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男朋友太聰明瞭,交往很有壓力,想分手,你們覺得呢

時間 2021-09-19 23:10:40

1樓:樂希安之母

談戀愛應該是輕鬆快樂的。而如果因為男朋友太聰明瞭,交往很有壓力的話。想分手那就分手吧。談個戀愛都有壓力的話,那也太累了。

你覺得男朋友太聰明瞭,我不知道你說的他的聰明是用在哪些方面,如果是對你細心體貼的話,那說明你男朋友愛你,但如果你男朋友的聰明是用在說什麼事都可以看穿你的話,那真的是很有壓力哦,因為你在他的面前就是小透明。

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聰明你一改覺得驕傲 啊!!由此可看出你還是個要強的女孩子哦那你總不能找個比你還笨的男朋友把,那多丟人啊、?還不如找個比自己聰明的捏!

再說聰明又不是他的錯,總不能因為他太聰明而分手吧!!兩個人的相處時要誇你你們之間和不和睦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他和我一樣。都是不喜歡別人瞭解自己、慢慢適應他吧 適應不了就分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真搞笑啊 聰明瞭就分手啊 其實你是不是做壞事怕他發現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比如良知,比如體重。但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譬如舊夢,譬如歲月,譬如對一個人的感覺。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才是痛苦。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在擁有,孤獨不一定不快樂。時間會淡化一切,包括感情,就坦然面對吧

..................................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分手,後悔的肯定是你自己

男友跟我說他跟我在一起很累,覺得我們之間好像沒有可能了,很想分手但是卻不捨得這份感情,我該怎麼辦

7樓:愛璇璇的璐璐

你首先問問你自己的心,要是這樣過一輩子,你會快樂嗎 ?戀愛和結婚是不一樣的,戀愛的時候感情很好的人,等到結婚之後因為各種摩擦感情都會經受很大的考驗,要是戀愛的時候你就這樣沒有安全感,覺得這麼受傷,那麼以後結婚了,你永遠都走不出這個傷痛,即使這個男人是你老公了,你依舊沒有安全感,會患得患失,而且不信任會無限放大,到最後你自己很累很疲憊,然後不想離婚的話就只能選擇強制讓自己去習慣。

信任感比什麼都重要,什麼問題都可能磨合,但是信任感現在都沒有的話,未來也不會有,你應該選擇相信他,然後抽查他,看看他有沒有撒謊騙你,要是你抽查幾次過後發現他是沒有騙你,或者是善意的謊言的話,你會慢慢的信任他的。

我很理解你的心情,但是別人都幫不了你,只能你自己去努力,最重要的酒是他的努力,如果他真的是這麼不心疼你不關心你不在乎你,只會那種偶爾不走心的浪漫的話,最好還是算了,這樣的感情結束了,對你來說何嘗不是一種解脫呢 ?如果他沒有很努力只有你自己一個人想改變的話,一定是改不了的,很多事是需要2個人一起努力的。你一個人走了三小時的這件事,在你心裡就是一個傷疤,以後還會有更多的傷疤,然後慢慢的會磨掉你的愛,不管最後怎麼樣,你都會很累很累,所以你自己好好想想吧,是選擇暫時的傷痛呢還是未來一輩子的疲憊。

8樓:北方小鎮姑娘

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後,最後卻不愛你。愛上一個人容易,等平淡了後,還堅守那份諾言,就不容易了。愛,從來不是迎合。

吵不散,罵不走,才算是真愛.既然他這樣,就該好好談談,也許把話談開了 ,就沒有壓力了,要不然,你幹啥都惦記這事,浪費你的經歷

9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是為什麼嗎? 因為你是付出最多的一方.你提出分手吧,忍著不去發簡訊和他和好,如果他想挽留.

那你就成功了.但是.感情這東西早晚都會變成這樣的, 愛情變成親情,就會平淡.

