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聽筒的聲音突然變得很小,怎麼解決

時間 2021-10-14 23:46:12

1樓:小勇叔

在手機設定裡面把音量調到最高,嘗試看是哪部分出錯。打**時,把手機外側的音量鍵調到最高。如果聲音還很小,可能是手機的聽筒壞了。

如果你開擴音和手機放歌時聲音很小,可能是外放喇叭壞了。 如果是打**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可能是手機的送話器壞了。

2樓:晴天之居

一、手機聽筒有異常的原因及處理方法:

1、檢查聽筒是否受潮,如受潮烘乾即可。

2、檢查聽筒網罩是否被灰塵堵塞,如堵塞可清理,也可用洗盤吸塵土。

4、手機是否不慎摔了一下或是碰了一下,檢查硬體問題,是不是排線接觸不良所造成的。

5、通話設定裡是否把音量調小了,仔細檢查一下,安裝有些應用程式會自動改變設定,要真的不行就試試恢復出廠模式。

6、在打**的時候,把手機的音量鍵調高。

3樓:雙鴻**

手機聽筒聲音越來越小?教你一招,不用維修輕鬆解決

4樓:

手機聽筒聲音小,一般先檢查機身正面左側,有二個可以控制聲音大小的加減按鈕,通過它們可以調整聲音的大小。

或者,檢查一下是不是聽筒長時間沒清理,裡邊太髒了,可以用棉籤清理一下手機。

聽筒堵塞解決方法1:找來牙籤或者比較細的針頭,也可以用仙人掌的刺,這個比較細,輕輕的對聽筒網孔進行捅,注意不要太深,太深容易傷到聽筒。2:

用廢舊牙刷對聽筒網進行反覆幹刷,清除聽筒上的汙垢。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開啟手機,設定,還原,抹掉所有內容後嘗試一下是否聲音變大了。

如果上面的方法都解決不了的話考慮是硬體方面的故障,可以到售後出進行維修更換聽筒。

5樓:

用棉籤蘸無水酒精擦一擦就好。

手機通話突然變得聲音很小是怎麼回事?

6樓:拉布拉多的夜貓

對方的聲音小有3種可能:

1、通話音量沒有調到最大化。

2、對方的手機質量不好訊號差。

3、手機因長期使用導致聽筒的保護網被灰塵封住了氣孔。

一、聲音變小後的解決方法:

1、故障排查:

把手機的鈴聲、語音通話、**的音量都調到最高,然後一一嘗試。

2、打**時,把手機外側的音量鍵調到最高。

如果聲音還很小,可能是手機的聽筒壞了。

如果你開擴音和手機放歌時聲音很小,可能是外放喇叭壞了。

如果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可能是手機的送話器壞了。

3、軟體衝突:

軟體衝突,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然後重啟手機。

4、系統故障:

提前做好手機備份,進入手機設定後恢復出廠設定。

5、手機維修:

去手機維修店檢測維修。

7樓: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

手機通話的聲音突然變小了怎麼辦

8樓:中關村**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

9樓:鄉村啊亮

手機聲音變小了怎麼辦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這是怎麼回事兒

10樓:逍遙海風

有時你會發現抄手機

11樓:臧澤叔學文

手機重啟一下就好了,有時候是系統相容的問題,有時候是硬體接觸不良

12樓:寸玉花禾女

是不是聲音還有些輕微的雜音不清晰?如果是硬體問題,你動手能力強,把手機拆開,把喇叭上的鐵沙用膠帶或大一點的吸鐵石粘下去就好了,

13樓:lh龍

手機聲音突然copy變小這是怎麼回事兒?原因可能如下:

14樓:弘雪珊仍來

積灰塵了,

或者控制聲音大小的按鍵出了問題。

如果你自己懂得拆手機的話,

拆下來用酒精清洗一下應該會好

15樓:馮豐佟佳延

若手機聽筒音bai量小,du建議:

1.在通話過程中,使zhi用音量上dao鍵調大聲音。

2.部分機回

器支援答“更大音量”(通話超大音量)功能,請通話時開啟該功能後觀察聽筒音量是否正常。

3.檢查聽筒位置是否遮擋。

4.關機重新啟動或更換其他較為安靜的地點嘗試。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16樓:cbb群

1.在通話過程中,使用音量上鍵調大聲音。

2.部分機器支援“更大音量”(通話超大音量)功能專,請屬通話時開啟該功能後觀察聽筒音量是否正常。

3.檢查聽筒位置是否遮擋。

4.關機重新啟動或更換其他較為安靜的地點嘗試。若上述都不存在,就得拿手機發票找售後服務了

電腦機箱聲音大,電腦主機聲音突然變得很大?

聲音的發源地無非兩個 乙個是風扇 包括顯示卡,cpu和電源的風扇 二是硬碟,光碟機 你問題沒有說清楚聲音是怎麼樣的響聲,所以我不能判斷。你開啟機箱認真聽,到底是哪個地方的聲音。1.風扇聲音問題的解決 加潤滑油,在風扇的標籤撕開來,後面都有個小洞,往裡面加點縫紉機油就可以。甚至的花生油都可以。看各個固...

iPhone 6plus手機突然聽筒聲音特別小,是怎麼回事

roiter 雲 造成通話聲音小的原因有很多 一,在通話時按螢幕側面的音量調節鍵,調整一下聲音大小。二,如果不行試一下用耳機通話聲音是不是同樣小三,讓別人試一下,如果聲音依然小的話可以考慮到售後看看。蘋果6手機聽筒聲音怎麼突然就變得很小了,怎麼調? 廣東果修 1 可以檢查音量是否加大,可以在螢幕按音...

蘋果手機聽筒聲音突然變小怎麼辦,蘋果6手機聽筒聲音怎麼突然就變得很小了,怎麼調?

小勇叔 在手機設定裡面把音量調到最高,嘗試看是哪部分出錯。打 時,把手機外側的音量鍵調到最高。如果聲音還很小,可能是手機的聽筒壞了。如果你開擴音和手機放歌時聲音很小,可能是外放喇叭壞了。如果是打 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可能是手機的送話器壞了。 霞霞畫個圓圈看娛樂 蘋果聽筒聲音小怎麼回事?自己排除故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