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就特別的難受,不知道是怎麼了

時間 2022-02-21 01:10:13

1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因為別人說的話不好聽,而你又特別當真,特別在意而已,所以要想不難受,你應該明白該怎麼做了。

2樓:熊熊彗

可能太在意別人了,我有時也會,其實沒必要那樣,心累,人本來就沒十全十美的

3樓:大榜情感蘭蘭老師

回答您好!我是蘭蘭老師,一名情感老師,專注於婚姻家庭、戀愛、心理,您的問題我看到了,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提問嗯

回答你好!對於你來說,也許是隨便的一句話,但是對於他來說,也許是他心裡的乙個結

很多人心中都有乙個心結,一般心結都會藏在心底深處,有時候不小心被別人碰觸了心結,就會觸動他的情緒。

提問我物件發的一句話就讓我很難受 我覺得他不夠愛我

回答那個心結按鈕一旦碰觸到,是沒有辦法去掩飾的,一般心結就是,對自己的傷害特別的大,或者是自己特別在意的一件事。

是的,因為這句話對你的觸動特別大,這叫說者有心,聽者有意

每個人的心結基本上都是原生家庭帶造成的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他是無意間觸動了你的心結,這並不能代表他不愛你,因為他不知道你有這個心結

提問他有時候說一些話會讓我感到很難過 越想越難過 他又沒來哄我 完全不知道的那種

回答你可以把你聽到這句話的感受告訴你的女朋友,我相信他,下次一定會注意的

提問過了很久還是自己**的

感覺內心很難受 天要塌下來一樣

回答是的,所以不要把這種痛苦乙個人去承擔,你要告訴他你的感受,他下次才會注意

我非常能夠理解你的感受,能說說他說的哪句話,那你觸動那麼大嗎

如果我知道詳細的內容,我可能會更好的幫到你和女朋友溝通

提問就是我今天想買吃的 跟他吐槽了一下 他就說我胃口是不是很大

回答你小時候是不是缺少關愛?

你可以這樣跟他說:親愛的,你下次說話的時候,能不能別說我胃口這麼大,你知道我真的吃的不多,你這樣說的話,我心裡會非常的難受。

如果覺得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的話,麻煩給我乙個贊,關注一下我,後期有問題,還可以繼續找我,我會盡力幫您,謝謝!

更多19條

4樓:2015級2班的

不要活在思想的世界裡,樂觀點,

5樓:笑傲人生

要有自信,相信自己,自信,自信。

6樓:步亦雲

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7樓:不負今摯絆

目測你內心敏感,沒有安全感

我心情很低落,經常因為別人一句話,就難受很久,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還有自己很多時候莫名其妙自卑,

8樓:三年不鳴

您可以閱讀《紅樓夢》關於林黛玉的描寫,林小姐與您的情況很相似。您就看看林黛玉為什麼有這種心情感受,就能找出您自己的心病了。

9樓:可靠的

心裡太細膩了,而且在意別人的看法,很正常,要慢慢去自我調節,而且不要覺得自己抑鬱症,很多醫生說什麼抑鬱症就是想賺你錢,相信自己沒有問題,什麼事都會好起來,畢竟人活在世上是為了幸福而不是生來受苦。

10樓:乙隻貓的旅行

我也是這樣的,可是後來想想其實沒什麼大不了,時間是最好的療傷劑,就哭一次把!會好很多!

11樓:

太在意別人的話語是不自信的表現

老是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心裡就難受怎麼辦

12樓:竭縈家彤

因為心裡可能會有點自卑,我也是這樣,害怕自己做錯一點,或者別人說我一句,我就覺得是我做了什麼,ta為什麼會說我,然後心裡就會一直想這個事,一直想到心情抑鬱。

13樓:生活能手美羊羊

回答親,你好,正在為您解答,請稍等

首先建議您一定要放寬心態,不要糾結於別人的一句話,而改變自己生活的態度,積極的和同學朋友家人多交流多溝通。

提問經常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崩潰大哭,摔東西,打自己,自殘,甚至想要自殺

回答這種情況需要考慮抑鬱症的問題的,抑鬱症主要是反覆存在的情緒低落,從悶悶不樂到悲痛欲絕,甚至出現一些自我傷害的思想與行為。建議及時就近到當地的精神心理專科進一步確診,如果是也不要擔心,可以通過心理**,藥物應用來改善症狀,盡快幫助度過這個低落的情緒時期。

更多2條

經常因為別人的隨便一句話就難過半天,我是怎麼了?

