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前任結婚,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1-10-15 03:00:10

1樓:

並不需要怎麼做,前任是前任,你是你,你有你現在的生活,如果這個訊息是他親口告訴你的,那麼大方的祝他幸福,瀟灑一點,不要沉浸在過去,如果是從別人那裡聽來的,就不要去關注太多,你最重要的還是過好你自己的人生。

2樓:乙個****

如今很多夫妻都會在一同運營生意,為什麼不讓你男朋友去你那裡開展呢?假如你們真的要思索結婚,那麼你的財富事業到後面也是共享的。我覺得由於愛情就把事業放棄的人,好傻,由於完整就有必要!

現實生活中工作是可以在找的。

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面對她的結婚,我感覺我們應該要選擇離開,不要去參加這樣的乙個婚禮,因為我覺得我不想去面對前任,畢竟是自己曾經愛過的人,如今她要結婚了,如果我去參加那麼多少,我都會覺得心裡面有點失落,或者說想到曾經的種種會讓心裡面有點難受

4樓:生活達人小盧

如果他結婚了,我感覺我們就應該要懂得給他送上一些祝福這個人也是自己曾經愛過的人,那麼就應該要懂得讓他過得開心一點吧,給他一些適當的祝福,那樣的話也是蠻不錯的,這也是我們這一輩子能夠為他做的最後一件事情所以說用心一點吧

5樓:小張師姐

我想我會祝福她,但是我不會去參加他的婚禮,畢竟彼此互相傷害過,就這樣吧,不要再見面了,我和他就是這樣,分手之後從來沒有聯絡過,一開始我們其實都覺得對方很不好,後來時間長了以後,自己也是有錯的,但是我覺得還是沒必要再聯絡了。就這樣吧

6樓:舊舊影視點評

如果我的前任結婚了,我第一反應肯定是愣在那裡,不知所措,當初在一起,也是因為真的愛她。沒有人比我會更希望他能找到幸福,我會祝福他,但是我不會去參加他的婚禮。都說要放下,不要對過去耿耿於懷,但我還是沒有辦法把他當作普通朋友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事兒,那時候我沒有去祝福,我沒有去參加她的婚禮,我感覺他結婚了,那就應該讓她好好度過這麼乙個甜蜜的時刻吧。

畢竟我去了以後傷心是在所難免,有時候還會往自己心裡面添堵,我並不想像那個蕭敬騰跟沈佳宜的那種場面,我不想去聯想,不敢去對待。

8樓:初心不忘方得始終

我可能不會做什麼,也不會有什麼心情波動。之所以稱為前任就是過去式,已經結束了的意思。兩個人既然已經結束了戀愛關係,各自尋找新的愛人重新開始也是理所應當的事情。

既然已經選擇了放棄兩個人的感情,那麼就不能去干涉對方的生活。即使不能真誠的祝福,各自相安也是很好的。

9樓:藍水燮

作為我個人的話,我是不會送上祝福的,我也不理解那些要送上祝福的人的想法,我一直覺得那是沒有愛過的人。

我只會當作他是個陌生人,他的生活已經不再和我有關係,他是不是結婚又和我有什麼關係呢,他結他的婚,我過我的日子,就算他哪一天碰到意外,離開了,也是老天要收他的時候到了,他只是乙個和我無關的人。

10樓:左阿涼

都已經是前任了,他做什麼和你又有什麼關係呢?如果她邀請你去參加她的婚禮,那就去吧。如果不去的話,豈不是顯得自己很沒種,很慫嗎?

