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有男友的女生的異常親密關係,怎麼去想這個問題

時間 2021-10-14 21:48:40

1樓:一個不願透露姓名的朋友

很顯然她喜歡你撒,首先我覺得你還是很勇敢的,在愛情面前,倫理道德算啥,我佩服。她也很勇敢,不過她和你親熱的時候似乎忽略了他男盆友的感受,換做是我(僅僅是我),這型別的女孩子我是堅決不會和她發生戀情的,不管多優秀,敢背叛男友,如果交往了誰敢保證不背叛我呢??你喜歡的話就追吧,我支援你,其實在愛情面前,追求真愛是你的自由哦,你如果佔了便宜不表示什麼,那我真的看不起你,不管你喜不喜歡那個女孩子,都要表示想跟她交往的意思,否則就如你所說,不負責任。

對方是否願意就是對方的事了,你要做的就是表白,不管成功不成功,你都是在負責。

2樓:11天沒便便

這姑娘也喜歡你,但是礙於她自己有男友,不想跟他分開而跟你在一起,她怕被人說花心啊腳踩兩條船。

你呢,喜歡她又不肯去追她,怕被人說挖人牆角。

我說你倆怎麼就活的這麼累啊,還都怕別人說,你們的感情也好喜歡的人也好,就是為了給別人看,專門擺那為了讓人說的麼。你喜歡誰就去追誰,他倆不還沒結婚呢麼,情侶談個戀愛怎麼了,全天下的就沒一對情侶分手了?談了就一定要在一起啊?

喜歡你就去追她唄。

至於那女生,我更糾結,你問問她,到底是喜歡你還是喜歡她現在這男友不就得了。她要更喜歡你,就先跟她那男友分手然後跟你談,這樣就不存在腳踩兩條船的問題了。她要更喜歡她男友,那就跟你說清楚,你倆以後保持距離。

你這問題你還好說,追個女生而已,怕就怕那姑娘也放不下男友也放不下你,兩個都想要,那就糾結咯~~ 讓她自己選一個吧,戀愛也只能跟一個人談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鋤頭舞的好,沒有牆角挖不倒。

其實你們倆一起本身就有錯,你錯在明知別人有男友,還要上,她錯在,有了男友卻不忠。

按我理性的角度,就這樣先,最理性就和她結束。

你可以試想如果你們一起,哪天你有事遠離了她一段時間,她還會這樣?你怎麼想。

當然我們還有感性的做法,讓她先和他男友結束,然後你再介入。

4樓:匿名使用者

1、追求一個未婚的異性,並不是挖牆腳,而是勇於競爭

2、你沒有和她發生關係,充其量就是親密接觸而已,並沒有***上的接觸,所以談不上什麼負不負責

3、她之所以對你的行為不反感,一方面是因為你給她新鮮感,讓她體會到久違的激情,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她男友在異地,導致她內心實際上的空虛,而你的出現正好填補了這份空虛。

5樓: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

笨蛋,首先宣告,就這個問題而言,很簡單,愛情是靠自己爭取的,而不是相讓,她的原因在於主要是因為有男友,而拒絕,是不想因這間事心生愧疚,對不起她男友'你要這麼讓下去,最後就是光棍一條,懂了嗎,屌絲,望採納

6樓:得瑟的feng紙

不用理會別人怎麼看,走自己的路,過好每一天,就是過好一生,人生是一盤棋,子在手中,就看你怎樣下。望採納,謝謝!

7樓:貌似看不見丶

我也是當兵的,那個女孩和你在一起踏實的原因是因為你能陪著她打鬧,開心或等等,在部隊能真正在一起的很少原因相反。在對方需要的時候只能是在**裡給安慰。不切實!

所以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哪就追她。 那個女孩很好至少不是為了一時之快。一切看你自己

8樓:家住長江邊從小喜歡浪

喜歡一個人,就要勇敢的去追,否則就會錯過…你的為人還算老實,沒有當霸王,硬上弓…

這個女孩在關鍵時刻拒絕跟你發生關係,說明她還是懂得保護自己的,不是那種太隨便的女孩…

慢慢來,你們之間有發展的前途…

9樓:凌凌凌凌凌凌

恩我的感覺是 她如果對你也這樣 就算她分手了跟你在一起 她也會對別人這樣

10樓:誰在掩埋這份愛

自己好好想哈,決定權在你手中

11樓:小雞的腚眼兒

他配不上她,失去了就失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挖牆腳,有什麼看法

有沒有男人會用激將法讓自己喜歡的女生去主動,甚至想以這樣的方法想讓女生和自己發生親密關係?? 10

13樓:逆戰絲路

這種人估計有吧,他這種人應該是沒有自信,怕表白失敗 或者是不想負責,所以想盡辦法想讓女的主動,應該不是什麼好人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的基礎都是建立在這個女生得喜歡你啊!人家不喜歡你,你說啥在人家眼裡都是無所謂的,也根本刺激不到人家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在不理性的情況下,比如鬧彆扭到了高潮部分,雙方都不退步就要分手。一般情況下是不會的,親密的人因為親密而心的距離是很近的,是不會有過激的情緒,更不會有心機。

