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結婚了,可我還愛她,我該怎麼才能忘記她呢

時間 2021-10-14 21:50:10

1樓:夢該星

既然前任已經結婚了,那就只能祝福她,畢竟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結束,不管你們之前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分手的,要是你現在還愛她,那也沒有用了,人家都結婚了,你愛著她還有什麼用,之前的你們,只是愛過對方而已。而且她結婚了,有了自己的另一伴,她也不會再想你,在乎你了,她有了自己的生活,所以你應該忘掉她,開始你新的生活。

你就要多出去交朋友,你忘不了她,可能是因為你之前愛她太深,而且你分手以後,又沒有尋找自己新的愛情,所以你就會很難忘記她。其實想忘掉她也不難,你自己心裡想想,她已經結婚,她已經不值得你去想,所以要清楚現在的狀況,所以不管以後她的生活什麼樣,都不管你的事,你只要過好你自己的生活就好,下定決心忘掉她。然後你現在就必須尋找你新的愛情,因為只有你心裡面有了喜歡的人,你每天的想法就會不一樣,每天所想的事都是繞著她,要是你能夠發展一段感情,你應該就會很容易忘記她,因為此時你已經有了自己愛的人,你再也不會再想起你的前任。

要是不能發展新的感情,你也沒有必要想著她,因為她已經不屬於你了,她已經結婚了,不管你再什麼努力,都不會再挽回她,只要你想通了這件事,就會明白你所做的有多麼的傻。我以前有個朋友也是,總是忘不了前任,做什麼事都會想著前任,但是後面他自己結交了新的女朋友,每天所想的都是和他女朋友的事情,再問他還想不想前任,他說她不值得我想。所以沒有什麼事情忘不了的,只是需要時間,時間會沖淡一切。

2樓:筱雅的殤

前任結婚了,即使你還愛她,也要勇敢放棄她!

你希望自己是對方的唯一,當她結婚了,你可以想象,她每天和別的男人在一起溫存,每天和別人卿卿我我,而那個人再也不會是你。當她和別人在一起的時候,她臉上的笑容是很滿足的,她真的很喜歡她老公,他們不希望被任何人打擾。他們之間會有一個可愛的小孩,然後一家三口,其樂融融,而你已經出局了。

所以當你想象她是有多麼幸福的時候,即使你再愛她,你也會從此放手。因為她已經很幸福了,你不想再觀望他的幸福。

把屬於她的**,還有關於她的說說全部都刪掉,她已經不再屬於你了,也早已經脫離了你的世界,所以,不要再對她抱有任何希望,也不要再去懷念她,屬於她的一切全部都丟棄掉,不然的話你總會觸景生情,對她依然會念念不忘。

去找一個人認認真真的談一場戀愛,要知道這個世界上不是隻有她才可以讓你幸福,你真的可以考慮一下別的女孩子,並不是只有她才是最好的,只是因為你習慣了有她,當有一天她不再屬於你的時候,你也要試著習慣沒有她的日子,試著去找一個能夠代替她的女孩子吧,然後認認真真地去談一場戀愛,你會發現原來幸福是如此簡單,忘記他也是如此容易!

你的前任結婚了,你還愛她的話,你就應該認真的去忘掉她,也給你自己一個交代吧!

3樓:小p孩孩

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既然你還愛她又怎麼了能輕易的忘記,既然人家結婚了,那麼你就唯有祝福就好了。做好你自己,調整好心態,未來的路還很長很長,你要知道能分開的愛情都是不合適的愛情。愛情是兩廂情願一廂情願沒用的,所以看開點,時間會**一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從這個問題中就能看得出來,你是非常愛自己的前任的,所以你才會有這麼強烈的感覺。有些事情一旦錯過了,就不能再回頭了,所以我們需要理智去應對。當我們與自己的情侶談戀愛的時候,可能彼此之間就會生出一些小矛盾或者摩擦,從而讓我們變得非常的無奈,因此我們就會非常的想要讓自己得到一個答覆,到底是結束還是繼續。

對於有的人來說,自己是非常的在意感覺的,所以不希望將就,因此在遇到一段感情比較波折的時候,就會想到放手,而這個時候往往就會做出一些讓自己後面感到後悔的決定,甚至是對自己的懲罰。

