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跟你分開, 我不想和你分手,不想和你分手 是什麼歌

時間 2021-10-14 21:47:13

1樓:邊碧巧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

有些事,有些人,如果刻意的去選擇遺忘,那麼表示你根本不想忘掉,感情說到底,真的是自己的事情。

人世間感人的愛情故事太多太多,也許你現在正在經歷著乙份讓人羨慕的愛情,但你也要學會去珍惜。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夠得到乙個愛你的心,時時刻刻為你牽掛。千萬不要忘記,愛情就像握在手裡的沙子,你握的越緊,失去的就會越多...............

人的一生很短暫,不管遇到了什麼,都是值得我們去回憶,傷心也好,痛苦也罷,這些都寫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

愛上他只用了十分鐘,忘記他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結果仍然刻骨銘心。

有人說,男人的心是跟著腳走的,腳走到哪裡,心也跟到那裡,而女人的腳是跟著心走的,心到哪腳也跟到哪,這句話很有道理

忘掉心愛的人究竟需要多長?很多人說時間會沖淡一切,這句話其實是錯誤的。要忘記乙個人,前提是你必須真的想去忘記。做到忘記不難,但要下定決心卻是很困難的。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人你越想忘記卻越記得清楚.認識乙個人容易,可忘記乙個人可能需要一輩子!既然忘不了那就不要忘,為什麼要強迫自己。

愛乙個人不一定非要擁有她,把她放在心底乙個最溫暖的角落。想她了就開啟心門…… 有時想念乙個人也是一種幸福 !

忘記...乙個心痛的問題......

說徹底去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你說是嗎?

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乙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上乙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乙個人......這就是愛情!

2樓:

是你的別人怎麼也搶不走

不用再多說明,我就要和你在一起,我不想再一次和你分離……......後面歌詞唔記得左.

3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我可以

歌手:蔡旻佑 **:轉角遇到愛

作詞:林唯 蔡旻佑

作曲:蔡旻佑

編曲:洪信傑

寄沒有位址的信

這樣的情緒有種距離

你放著誰的歌曲

是怎樣的心情

能不能說給我聽

雨下的好安靜

是不是你偷偷在哭泣

幸福它真的不容易

在你的背景有我愛你

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說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又再一次和你分離

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麗是因為你

寄沒有位址的信

這樣的情緒有種距離

你放著誰的歌曲

是怎樣的心情

能不能說給我聽

雨下的好安靜

是不是你偷偷在哭泣

幸福它真的不容易

在你的背景有我愛你

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說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又再一次和你分離

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麗是因為你

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說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又再一次和你分離

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麗是因為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 ------------蔡旻佑、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首歌叫 我可以

『我不想和你分手,不想和你分手』是什麼歌

6樓:匿名使用者

當山峰沒有稜角的時候,當河水不再流,當日夜不分,當萬物化為無有,我還是不想和你分手,不懂為什麼,誰來告訴我?

描述:不想說!,老版《還珠格格》裡的主題曲《當》

7樓:匿名使用者

是還珠格格裡面的插曲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嗯 還珠格格裡的 《當》。很老、旋律卻依舊不錯

我不想和你分手,不想和你分手 是什麼歌

當山峰沒有稜角的時候,當河水不再流,當日夜不分,當萬物化為無有,我還是不想和你分手,不懂為什麼,誰來告訴我?描述 不想說!老版 還珠格格 裡的主題曲 當 是還珠格格裡面的插曲吧 嗯 還珠格格裡的 當 很老 旋律卻依舊不錯 我捨不得和你分手是那首歌曲裡面的 還珠格格中的 當 我還捨不得和你分手不能和你...

女孩子不想跟你說話,怎麼辦,女生說不想和你說話該怎麼辦

小李講情感 我覺得就是厚臉皮一些,一直跟她在那裡說話,即便是被白眼了也要說,別看女生表面上不開心,心裡指不定在那裡偷著樂呢! 阿舞子 這種情況應該是男生不懂女生造成的,和女孩相處,可以說是一門功課,要時時瞭解她內心所想,給她她想要的溫柔。 名 逗她開心,給她一個驚喜,送她一個小禮物都可以。問身邊比較...

我不想分手。真的不想,該怎麼挽回

相信我,你還有機會,只是這次給你帶來的教訓是不是能讓你改變呢。兩個人相處並不是只是喜歡在一起的感覺,要學會遷就,學會改變,學會包容,你要真想和他一起就徹底改變自己的心態,讓他看到你的努力,他就會回來的。我深刻地理解你現在的心情,我之前也是猜忌過多被分手過,後來我改變了很多很多,因為相處是要給空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