反正都是前任了,過去的事情也早就過去了還擔心那麼多幹嘛呢。他都已經邀請你去參加她的婚禮了,你還想那麼多幹嘛。

我還是忘不掉前任怎麼辦?他已經結婚了,任何人都替代不了他。

11樓:春天裡

看了你的問題很同情你,確實,感情這個東西很難割捨。人非草木,孰能無情?況且你對他一往情深。

但是,現在木已成舟,只能面對現實,承認現實。下面是我的建議,看看能不能對你有所幫助?幫你度過難關。

第一、把你對他的愛深深藏在心裡,默默地祝福他。

第二、婚姻都是一種緣分,你和他沒有緣分,只有「緣」,這是命裡注定的。沒走到一起不一定是壞事。

生活中,有緣沒分的兩個人,如果硬是到了一起,可能對其中的一方有很大的傷害。我們單位的乙個同事,孩子都上大學了,四十多歲了,非要離婚,娶了自己的初戀。他的初戀等了他三十多年,沒結婚,這回終於大功告成了!

不巧的是,去年,我的同事得了癱瘓,現在還躺在床上,一年多了。只有心裡明白,所有的運動系統全部失靈,吃飯、大小便、說話等等都不能自理,就是乙個活著的植物人。後娶的妻子整天以淚洗面。

我們都在背地裡說,這是報應。好好的日子不過,非要離婚娶初戀,這回初戀可倒了血霉了!

所以,婚姻不要強求,順其自然。

真心地希望你盡快從陰影中走出來,尋找自己的緣分,我相信,你的緣分會很快到來的。現在最主要的是徹底放下他,只有徹底放下,你的緣分才能到,而且你的婚姻才能幸福。切記切記!

12樓:

你可以暫時不勉強自己忘掉,但這也只是你自己的苦惱,因為你們已經錯過了,即便他沒有結婚,也未必會回頭跟你重新開始。事實早已經擺在你面前,剩下的時間其實只是你自己的事情,或者繼續沉浸在無法自拔的情緒裡折磨自己,或者真正發自內心的接受現實,放棄過去的感情,重新開始。

13樓:汕有沐兮木有枝

乙個憂鬱的女人背後必然有一段不幸的愛; 乙個憔悴的男人的背後必然有一樁不幸的婚姻。

14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既然這麼愛他,當時為

什麼要放棄。現在他已

經結婚了,沒有人能夠

替代他,又不能把他一

分為二,勸你放下這條心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得到了在毀,失去了在悔!人都是一樣的,不過既然已經發生了,改變不了了,也就別再糾結了,幾年前我也是,失去了她,後悔不已,但有些事情也一定就是你的錯!

16樓:

過十年吧

十年之後你肯定會後悔現在這個傻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忘了吧那對現在和你在一起的人不公平你要分清楚誰更重要,就這樣想,他已經不是你的了,自己會找到另乙個人的,不是自己的東西不稀罕。

面對這樣的她,我該怎麼做

仍然不想說,但很明確,她是在拒絕你.1.每個週末約她,是很正常的交往 2.她覺得你吸引力不夠,希望用時間來淡化你們的關係怎麼做,是因人而異的,但以下幾點可以通用 1.不要每天都發簡訊打 隔一個或半個星期再聯絡2.重新構架吸引力,新的髮型,新的衣服,新的話題.要成為型男,最好變的跟以前有不一樣的感覺....

面對這樣的愛情,我該怎麼做,面對這樣的愛情我應該怎樣做?

你說的有點亂 不過大致還是看明白了 整體給我的感覺就是 你太過在意他的行為和想法了 其實到最後你就會明白 人之所以會累,就是因為太在意,太執著追逐一些你掌控不了的事情就比如他的情緒,他的交際物件 這些你控制不了 你唯一能做的是用自身魅力征服他 讓他發自內心地想和你在一起 如果你用類似間諜似的手段去介...

我應該結婚嗎該怎麼做

不只是現在,還有未來的。不是很詳細知道你們之間的事情,只是覺得應該冷靜考慮清楚,畢竟是一輩子的事情,要找就找個對的吧,年齡是大點,但總比以後後悔的好。不敢給你建議或者答案,祝福一下吧。他家牛逼啥呀?你讓著他幹嘛呀?你低他一等嗎?慣的他們家的臭脾氣。他家就是這個意思,你年齡大了,就應該不拖了,讓你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