如果你的前任結婚了,這個時候你發現自己還愛著她,那麼你也不應該再繼續下去,因為她有了自己的家庭,就意味著她的生活邁向了全新的生活軌跡,而你要做的就讓自己過得更瀟灑一些,慢慢的忘記她,因為這個世界上合適的人不止一個,你要用心去發現和體會,尋找屬於你的愛情和生活。而你想要忘記她的方法也有很多,下面可以教你幾招。

第一,如果你想忘記自己的前任。首先就是要收起有關她的所有物品,並且不要再讓自己看到這些東西,因為人是騙不了自己的,所以一旦你的想法被打動,你就會變得更加難過,而當你變得不一樣的時候,你就會慢慢的將往事淡忘,從而讓自己更好的去面對一些現實,從而會讓自己變得不一樣。

第二,你要想真的忘記她,就要走出自己的世界,這個時候可以選擇讓自己去到一些公共場所,或者多去參加一些朋友的聚會,或許那些熱鬧的氣氛會讓你被帶動起來,而你的世界裡會變得不一樣,這個時候可能會有新的桃花運來到你的身邊,你的全新生活或許就會從此開始。

第三,給自己一場別開生面的旅行,不想任何事情,不用擔憂什麼,只需要知道你要去到遠方就可以了,在路上的時候,你就會被沿途的風景所打動,那麼這些煩惱又算得了什麼,與這個世界的龐大想必,煩惱就只是一丟丟的問題,不能讓我們被感染到,所以我們需要讓自己變得積極陽光起來。

其實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都是全身心去投入的,如果真的要去忘得一乾二淨,這是不太現實的事情,你也只能勉勉強強的安慰著自己那顆受傷的心,重新找回那個純真的自己。

5樓:大筆神亮亮

前任結婚了,你就應該想盡一切辦法忘記她,因為她現在跟你沒有任何關係。首先你要改變自己的思想,找到你無法忘記她的原因是什麼。

我認為只要你是真心的祝福她,你就可以忘記她。忘記一個人雖然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也是非常漫長的過程。你可以通過工作讓自己變得繁忙來忘記這一切,你可以想象對方的缺點來忘記你們之間發生過的事情。

或者你把他當成你的親人,你就可以慢慢的忘掉她。

前任結婚了,你應該祝福她。不管你愛不愛她,那都是以前的事情。你要讓自己振作起來,忘記以前發生過的事情,真心的去祝福她。

為什麼要祝福他呢?因為他找到了自己真心愛的人,他和自己真心愛的人在一起會更加幸福,所以你應該祝福她。這也是忘掉她最好的方式。

當你面對這件事情的時候,沒有任何的情緒,那麼你將能改變自己。

你也可以把他當成你的親人,以親情的方式去關心她。她現在結婚了,你應該為她感到高興。你也可以,找到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讓自己變得繁忙起來,通過工作來忘掉生活中所有的煩惱。

不管在什麼時候,當你想起他的時候,你就暗示自己會遇到更好的人。當你無法控制自己去想他的時候,你就把他的所有資訊都刪掉,從腦海裡徹底忘記這個人。慢慢的,你也可以去接受新的人選。

多跟朋友出去玩,多溝通,多交流,忘記生活中的所有煩惱。

所以當你的前任結婚了,忘掉她的最好方式就是通過工作讓自己變得繁忙起來。陽光的面對生活,讓每一天充滿激情。真心的祝福她,慢慢的徹底忘掉她。

6樓:p面朝大海

前任,畢竟是前任了,你之前在他沒結婚的時候,沒有意識到自己還愛他嗎,還是隻是人家結婚了,你覺得自己心裡不好受了,很大程度上你只是不捨。既然你們之前分手,肯定還是感情出現問題,無論是他還是你,既然選擇分手,那麼就應該重新去選擇愛人。愛之深,痛之切,證明你在這段感情中付出了。

俗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現在前任結婚了,你應該為她祝福,而不是自責是不是早些跟他說複合就好了。選擇忘記的方法有很多,最有用的是開始下一段感情。

想起了之前睏倦的事情,為什麼不把高速路都修成筆直的呢,這樣能節省資金,又節省了土地資源。可是後來我明白了,在筆直的道路上開車人很容易睏倦,很危險。我想人生路像高速道路一樣起起伏伏也是讓我們時常保證清醒的頭腦和思維。