14樓:濃情辣咖啡

說明你,耳朵根子軟。無論別人說你好的壞的,你都要接受,就像白天和黑夜。你都要習慣。這樣才能讓自己變得強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日子是過給自己看的,想開點向前看,加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太敏感了,這是天生的,主動改改不了,只有加強心理素質

17樓:

你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了。

18樓:

正常,說到心❤坎了唄

19樓:l詠遠愛禰

我也一樣,,就這性格吧,,心眼太小

20樓:睡覺西紅

可能是太注重別人說的話了

21樓:長魚君雅

太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了

會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難受一整天 我快瘋了 怎麼辦

22樓:薄荷茶

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不要被教條所限,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裡。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左右自己內心的聲音。

最重要的是,勇敢的去追隨自己的心靈和直覺,只有自己的心靈和直覺才知道你自己的真實想法,其他一切都是次要。——賈伯斯

23樓:匿名使用者

放寬心,醉是人家的,人家怎麼說是他的事,人家天天說,那你就要天天難受

24樓:億___暖心

你暗戀人家還是什麼,男朋友嗎?應該是你以他為中心,很在意他吧,其實不用想太多,也許是人家的無心之說呢。

25樓:luoye夜

每天都是珍貴的 沒心沒肺 活著不累 要讓自己開心

26樓:多啦a夢為夢衝

做最真的自己何必去難為自己讓別人看笑話

27樓:手機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找幾個朋友去玩玩,不然就找點感興趣的事做做!

2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那些以個人為中心的人,如果你也圍著他們轉那你真是傻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在乎別人說的話了

30樓:暖暖陽光

誰人背後不說人,誰的背後無人說,隨他去

31樓:

正常,一般要左耳朵進右耳朵出

我真不知道我現在怎麼了?為什麼別人的一句話我會覺得特別不舒服,總覺得別人老說我壞話,為什麼那麼在意

32樓:繁華落盡只為倫

我也有過那樣的一段時間,別在意那些,想開點,小孩,都會過去的。

33樓:愛萌萌噠哦

一般情況下,這種行為習慣是由於心理壓力,生理疲勞等過激所引起的。

這種情況本內

身沒有太大的問容

題,但如果不及時排解的話,可能會造成心理壓抑等心理問題。

你可以在閒暇時多貼近自然,多和人溝通溝通,心結開啟了,生活也會更輕鬆的。

你會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傷心嗎,你會因為別人不經意的一句話,而感到傷心難過嗎?

建議你盡快遺忘不愉快的經歷,走出負面情緒。可以通過做一些其他讓自己感到開心的事情來轉移注意力 緩解精神壓力。另外,平時多想事物積極的一面,多做一些能夠讓自己放鬆身心的事情,也可以多與人溝通交流,不要過於壓抑自己。一旦出現負面情緒,可以通過做運動 看電影 大聲地喊 求助於朋友的方式來緩解。建立恰當客觀...

因為一句話分手了,分手後的一句話

你們分手的理由很重要。從這個突破口去突破。問題的關鍵部分被你給省略了啊!我不知道什麼話怎麼分量這麼重呢!重新找乙個更漂亮的女朋友,同時讓新女朋友愛你,依賴你,你也覺得很幸福。真心不是靠說的,是靠做的。你縱使說千百句好聽的話,也不如做一件能打動她內心的事。有意思既然還稍微有點報復心裡哦。你們接觸的時間...

我有點小心眼,常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想半天,然後自己生悶氣

杞昊空 你好,我覺得你可能是太敏感了!把別人的本來沒什麼意思的話想的太深了。導致自己不開心!其實你只要不管別人說了什麼!讓你覺得很不開心的時候,你就可以反過來想,別人應該不是那個意思!其實是自己想多了!對於身邊的人和事我們都應該抱著往好的方向發展的心態!相信你以後會發現其實生活很美好! 最美的時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