你心態不好.誰也沒辦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累了就分開、如果你們是同居,就搬出去。 別那麼經常的聯絡。這樣就不會累了。

11樓:公益智慧平臺

男人在分手的時候一方面磨磨唧唧,拖拖拉拉。一方面又狠心的傷害,主要是想把分手的理由推給對方,開脫自己始亂終棄的罪名,因為是你自己提出分手的。一句話想讓你主動退出。

他是故意傷害你的,而不是正常的情緒。

12樓:絢麗的雲

我覺得你應該找他好好談下了,愛情是會進入疲憊期,但是如果那男人對你不在意了,這個就很嚴重了,現在給彼此一點空間是有必要的,如果真的選擇放下就灑脫點,時間會沖淡一切的!!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女人也可以灑脫點的!!!支援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分就分,不要想太多,雙方都累著都不爽沒意義。

14樓:得不到棒棒糖

你們再看一段時間吧!實在不行就分手!做一個可以傾訴的朋友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一起還有屁用啊,真會裝的男人,你跟他一起是得不到幸福的,他根本不會包容你愛護你,放棄吧,當初我有個自己愛的人,可他太遠了,我逼自己忘掉他,剛開始一個月肯定會傷心一點,到過了半年之後你就會覺得沒事叻,有時候會懷念一下,求採納

16樓:明濯希

兩個人開心而在一起是喜歡,兩個人不開心還想在一起就是愛了。不過,小s說過,一個男人要是對你不好,不夠體貼關心,那麼他多有錢多帥都沒有用!

很喜歡男朋友,但是感覺好累啊想分手

17樓:百度使用者

有句古老的話一直流傳到現在叫:夫妻本是同鄰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愛情的確不是一個長久的東西,什麼永恆的愛,只不過是大家對愛情的嚮往而編出來的慌言,但話又說回來,愛情不是不可靠,是要看你如何經營它了。

想兩個人在一起一生一世,首先要有愛情,這一點不會有錯,但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因為愛情而分開呢。原因就在於,愛情是要不繼轉化的,轉的好就會一直堅持下去,而轉的不好那就要分開了。你要學會把愛情轉為感情,再把感情轉為親情,這樣愛就得到了延續,得到了永遠的重生。

其實一個一生會遇到多少次愛情,這一點誰也說不好,但我想告訴你,在你遇到每一次愛情的時候,儘可能去享受它給你帶來的快樂,這是一種經歷,人不能太自私,享受愛情帶來快樂的時候就高興,失去的時候就不高興,不管怎麼說,每一段感情都會給你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給你前所未有的快樂的,最後,我要說,愛不是萬能的,它給我帶來了快樂這就足夠了,不要對它太苛刻,否則難受的只有自已。

18樓:白霧茫茫雪花

是你追求的他吧。如果是男生追求你的話,他是會處處想著你的,不會讓你那麼心累的。他會心甘情願的為你做任何事,小心翼翼的伺候你,照顧你,不敢發任何脾氣。

那是因為他愛你更多一點。而你現在這個男朋友一看就是你愛他多一點,所以你才會心累,你這個男友應該比你小几歲吧。一般來說,女孩子要找比自己大四歲以上就比較好。

別看就大那麼幾歲,但是卻懂事的多,會得疼人,比自己小的會不懂得疼人的。你這個男朋友一看就是從小嬌生慣養的,不會在乎別人的想法,比較自私。最好你們兩個好好的談一談,告訴你的想法給他,再看看他怎麼說?

怎麼做?

19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你自己已經不是清楚了麼,簡單點去理解就清楚了,一個女人找物件想必是要找一個疼自己愛自己,關心照顧呵護自己的好男人,能夠讓自己幸福快樂沒有煩惱的好男人。結果你找的是一個讓自己疼哭痛苦煩惱甚至看不到未來的男人,他帶給你的不是開心也不是幸福,同時也說明他只把你當作情人免費給玩的炮友,你覺得還有必要繼續麼?用點腦子都知道如何選擇自己的未來路如何走了!

不是麼?

20樓:甜甜

我個人覺得你們感覺很糾結,很喜歡彼此,卻怎麼也控制不住自己,同齡的男生會比較幼稚,女生卻比較成熟,可總想被呵護,可男生總是成熟不了,等不了他長大,……就會彼此有分歧!!既然不喜歡了,沒有了感覺還是分開的好,愛是相互的,不要把愛總留給自己!也許分手了才是對的,這裡得不到你想要的,就放開他,去找自己內心的真實感覺!

內心的聲音最重要!適合的才是正確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假如真的喜歡他就包容他的

一切、但是你現在覺得很累、說明你不是真心的喜歡他、我個人看法、找一樣大的男孩、女孩子會很吃力的、男孩比女孩懂的遲、你和他談朋友會很吃力的、還是找一個比你大的男孩吧、他會體貼你、愛護你、關心你、這樣的男孩才會和你走下去、和你過一輩子。希望被你採納