曲曲折折,有苦有甜,有哭有笑才能是人生。下一段感情誰說不能走進婚姻的殿堂呢。

這個時候遇到合適的就去談一場戀愛吧,不過一定要遇到自己合適的人才能去開始下段感情,不能因為感情空擋,隨便去選擇開始一段戀愛。

或者專心做事,拿出你之前因為某種原因耽擱的事情,現在正好有時間去做。

也可以多去運動,可以多去讀書,可以多做有意義的事。運動可以讓你的身體變得更健壯,變得更加健康。讀書可以豐富你的知識,提高你的修養,讓你的談吐更加紳士。

當你變得足夠好的時候,你自己就在吸引著他人。當你開始下一段感情的時候,你還是可以全情投入,收穫你的愛情。

結婚又離婚的前女友我還愛她.該接受她嗎?

7樓:和

既然還愛她,你還在乎以前的她是什麼樣子的嗎? 現在的她才是最重要的。 別猶豫太多,問問自己的感覺究竟是什麼? 別讓幸福從自己的身邊走過才來後悔! 好好把握,也好好考慮!求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前女友與別人結婚後離婚了。如果前女友與前男友雙方自願,前男友可以與前女友結為夫妻的。

但是,男女雙方必須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進行結婚登記,才能成為合法夫妻。

下面是結婚的法律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五條 結婚必須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

第八條 要求結婚的男女雙方必須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進行結婚登記。符合本法規定的,予以登記,發給結婚證。取得結婚證,即確立夫妻關係。未辦理結婚登記的,應當補辦登記。

9樓:續緣情感挽回

根據自己的心吧,

1,最痛苦的不是失戀和單戀而是真心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2,世間最遠的不是距離是心與心的難以溝通~!

3,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的而是現在的“幸福”~!

4,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5,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6,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7,綻開,芬芳充滿你的家--愛發生了。 緣情義長,無緣無份獨悲傷,醉過方知酒意濃,愛過方知情意重,未曾酒醉已清醒,

前女友結婚了,可我還是忘不了她,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她真的很難!我喜歡的人結婚五年了,我試圖想忘掉,可是越思念!每次都會心痛,哭過無數次了。

11樓:全明星演技分析

忘不了 那就不要去想 多找點事情做 不要讓自己閒下來 在不知不覺中你就會發現自己已經遺忘了什麼 其實人呢 不要刻意的說去忘記 否則越是這樣 越是不能忘記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忘不了的!別刻意去忘就行,讓自己的生活充實點兒,那樣的話就沒有精力去想她了!再有就是如果你忘不了她是因為愛她的話。

結婚日子訂了,可我不想跟她結婚了。我該怎麼辦

我們挺像的,我也是和一個並不相愛的人結婚,過的並不開心,不愛他就不要取他,不要讓自己後悔。這是我的經歷。 我朋友也這樣,結婚證都前些天弄了,但是感覺他們真不合適,如果你不想了就說清楚,在此之前自己一個人去個地方散散心,好好考慮一下,千萬別做出後悔的事 百萬 自己想清楚,如果有不想跟她結婚的念頭就證明...

我害怕結婚該怎麼辦,要結婚了,可我害怕同房怎麼辦?

不知道你多大,不想結婚可以再等兩年嘛,我覺得無論是怎樣的愛情,如果想要個結果,最後都會歸於平淡的,不管曾經愛的多麼瘋狂,所以在結婚之前就要有不斷更新的準備和勇氣,一定不要讓感情處於破罐破摔的狀態,相反,要越陳越新,不斷搜尋和發現對方新的層面.性格安靜內向,就要受人欺侮嗎?記住,老實不等於窩囊.家庭出...

面對前任結婚,我該怎麼做

並不需要怎麼做,前任是前任,你是你,你有你現在的生活,如果這個訊息是他親口告訴你的,那麼大方的祝他幸福,瀟灑一點,不要沉浸在過去,如果是從別人那裡聽來的,就不要去關注太多,你最重要的還是過好你自己的人生。 乙個 如今很多夫妻都會在一同運營生意,為什麼不讓你男朋友去你那裡開展呢?假如你們真的要思索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