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直沒有合適的人出現?有桃花也是爛桃花,基本沒有喜歡的人

時間 2021-10-14 20:30:09

1樓:陸琪文

因為你的眼光太高了 還是你的心裡一直都有一個人 只不過是你不願意承認你心裡有他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狐狸在風水物的應用中,有兩個不同的作用,其中一個作用是招桃花運,另外的一個作用是避爛桃花運。粉晶本來就有招桃花的作用,所以用粉晶雕刻而成的狐狸就是招桃花運的。而黑曜石是吸收負能量和辟邪的,所以用黑曜石雕刻而成的狐狸是避爛桃花運的。

所謂爛桃花運就是一些不好的桃花運。

哪個更加合適你就要看你自己想招桃花運還是避爛桃花運了。對於單身的人,粉晶狐狸會比較好,可以幫你招到桃花運。對於戀愛中的人或者夫妻來說,黑曜石狐狸比較好,可以避開爛桃花運,令兩個人的感情更加好。

3樓:

你相信緣分嗎?相信我們明天會不期而遇

4樓:龍漓兮

自己不夠好,或者要求太高

5樓:魯步鑲波

哎愛情需要緣分

沒有遲到的

愛情只有遲到對的人

6樓:佛系頑主兒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一直沒有遇到合適的人,那麼你就應該分析一下問題出現在了**。是不是因為自己挑的比較細,高不成低不就,一直在尋找自己理想中的模樣,理想中的狀態。

因為現實跟理想是有差別的,如果你的理想非常的飽滿,現實可能非常的骨感,因此理想結合實際才能找到自己最幸福的人。

如果你還沒有準備好去找幸福的另一半,那麼你就應該努力的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這樣你才會遇到更加優秀的人,不要放棄自己,也不要讓自己感到氣餒,優秀的人大有人在。只是你也需要變得優秀,才能夠更加的契合。

相信自己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加油!

如何有桃花運?是鮮桃花, 不是爛桃花.....請大家幫忙了!!(請勿長篇貼上沒用的資訊,謝謝了嘿嘿)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也是獅子,比你大兩歲。你的狀況在兩年前我也遇到過,經歷相似。但是我得跟你說哦,獅子的桃花基本上是在20~23歲之間很多,之後會變少了,但是在2627歲之間還有很多機會,不用著急的。

當然要穿彩色系的衣服了,衣服也要偏柔和的感覺。以後儘量少穿深色衣服吧,男的看到,不給力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去請個催生良緣福袋吧,要開光過的,我以前有請過,不久後就遇到現在的老公,哈哈。挺不錯的。我是在一家**店裡請的,掌櫃好像叫做小笨和阿呆,你看看能不能找到。

為什麼我一直沒有男生追,為什麼我一直沒有男生追? 50

浩森的故事 看得出你家境富裕,而且重視教育,可能你條件太好的原因吧,男生感到有壓力,不敢追你了。也可能你家長特意保護你,把你的追求者嚇退,只是你不知道。建議你少展示才藝,相機丟了,或者一個月玩不超過一次,你躲在鏡頭後面狗都會發憷何況男人?男人喜歡的是拍美女,不是被美女拍。所以,如果你所述客觀無誇大,...

為什麼我的人生總是一直失去一直在付出卻從未得到過擁有過

你定的標準 一直失去一直在付出卻從未得到過擁有過 與普通人不一樣。而你就是個普通人。三分鐘熱度 可能是沒有找到感興趣的事做。可能是沒有生活 事業 家庭和社會的壓力。有壓力才有動力。你認為別人存在著缺點,要知道所有人都有缺點國,都會做錯事說錯話。人與人共事時,不能光盯著別人的短片。生存是靠經驗的,經驗...

電腦為什麼一直藍屏,為什麼電腦一直藍屏

有可能是因為你新裝了什麼軟體不相容,更新下驅動,再就是你的硬體什麼地方出毛病了。硬體或者軟體衝突。你以前有藍屏過嗎?還是裝完電腦拿回來就藍屏?你試下把一些不用的程式刪掉,看看會不會好點。如果是硬體的問題的話,先看看換下驅動還會不會藍屏。如果還不行的話只能換了。如果是以前執行很好,突然一天發生藍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