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心裡還有前女友麼,男朋友心裡還有前女友,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21 21:28:19

1樓:嘉興尊善

一段感情就是一段記憶

——你想完全抹去他的記憶是不現實的,畢竟他們曾經美好過

——他很尊重你,說刪除就刪除,你也應該相應尊重他,不要一直糾纏他的過去

——他可能都已經放下了,真正沒有放下的是你,所以是你在不斷揭開這段往事

——你想擁有他的心,就靠自己實力,不要去顧慮他人

——如果你這麼不自信,這麼一味的糾纏,其結果可能適得其反,男人比較煩女人嘮叨

總之,不管他還愛不愛前女友,你不要再糾纏此事了

——他如果還愛著,你的反覆“提醒”,只能把他往外推

——如果他早放下了,而你一再不信任他,那麼也只能招致對你的反感

——去創造你們之間的美好記憶,讓他真正對你死心塌地

——一個念念不忘舊情的人,是重感情的人,若重拾一段新感情的話,同樣也會很珍惜的

——一個感情可以像開車一樣不停剎車-加速-剎車的人,估計不是濫情就是玩樂。

——尊重他的過去,不要跟一個已經輸給你的女人再較勁。

2樓:淡定女皇的優雅

我想還是會有一點放不下不。其實不管怎樣你如果很愛你的男友就好好心平氣和的和她她聊聊,如果他還是愛他的前任,你就放手讓他去吧。如果他不愛前任你就和他好好相處,不要再糾結在這些前任和後任的事,要不然你們的情況會更糟。

愛人之間再有問題時不是吵鬧而是心平氣和的溝通。

3樓:淼淼愛情論

男人心裡還有前女友,總想去關心她,還會複合麼?

4樓:醉看天空雲卷舒

這個,好多字,都看累了。

男朋友心裡還有前女友,我該怎麼辦

5樓:王影

我想他是愛你的,如果你沒看到他們的聊天記錄你們會一直幸福下去。

只是每個人對與一個人來說都是唯一,你是他的唯一,但是他的初戀女友也是他的唯一,畢竟深愛過,不可能會一點都不在意。很久沒聯絡的他們一定會有些話要說,說的時候未必是開玩笑,但是說完之後又會覺得沒有必要說,因為現在他也明確他愛的人是誰。但是已經錯了,怎麼辦呢?

因為愛你才會害怕失去你,因為愛你,才會當著你的面用qq和那個人說那些話。這已經表明他的誠意了。

人,誰能不犯點錯誤呢?時間會讓你們淡忘這個插曲的。別再難過了,看得出你們都很好,會幸福的。不要因為一時的想不開給自己帶來遺憾……

6樓:撥雲見霧飛翔

相信他,一個人可以愛上一類人,他以前愛的是他的初戀,但現在愛的人卻是你,既然你能理解他無法忘卻他的初戀,就應該能理解他對他前女友說的那些話,因為他曾經也很愛她,其實這也沒有什麼的,那些東西說說也不能改變現在他對你的感情,看他現在有多麼在乎你吧。一見到你猶豫,他也就很不安心,看到你不接他**他就很急,他為你第一次哭,這些不足以證明他現在非常非常在乎你嗎?哪個人沒有曾經呢?

曾經的永遠也只能成為回憶,而讓人更能珍惜的只能是現在,既然你那麼愛他,他也那麼愛你,你們還有什麼疙瘩不能溶解嗎?好好珍惜你們的愛情吧,祝你早日陰轉多雲,多雲轉晴!

7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要三思而行,不要一時的心情,毀了自己幸福。既然他給了你一個家,證明他很在乎你,他內心也有傷口,而那個替他療養的是你。

珍惜眼前的幸福吧。他的前女友已成過去,能和前女友再續前緣的太少,他們心裡都明白。

8樓:吳舒同

你說的情況:你的老公很愛你,也很在乎你。要不他打你**你不接或者不通他都會到處找你。

他擔心你啊。傻妞!你很幸福!

如果你愛他,你應該捍衛你的愛情。不要做推出的傻事,除非他也不愛你。你自己也說過,你相信自己,也相信他。

所以你就不要想多啦!好好去愛他。至於他和前女友的事。

是不可能的。只是他不能不理她。換句話說;如果你初戀找你,你會躲他,理都不理他嗎!

好好和他過吧。不要在懷疑。你們愛的都是彼此。

9樓:匿名使用者

疙瘩是會有的,而且不會消失的..呵呵..男人的話不能太相信..

