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分手。真的不想,該怎麼挽回

時間 2023-03-09 10: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我,你還有機會,只是這次給你帶來的教訓是不是能讓你改變呢。

兩個人相處並不是只是喜歡在一起的感覺,要學會遷就,學會改變,學會包容,你要真想和他一起就徹底改變自己的心態,讓他看到你的努力,他就會回來的。

我深刻地理解你現在的心情,我之前也是猜忌過多被分手過,後來我改變了很多很多,因為相處是要給空間的,現在哄回來了,快結婚了喔,嘻嘻,希望你能從我這個例子裡看到一些正面的東西,加油!

你別急 冷靜兩天是起碼的 然後再試著交流 到時心態放正 不用過於心急 這樣容易說錯話 也不用太冷漠 理性地表達出你的想法就好 脾氣一定要好 讓他看到你的轉變 八成他能回來。

2樓:冼書萱

你是不是有公主病啊 ,你不是他的女兒 你是他的女友。 他的想法說法 你不要 想都不想 就否定 這樣 誰和你在一起都會很痛苦。人們更希望得到乙個可以幫助自己 支援自己的人 太鬧的人 剛開始新鮮 也許會覺得還算可愛 時間久了 沒人受得了 多給他一點空間 表現出你真實的想法 冷靜一點 不要動不動 發脾氣 你也知道 問題所在 就是因為你太鬧了 那你 就要 稍微 成熟一點 不要什麼事都依賴他。

如果 就算你很努力做了改變 他依然不喜歡的話 也許 你該重新考慮一下了 只要你學會獨立 你就會發現 那些都沒什麼大不了。

3樓:我叫敏娜

抱歉,我幫不了你!因為我也遇到了跟你差不多的事情,我失敗了,沒能挽回我的愛情。盡力吧!至少爭取過。

4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情都有因果,找到攔在你們面前的溝壑,填平它。

5樓:我的重生

1、弄清楚他的意圖,是否他另有選擇了呢,如果是這樣,我勸您早分。

2、如果真是你的任信所為,那就要看您的心意有多誠了,好好談談。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最難以忍受的就是無休無止的折騰!

所以看來你的「無理取鬧」已經讓他徹底寒了心;

是否能夠挽回,我們已經沒有答案,因為到底經過了多少次的分分合合,只有你內心最清楚;

如果已經突破了他內心能夠原諒和接納的底線,我想應該沒有挽回的希望了。

這段感情,可能是你成長和成熟的機會,如果你真能夠在未來的情感中有所改變,不管最後是否能夠在一起,都算好機緣!

7樓:流水樣的年華

要不我們交往吧 可以徹底忘記他。

想分手又不想分手怎麼辦?

8樓:舒舒看娛樂

如果有想分的念頭,那自己本身其實會不經意的做出想分手的動作和表情的,我本人是這樣。所以如果你有這個念頭了,其實跟他說清楚了,他會理解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出兩個分手原因,和男坐下,如果都改正,挽回。如果不接受,放棄。

10樓:玫瑰紅的綠心獼猴桃

這種矛盾又猶豫的想法,那就說明你們的關係還沒到分手的地步,既然如此那就再給彼此乙個機會。

想分手又不想分手怎麼辦

11樓:仙女可愛到炸

1、冷靜思考。

其實每一段感情多多少少都會存在一些問題,此刻最需要做的不是抉擇放棄還是堅持,而是找出感情問題並努力克服它。當你出現想與ta分手的念頭時,先冷靜思考你們之間的感情出現了哪些問題,然後找ta商量一下解決的辦法。這才是經營愛情應有的態度。

2、與朋友訴說。

俗話說「當局者迷旁觀者清」,處於感情中的一方很難確切地知道自己是否很愛對方,如果有想分手的衝動的話,那麼就需要彼此之間好好溝通一下。如果只是自己有這樣的想法的話,可以與朋友分享一下,也許朋友能給你一些好的建議,這樣才能讓自己明確知道該如何做對彼此才是更好的。

3、先冷靜一段時間。

要讓自己先冷靜一下,自己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否是因為對方對自己的一時的不關心而造成的呢?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要試著學會讓自己冷靜一下。問題的出現並不是很偶然的,是有一定的積累才會爆發的,所以要讓自己冷靜一下,彼此都冷靜一下,感情需要歷練的,這只是其中的一小步而已。

