題,但是人處在矛盾的時候的確是很糊塗的!

一定聽過"因為愛所以愛"這首歌吧?

當時上學的時候,不明白,這是什麼理由,原來愛不需要理由!!!

無私的愛就是無私的給對方付出,自私的愛就是,愛只允許兩個人的世界!

所以這樣類似的問題就不矛盾了,你也就不"傻瓜"了!

大膽去愛吧~~

婚姻,愛情,緣分都是很偶然性的,一旦確定,就應該負責任的保持永久而穩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主要是心裡和生理上的。

心理上的:你喜歡異性,還是喜歡同性?

生理上的,女人基本不存在,男生自己應該知道的,早晨起來怎麼樣?

3樓:藍色妖姬冷

(⊙o⊙)…我今年25了,一樣是沒怎麼談過一場完完整整的戀愛,這沒什麼的。每人遇到另一半的時間都是不一樣,戀愛這種事,貴精不貴多。只要你喜歡現在的生活就行了,還年輕,好好玩幾年再想這個問題也不遲啊!!!

加油↖(^ω^)↗

4樓:馮勇

命裡有時終須有,時間未到而已。

有跟我一樣24歲了還沒談過一場戀愛的?

5樓:蟑螂花語

這個肯定是與我有的人是沒有碰到自己喜歡的人,有的人是碰到了,但是沒有這碰到對方喜歡你的人。

24歲的男人還沒談過戀愛,是不是有什麼原因?

6樓:飛火悟空

沒戀愛過就沒戀愛過,有啥奇怪的,有的人是沒錢自卑,有的是事業心重想穩定後再考慮,有的是挑剔些想找到更好的才開始不想隨便找個。

7樓:小明

那說明人家忙著幹其他的了,現在很多男孩子都沒談過戀愛的

8樓:駒翮

二十四歲不談戀愛很正常,有的人是打算先有乙個穩定點的工作,在談戀愛,好給愛人乙個安定的家

9樓:h不隨其

緣分沒大,努力做個有價值的男人,愛情會送上門的

10樓:♚ 鎖 心

膽小有些事不好意思 或者沒有找到合適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忙著玩女人,哪有時間談戀愛啊

12樓:靈魂的衝擊

不一定啊,也許只是沒遇到合適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是男孩吧。不是男人

14樓:

對頭,想宇兄說的是,,,

15樓:江川雪是我

太過拘謹~木遇到心動~

24歲了還沒有碰過女人算正常嗎,24歲還沒女朋友,我該怎麼辦?

堅毅悠悠 大家的意思是說你如果感覺條件不夠成熟,不想談婚論嫁,但有心儀的女友也可先耍到,等你條件成熟了就自然ok了噻。 誰說不正常的 先立業後成家嘛,男人30歲才成熟,才真正適合結婚呢再說,愛情不能強求,隨緣最好了 也許是你的真愛還沒到呢 做你該做的事,總會有合適你的 正常 好好工作有錢了 女人一大...

本人女24歲了,做了月的汽車銷售,還沒有轉正不賺錢,不知道該不該堅持下去了,還是現在就換工作

首先,做銷售,不可能一上手就有錢賺,銷售靠的是耐心跟學習能力,你學的快,成交機率就大,這樣錢自然會來,應該多花心思去學習,比如汽車方面的專業知識,溝通的技巧,以及禮儀等方面,讓客戶感覺到跟你在一起非常的舒服,加上你對車的了解,以及可以根據不同客戶的身份 特質 需求等個性化推薦合適的車給他,他滿意了,...

孩子7歲了還沒有戶口怎麼辦,我現在20歲了還沒有戶口怎麼辦?

樂觀的靚哥哥 孩子八歲還沒有戶口,可以申請辦理戶口,上戶口不再有任何前置條件。關於解決無戶口人員登記戶口問題的意見 國辦發 2015 96號 二 依法為無戶口人員登記常住戶口 一 不符合計劃生育政策的無戶口人員。政策外生育 非婚生育的無戶口人員,本人或者其監護人可以憑 出生醫學證明 和父母一方的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