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點小心眼,常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想半天,然後自己生悶氣

時間 2021-10-14 21:16:39

1樓:杞昊空

你好,我覺得你可能是太敏感了!把別人的本來沒什麼意思的話想的太深了。導致自己不開心!

其實你只要不管別人說了什麼!讓你覺得很不開心的時候,你就可以反過來想,別人應該不是那個意思!其實是自己想多了!

對於身邊的人和事我們都應該抱著往好的方向發展的心態!相信你以後會發現其實生活很美好!

2樓:最美的時光

跟我一樣,我經常吃這樣的虧,所以有時候別人就故意說風涼話來氣我,每次過後,又覺得自己好傻,自己獨自生悶死,只能影響到自己,所以我盡量想開些吧,心放大些,一般般的就算了,睜乙隻眼閉乙隻眼,太過的就要反抗了

3樓:孔卡

這個很正常,不要計較很小的事,可能別人都忘了你還記著,這個很沒意思

4樓:kapi菌

這是不自信,心理不夠強大的表現,別人一句嘲諷就能讓你生氣半天,你就把自己想象成乙隻獅子,獅子不會因為一條狗的叫聲而發怒

前期如果實在忍不住去想的話我建議你開啟手機備忘錄然後把你想說的話全部說出來就好了,情緒是需要發洩的嘛,希望採納

5樓:

多向大氣人學習學習,受其薰陶就改好了

6樓:

你這個問題可以這樣啊, 國外智慧型手機評測組織techradar,通過精心挑選,終究在全球範圍內斷定了15款智慧型手機,而國產手機有6款手機當選,成為智慧型手機圈的重要生力軍。 需求宣告的是,在美國手機商場中,智慧型手機與網路運營商密切相關,約束了一些品牌手機在全國範圍內的適用。咱們知道在美國手機圈中,佔據主導地位是三星、蘋果、lg、中興等手機。

可是,此次techradar評測內容最可貴之處在於,客觀評測,首要談手機的本身要素,未過多談及手機的外延要素,還是買個好手機玩吧。

經常因為別人的隨便一句話就難過半天,我是怎麼了?

7樓:濃情辣咖啡

說明你,耳朵根子軟。無論別人說你好的壞的,你都要接受,就像白天和黑夜。你都要習慣。這樣才能讓自己變得強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日子是過給自己看的,想開點向前看,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太敏感了,這是天生的,主動改改不了,只有加強心理素質

10樓:

你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了。

11樓:

正常,說到心❤坎了唄

12樓:l詠遠愛禰

我也一樣,,就這性格吧,,心眼太小

13樓:睡覺西紅

可能是太注重別人說的話了

14樓:長魚君雅

太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了

為什麼經常會因為別人說的一句話,我會感到生氣或者心痛?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種情況,希望你不要太注重外界,讓自己過得盡量放鬆一點,學會和自己喜歡的人溝通。

16樓:最美不過青春

內向每個人都曾有過就像我那時候一樣不願意和別人說話,不想和別人交流,當朋友或親戚對別人介紹說他很內向不愛和別人說話,自己在一旁還有點小得意對自己說要把這不愛說話保持下去!現在想起來是多麼的可笑幼稚,所以內向這性格必須改,不然以後更難改!現在的社會內向是吃不開的,你不和別人說話你就無法生存,你要慢慢的去學會和別人交流和討論,其實這並不難,最重要的是當別人說你這樣不好那樣不好的,這裡沒做好那裡沒做好的,其實自己做的很好,那為什麼別人會怎麼說就是因為你內向,同時你也會很自卑,自卑是種病得治!

也對你的心理造成了一定的陰影,如果時間長了就會對身體健康產生不良影響!但是如果你變得開朗了你會對身邊的事物也會產生變化,看什麼都是快樂和平的,但這不是裝出來的而是順其自然的!如果你開朗了別人說你怎樣怎樣你也回去認真聽去尋找自己的缺點從而完善!

反正心態開朗了看什麼都是美好的!相信自己能改變!2017加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在別人的心中很重要 所以哪怕一句不經意的話也會被放在心中

我因為太敏感,會經常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生氣,請問怎麼來調整自己的心理?

18樓:綠萍也妖嬈

只當沒有聽見別人在說什麼,或者左耳進右耳出,隨便別人說什麼,怎麼說都與你無關就行了,不要想的太多就是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想太多了,凡事不能太計較,只有放開自己才能快樂

20樓:泉冠玉

可能是說著無意聽者在心的原因吧!

21樓:張家主任

太敏感是因為不自信或過於自負,這都是不成熟的表現。遇事要闊達,要灑脫,事事上心,那會時時傷心。

22樓:一笑二笑三笑

寬容別人,放過自己。

我常常會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整天不開心?

23樓:德千柳

看來你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了,導致自己有失去自我的狀態。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做好自己就行了。

感覺就是保持平常心很重要。要辯證地看待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不需要太糾結。對自己有自信心。

24樓:百渡千尋

太在意別人的話很可能是因為自己不夠自信,甚至有些自卑造成的。

其實真的不必太在乎別人說的話,生活是過給自己的,不是為了別人而活。無關緊要的人更不必理會。

25樓:

我感覺還是放寬心比較好,因為不是所有的人都會喜歡你,不要太在意別人的感受。

我的脾氣很暴躁,經常會因為一件小事或別人的一句話而生氣,我知道這樣很不好,所以想求本看過之後能心胸

26樓:緒巨集放竹濃

如果世界總是完美就失去了完美,因為沒有了殘缺你根本就不可能知道什麼叫完美。所以乙個人也不可能老是順水順風,「瑣事纏身」就是生活的最佳寫照了。看開些,多給自己找些樂子,多做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少在乎一些別人的閒言碎語,給自己乙個快樂的機會。

或許你會歸咎於自己技能或工作的原因,但是收廢品的工作比你好嗎?可是人家過得就很快樂啊,晚上喝個小酒也足以令他們滿足!

或許提高工作技能是必須的,但是你應該清楚生活的快樂更多的是和心情有關。

寵辱不驚,閒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卷雲舒。

你會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傷心嗎,你會因為別人不經意的一句話,而感到傷心難過嗎?

建議你盡快遺忘不愉快的經歷,走出負面情緒。可以通過做一些其他讓自己感到開心的事情來轉移注意力 緩解精神壓力。另外,平時多想事物積極的一面,多做一些能夠讓自己放鬆身心的事情,也可以多與人溝通交流,不要過於壓抑自己。一旦出現負面情緒,可以通過做運動 看電影 大聲地喊 求助於朋友的方式來緩解。建立恰當客觀...

因為別人的一句話,我不快樂一整天了,我該如何去改變

大筒木 改變自己的不對或是不去理會別人的話 今晚看啥 每個人都從這個年齡階段走過來,我原來總是想把一切都做好,讓所有的人都喜歡我,但是我們畢竟是人,不可能做到完美無缺,只能做到自己問心無愧,因此別人的話是別人的意見,而不能就代表了我們確實就是這樣的。總是在乎別人說的每一句話,那就活的太累了,沒有了自...

因為一句話分手了,分手後的一句話

你們分手的理由很重要。從這個突破口去突破。問題的關鍵部分被你給省略了啊!我不知道什麼話怎麼分量這麼重呢!重新找乙個更漂亮的女朋友,同時讓新女朋友愛你,依賴你,你也覺得很幸福。真心不是靠說的,是靠做的。你縱使說千百句好聽的話,也不如做一件能打動她內心的事。有意思既然還稍微有點報復心裡哦。你們接觸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