可是不相信又能怎麼辦,我心裡也對男朋友又疙瘩..少去想這些疙瘩吧..想想他的好.

想想你們的愛,,想哭就哭吧.別讓他知道,呵呵,我就是這樣..有些東西是沒辦法的..

多想辦法自己安慰自己吧..呵呵.要不就談談吧..

他是愛你的.疙瘩還是要談開..不然結婚後也不舒服啊..

談了之後就壓在心裡吧..就算吵架了也不要說..獨自品嚐,呵呵..

愛幷包容他吧..

10樓:地道北京

先說那個女的吧她有跟你老公聯絡可能就是閒得無聊吧和自己老公分了、又想起了以前那個愛他的又被她甩了的傻男人就逗了逗吧、而你老公又做不到不理她就又跟她聊了聊而已吧、我覺得你也不必想太多了你也說了你要想分開就分開啊、他也否定了不管那會兒是不是開玩笑吧、五一就領證了不知道能不能拖一拖你就說我很生氣要懲罰你、就要拖、(不知道你元不願意啊)拖拖在考驗一下吧、你還很愛他也只能這樣了

11樓:錢多多的快樂

很多人都會忘不掉過去,但是至少現在愛你,不是嗎

12樓:盤芷奇若雁

分了、去找下一站幸福

13樓:麻晴肥同方

說實話我挺佩服你的勇氣。我是不敢這樣去試探我深愛的男人。不是因為我相信他,而是因為我知道自己沒勇氣去面對一個我不想要的結局。

我覺得他還是個不錯的男人,你在他心裡已經很重要了。以前那段感情,畢竟是他真心付出過,如果他是個真心付出過卻那麼容易就全部忘掉的人,我想你也不會喜歡這樣的男人吧?難道你希望他有一天在別的女人面前說忘掉你的話?

大度點吧!其實每個人心目中或多或少都會有一個人的影子

14樓:郎畫戊尋桃

要麼努力感動他對他好

把他拉回你這邊

要麼就分手不要委屈求全

因為他本就對你不公平這樣

跟他說說你的想法看法

他理應尊重你

15樓:赫瀚衷初陽

用你的真誠感動他,相信時間是最好的良藥,既能讓他慢慢淡忘過去又能增加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相信你自己可以做的很好,畢竟放棄一段過去需要一個緩慢的過程,也希望你們多多溝通,相互理解!

16樓:鬱文回代玉

我覺得你應該包容他,畢竟有很多事是難以徹底忘記的。告訴他,你會一直陪著他,照顧他,會一起幸福下去。

你不要難過、應該理解他!

祝你們幸福

17樓:梅珏耿夜春

說明她痴情你應該開心才對

男友的前女友要見我,我怎麼辦,男朋友的心裡還有前女友,我該怎麼辦。

閔靚 如果說她要離開這裡或者她有什麼事要跟你說吧你叫她 裡說就可以了 還是不要去見面的好 小心她因為你男朋友的事對你不利 說吧 不然也要你男朋友在場再去 手機使用者 見阿 不見她還以為你怕她 就很大方的見她啊 沒有什麼見不得人的 去吧,如果你男朋友真的為了你而拋棄她,而她又要離開,因此可以看出她不會...

男友心裡還裝著前女友我該怎麼辦,男朋友的心裡還有前女友,我該怎麼辦。

羊舌火郜永 既然他還喜歡他前女友 可是你又超喜歡他 那就用你的真誠去感化他 相信總有一天他會愛讓你 如果你不怎麼的喜歡你那就放手 既然你不能給他真正的快樂就放手 不管什麼都不應該勉強 如果我說的對 請採納謝謝 王王 如果他一直忘不了前面的,說實話你可能暫時是替代品,就是結婚了以後假如有機會他要是在碰...

知道了男朋友心裡還有前女友我該怎麼做。我們感情一直很穩定,我也很愛他。就是他的愛給了前女友一些

ace大墨墨 既然愛他說明你應該還是比較瞭解他的,那麼你也應該知道他是什麼性情的人。不管是誰在經歷了一段失敗的感情的時候,多多少少都會在心裡留點痕跡的。即便他還有點放不下,但是他一樣選擇了重新開始,重新開始的意思當然就是跟以前告別了,他應該只是需要時間吧。還有啊,愛他就用心把他的心完全佔有了吧,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