4、好好聊一次天。

無論是因為什麼自己有這樣的想法都是很正常的,想讓自己活得更加幸福快樂的話,是需要讓對方知道自己的一些小情緒的。也許只是自己因為一些自身的原因而有這樣的衝動的,所以要學會聊天。把自己心中的的一些不開心的事情和ta分享,ta也會給自己一些小的建議的。

5、做好決定。

如果會有想和對方分開的想法的話,那麼就說明自己並不是非常愛ta,如果有這樣的想法很久的話,那麼自己要盡快做好決定,是在一起還是分開都要好好做決定,不要耽誤了自己和對方。也許在你的心中會有另一種愛人的標準,如果捨得那麼勇敢分開吧。

最後要說的是,如果真的想要分手,那這個千萬不要在晚上決定,可以說晚上不要做任何決定,晚上使人感性,晚上容易讓人胡思亂想,讓人想起一些傷感的回憶或者不好的事情,很多時候晚上做了決定,第二天一早醒來就會後悔,尤其是分手。

12樓:樂▼娜

你好,既然不想分手就不要輕易說出來,如果你說分手了,那麼就是真的分手了,你可以給他一點時間,讓他好想一想你說分手的原因。不過如果你真的很愛他,那就不要輕易說分手,你要知道,如果你說分手,他肯定會傷心的,而且他也不想跟你分手,他只是一時接受不了。所以你要好想。

如果你真的想分手,你就直接說出來,不要總是說分手,這樣對你們的感情是沒有一點好處的,如果他真的愛你,那他就會改變的。

13樓:檸檬心理

那就分。

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情人節,此去經年,應是良辰美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你是我的女人,我是你的男人你是我的心,我是你的肝你是我的全部,我是你的一切你是我的世界,我是你的未來。

是我們一生不變的誓言。紅塵中我們相遇,風雨中我們牽手,浪濤中我們並肩前行,冥冥之中上天自有安排,讓我們善待這份情。我傷害了你,我知道是我不懂得珍惜,我活該失去你。

但是我想說,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好好呵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傷,不讓你流一滴淚,讓我們一生一世永不再分開。

不想分手,還堅持不下去,應該怎麼辦呢?

14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如果遇到了這種情況的話,那麼就應該果斷的選擇分手,因為只有這樣你才能夠真正得到解脫。

15樓:愛心的學姐

應該選擇和對方溝通,就應該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之後,就會有乙個解決的方案,所以可以避免分手。

16樓:停停停我去額

不要和他聯絡,冷淡他,慢慢的他堅持不下去,就會主動提出分手的。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不想放棄,該怎麼挽回(高中生)

突然想起你 我也算是過來人,我來回答 你這個女朋友不簡單,不是你能駕馭得了的,她也不適合你,建議你放手吧,要不然你會很累很辛苦 想讓一個女孩子對你一往情深,唯一的辦法就是讓自己強大起來,比如把學習搞上去,考個好學校,做出讓人羨慕的成績出來,就像出校門的畢業生一樣,做出事業成績出來,會有很多女孩子找你...

和女朋友分手了我很想挽回,可她不想我該怎麼辦

可耐小寶 有些東西是註定的,至少你會挽回,只要自己不後悔就行了,沒有什麼怎麼辦,畢竟感情是勉強不來的!人家不想,什麼辦法都沒有,只要做了該做的,就算不成,也不後悔不是嗎? 仙琳晨 她不想那就不要勉強了,學會那段情吧,我跟你一樣想挽回女友,但她都不愛了,對我沒有愛的感覺了,雖然現在還當我是朋友。分了那...

男朋友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挽留我真的不想分

幸運人間仙境 如果他鐵了心,挽留就沒什麼意義了,還會顯得你離不開他,並且不值錢,這世界上男人多的是,相信你還會找到更好的 男朋友要和我分手.我不想分怎麼挽留 smile好奇人 我覺得如果兩個人要分手除非特別原因逼著要分手,我想基本上是不能挽回的。因為裡面肯定有矛盾才分手,不可能兩人好好的就突然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