16樓:

應該有很多這樣的男人的,你要把握好自己,不要看走了眼,主動獻身。這樣一旦他到手,你會被看賤的。

17樓:在風力發電場聽張學友的山谷風

有 這種男人情商很高 他會欲情故縱 有時在這方面不想負責任

18樓:枯士

有這種男人,而且還不少!這種男人就是膽小,怕被拒絕了!說白了,這男人沒用

19樓:木心之塵

世界那麼大,自然是各種情況都有的,無論多麼奇葩!

這樣的男人是有的!不過,這樣的男人很多是不可靠的,因為就你說的他的行為來說,是一個哪怕在感情方面都要投機取巧的人。感情都要投機取巧的達到目的,你覺得他得到了會珍惜麼?

建議,遇到這樣的,做普通朋友可以,如果是當事人,有多遠離他多遠!

20樓:

這個世界大了什麼人都有,如果雙方都喜歡,何不是美事一樁?

21樓:楷模木門

你肯定是女生了。你說的男生肯定有

22樓:喵喵喵生鮮

有的是好嗎?

首先這種男人喜歡賭博,有僥倖心理,覺得萬一真成了,自己就爽了。其次就算不成“她也被我說的不敢了不是麼?”這種心理會讓他有種優越感。覺得自己已經看破你。

所以激將法真的很好用,雙贏。

怎麼破呢?冷笑+冷落。並且告訴他你最討厭這樣的溝通方式,一點情商沒有!

他就沒有優越感了,如果他真的來解釋了,那你就猜對無疑。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難道絕對不是真心喜歡這女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了 用什麼方法的都有

25樓:

這方法對女人是沒有用的.

26樓:風雨一同路傳奇

只是想和你**而已

算不上吧

27樓:來自杜鵑谷方桃譬李的甜瓜

不想追女生,不想付出

28樓:清風明月刀

應該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吧

29樓:淺亭亭

可能覺得這樣有趣(純屬來打醬油的)

我今天發現,我男朋友,有了別的女人,我還看到他們聊天的親密關係,請問我該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你的男朋友是一個愛感情不專一的人。他既然有了你,就應該好好珍惜你。然而這個花心的男人,卻揹著你又去找別的女人。

對於這種花心男人,你還有什麼可留戀的,趕緊與他分手,離開他,離他遠遠的,永遠不要再相信這種口是心非的男人;你要是離不開他,就和他好好溝通一下,他要是能悔改,你就給他一次機會,否則只能各尋幸福。

31樓:翻天怪時代

其實愛情中最需要的也許就是信任,所以經常性的試探在對方看來就是你對他對你的愛的不信任。與其經常性的糾結對方的愛是不是真的,不如用自己全力去愛對方。

當你在一段愛情中付出了全部,對方沒有給你回報,只能說明這個人也許並不是真正屬於你的人,因為一個愛你的男人不需要你去猜他是否真的愛你,他的行動會證明一切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是一個愛情

不專一的人。他既然有了你,就應該十分珍惜你才是。然而,這個花心的男人,卻是揹著你又去找別的女人。

這樣也好,他比較早的暴露了他品行不端的真實面目,也讓你早早的認清了一個不值得你愛的男人。

對於這種花心男人,你沒有什麼可留戀的,趕緊與他分手,離開他,離他遠遠的,永遠不要再相信這種口是心非的男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和你男朋友溝通,讓他和那個女人,分手,如果他能做到,你還可以原諒他,如果他不能做到,你要堅決的放棄你男朋友,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愛,不值得你付出的愛,愛就要一心一意,不能三心二意,愛就要牢牢的抓住愛的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既然是一個花心的人,那你也沒必要去珍惜她了,我們要選擇一個對我們一心一意怪我們體貼我們的人,而不是要去選擇一個整天三心二意讓我們提心吊膽的人,所以一定要堅決的離開他。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就看你自己的決定了,如果你還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想讓他留下來,那麼就和他認真的談一次,讓他斷絕了一層關係。如果說你要報復他,那就當做這個事情你不知道,然後去花他的錢去折磨他,如果說你什麼都不想做,那就跟著分手好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是個渣男,對一個不能給你幸福的人,沒什麼可留戀的,分手吧,有責任心的男人很多。找個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吧。

