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了男朋友心裡還有前女友我該怎麼做。我們感情一直很穩定,我也很愛他。就是他的愛給了前女友一些

時間 2021-07-01 20:09:28

1樓:ace大墨墨

既然愛他說明你應該還是比較瞭解他的,那麼你也應該知道他是什麼性情的人。不管是誰在經歷了一段失敗的感情的時候,多多少少都會在心裡留點痕跡的。即便他還有點放不下,但是他一樣選擇了重新開始,重新開始的意思當然就是跟以前告別了,他應該只是需要時間吧。

還有啊,愛他就用心把他的心完全佔有了吧,要用心哦,用你的心填滿他對以前的恨也好愛也罷,只要把這些多餘的感情擠出去你們不就更幸福了麼。

加油,祝你們幸福!(❁´◡`❁)*✲゚*純手打,可能有點亂,還望採納

2樓:風尚居品

你都能感覺到男朋友的愛給了前女友,這樣的男人實屬腳踩兩隻船,你想想結婚以後你們能夠順利的度過你們的7年之癢嗎?還有一種就是你要大度,確定他是否真的對前女友還愛著,如果不是那種關係,那你就不要胡思亂想了

3樓:柏年文化

男人很多都很濫情的,都說分手之後就不在聯絡,其實都做了朋友,雖然他還愛她的前女友,但他們是不會在走到一起的,因為破裂過得感情是無法在重新修復的,不要胡思亂想!

4樓:顧家族

你們是相愛的而且很穩定。這些是愛的基礎。所以你要慎重處理。

最好不要想多本來男人就是你的很好。如果你讓他知道你這麼霸道要只愛你一個。那也太自私。

只要他們沒有發生特別的關係。只是當普通朋聊聊相處。你可以當不知道。

祝你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已經在一起了,他就應該忘掉以前的人,那都是過去的。如果一直忘不掉,你就應該告訴他愛是自私的,如果你心裡也有另外一個男人那你們還怎麼過

6樓:想念我的北極星

每個人都有過去,而過去的是不可能完全忘記。愛一個人的信任他,寬容他。相信現在的他是最愛你的,對前女朋也許只是朋友之情。

你可以試著去問問他們是怎麼分手的,知道或許你就懂了,不能強行逼供哦!

7樓:星凝陽

你別太抓的太緊,放鬆點,繃緊了弦就會斷的,給男人一點空間,他會感覺到你寬大胸懷的魅力的,對他好點勝過萬分。

8樓:呆呆

有過前女友的男人都這樣,他現在是愛你的只是一時半會忘不掉而已,慢慢來

9樓:牽世靈彥

那沒辦法,這種事情,你要是愛他就無私吧,但是愛情也是自私的,自己承受吧

10樓:手機使用者

我男朋友也是這樣的,他說初戀,難忘記

男友心裡還有前女友麼,男朋友心裡還有前女友,我該怎麼辦

嘉興尊善 一段感情就是一段記憶 你想完全抹去他的記憶是不現實的,畢竟他們曾經美好過 他很尊重你,說刪除就刪除,你也應該相應尊重他,不要一直糾纏他的過去 他可能都已經放下了,真正沒有放下的是你,所以是你在不斷揭開這段往事 你想擁有他的心,就靠自己實力,不要去顧慮他人 如果你這麼不自信,這麼一味的糾纏,...

前女友有男朋友了,我該怎麼調整心態

需要調整心態嗎?都已經分手了,她又不是你女朋友了你還需要調整什麼心態啊,重新找個你朋友吧,這樣就可以轉變心態了 你難受什麼,你在乎的人人家不一定在乎你,揮揮手笑笑繼續走,你沒看到人家把你踹了又找個小的,可見人家沒把你當回事,醒醒吧不值得難受 天涯何處無芳草 竟然不愛了 勉強也不會幸福 找自己的真愛去...

我知道我前女友心裡還有我,我們還聯絡著,可是她一會兒樣,我該怎麼辦

軍飄匡威店 女人是善變的,不過這個女孩好像確實給你寵壞了,你應該稍微的刺激一下她,注意不能過度,要是傷她傷的深了她就真的不會回頭了,然後適當的時候再向她表白一次吧,說出你的心裡話。不過你要想明白,她是否還值得你去愛,你還有沒那個信心,那個耐心去接受她的善變嗎,如果沒有就勸你放棄吧,那樣只會讓你更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