37樓:波渺渺z柳依依

去剋制,也不要刻意去接近,一切順其自然,這本來就是人所必須經歷的一個過程。青春期的男女生都會對異性

38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講求的是互相吸引,單方面願意只適用於分手,不適用追求。戀愛是個數學題

3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男朋友,有了別的女人,你看到了他們

的聊天記錄,說明已經確認他們之間的關係。

我認為你男朋友不是一個專一的人,即使你和你男朋友以後結婚以後,他也可能隨時出軌,我的建議是趕緊和你男朋友分手。

40樓:韓毛

對於這樣的男人你還有什麼可說的,肯定是立刻跟他分手讓他滾蛋,這種不忠誠的男人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這是本性造成的很難改變的,所以你不要想著去改變他,如果這麼做最終吃虧的一定是你,可能要付出更大的代價。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是不付責心的而且花心的人,那你沒必要珍惜這段感情,立刻分手那他看看,你會尋找全心全意愛你的人。

42樓:

悄悄和他分手,自己偷偷另外找個男朋友。

43樓:匿名使用者

攤牌二選一

或者你甩了他

44樓:苦茶

問清楚然後分手啊,不然你留著過年嗎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人你不能要。他對你的愛情不轉一,把你做備胎了,不要在他身上浪費時間和感情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是不是紅旗不倒呀?

47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啊,不然能怎麼辦? 等他回心轉意?太難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問問他,有必要就分手

我喜歡的女孩子有男朋友,可是我們還保持親密關係,經常聊天,可是怎麼像我借錢呢?不去找他男朋友呢?

4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怎麼辦。是保bai持距離還是du就一直這樣zhi?

首先人家有男朋友我覺dao

得你還是算了吧!回

第二和你還是保答持好的關係借錢也找你,有許多種可能,往好的想就是對你信賴畢竟是好朋友嘛。

最後既然別人會還那就沒事。

最後你是想問什麼⊙∀⊙?是繼續這樣保持或是要遠離?你想問什麼。我可以解答你

我喜歡一個有親密關係恐懼症的人,該怎麼辦? 5

50樓:天空丶唯念你笑

找出心結,對症下藥,總會消除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久了就好了,總有不由得就親密了的那一天。

52樓:鳶尾映藍

我也有這個病·······現在正在接受心理諮詢和**·······這個是可以緩和改善的······特別是她也喜歡你的話,自我改善的動機會更強烈···········建議帶她去看醫師,找到產生這個問題的由來·····這是屬於精神分析方面的······我的醫師告訴我,如果弄清楚會這樣的原因,對自己的行為有了解釋,程度會減輕

53樓:凌凌凌凌凌凌

我擦 現在的人 沒個強迫症還是潔癖都不矜貴

她說你就信啊

5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之談精神戀愛吧,

夢和老公哥們有親密關係

如果總夢見白天發生的事,故事情節也沒什麼離奇,很正常,就是那些瑣事,說明這些人沒有處於深度睡眠,意識層面還在活動。中醫講 脾主意 做這種夢的人,一個是消化功能不好,另外一個就是脾的吸收功能不好。所以針對這種消化不良導致的多夢,你就應該多加註意自己的消化和吸收功能。總夢見離奇的夢 調理肝臟 這種夢跟自...

親密關係的衝突是怎麼造成的,親密關係為什麼會有衝突

李果果凍 親密關係的衝突首要原因應該是來自外力,第三者的介入,這是起衝突的最明顯表現,其次是雙方家庭或一方家庭不支援的阻礙,可能會帶來衝突,最後兩人自身溝通交流沒有到位,或兩人之間產生不平等,都容易引起衝突。 原菲兒 由個人自私,貪婪,慾望造成 小寶 因愛生恨,如此簡單,何須度問? 重慶寸草心理醫生...

親密關係是什么型別的書,親密關係是什麼型別的書

許添盛醫師寫過一本關於 親密關係 的書,書名是 愛的開啟方式 在親密關係中勇敢做自己 這本書幫助過無數伴侶,最終回到愛里。這本書是由深圳市麥田心靈文化產業公司策劃出版的,從出版至今,世界各地的心靈動力學愛好者紛紛帶這本書的讀書會,讓數萬人了解到親密關係最終的核心是自己與自己的親密關係,而不是與伴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