22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陪一個人成長確實很

累如果你已經感到很累

對方還是沒有一點改變

那就放手吧

不管是喜歡還是相愛

都不是永遠的長相廝守

還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與其讓自己心裡受累

還不如放飛自我

給自己一個嶄新的生活

雖然心裡很痛

心在滴血

但這些總會過去的

一切多會好起來

23樓:玥璇加油呀

可以理解你的心情,畢竟感情這種事情有的時候真的很不好說,左右兩難,你希望有一個能呵護你,照顧你,並且把你當公主一樣寵著的男人,而現在你的男朋友還沒有到達這個程度。他可能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成長成為你想要的那個男人,就看你願不願意等?或者陪她一起改變

24樓:跑的快蚊子

小妹,你可以這樣的告訴你的男朋友。

他身上有很多的刺,如果要你來一一拔掉,你可能會很累。

所以我們相約兩年以後,如果兩年以後你未娶,我未嫁,我們就結婚。

你看怎麼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該分手時就分手,僅僅是談個戀愛就累成這樣,那以後漫長的婚姻生活該是怎樣難熬,愛是相互的,如果僅僅只是你的付出,最終不會有結果的,對方明顯還設有長大,沒有成熟起來,算了吧,找個愛你的男人好好享受一下被呵護的感覺!該分手時就分手,僅僅是談個戀愛就累成這樣,那以後漫長的婚姻生活該是怎樣難熬,愛是相互的,如果僅僅只是你的付出,最終不會有結果的,對方明顯還設有長大,沒有成熟該分手時就分手,僅僅是談個戀愛就累成這樣,那以後漫長的婚姻生活該是怎樣難熬,愛是相互的,如果僅僅只是你的付出,最終不會有結果的,對方明顯還設有長大,沒有成熟該分手時就分手,僅僅是談個戀愛就累成這樣,那以後漫長的婚姻生活該是怎樣難熬,愛是相互的,如果僅僅只是你的付出,最終不會有結果的,對方明顯還設有長大,沒有成熟起來,算了吧,找個愛你的男人好好享受一下被呵護的感覺!,算了吧,找個愛你的男人好好享受一下被呵護的感覺!

,算了吧,找個愛你的男人好好享受一下被呵護的感覺!

26樓:動物世界只觀摩

得過且過,對未來沒有規劃

話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對於和不成熟的人談戀愛來講,跟他說未來是件為難的事情,因為在他的世界觀裡,戀愛是件美好純潔的事情,我們每天只需要看月亮、看星星,談談詩詞歌賦就好了,未來是什麼東西?考慮那些豈不是玷汙了愛情。

小a的男朋友大林長得高大帥氣,看外表就是一個男友力爆棚的人。可是兩個人卻經常吵架,吵架是因為大林不上進不成熟,最誇張的一次是小a加夜班回家忘記帶鑰匙了,可是大林說他要在網咖跟朋友打怪升級讓她自己去鄰居那先湊合一夜。小a說經過那一夜她徹底死心了,大林打了一晚上通宵的遊戲,不管她一個人是不是沒吃飯,有沒有地方去。

有人說因為打個通宵遊戲就要分手未免太極端了吧,其實這只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而已,小a說不想跟一個只會打遊戲而過且過的人在一起,不想每次去超市買個喜歡吃的水果都要貨比三家,不想每次去商場看衣服,只敢偷偷的看**標籤,不想一輩子都住在擁擠的出租房裡。

04一談未來就覺得你太現實

朋友跟我說過她男朋友的故事,兩個人從大學開始喜歡對方,彼此都是初戀。大多數的校園戀情都是單純美好的,畢業之後兩個人去了同一個城市。可能女生就是會比同齡的男生成熟些,工作之後,女生穩紮穩打,慢慢開始存錢。

男生呢,還是和大學一樣,工作之餘就是打打遊戲。四年之後,女生已經是個部門小主管,男生還是個小職員。每次朋友苦口婆心的勸男生要上進一點,不然以後結婚生娃了怎麼辦,男生就不滿的說,又不是日子過不下去了,富有富的過法,窮有窮的活路嘛。

說得多了,男友就是甩一句:你還不是嫌我沒錢,你那麼喜歡錢就去找有錢的吧。是的,不成熟的人,你一跟他談未來,他就覺得你們女人就是嫌貧愛富,就是現實,就是膚淺。

跟窮男生談戀愛的女生不怕窮,就怕你窮還窮得理直氣壯,還怪對方拜金。

跟不成熟的人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呢?大概就是他沒有什麼不能原諒的錯誤,對你有時候也不錯,可是你跟他在一起感受不到有什麼可值得期待的未來,但是又還沒有到要分手的地步,畢竟當初在一起是因為愛情。有人說,真正喜歡你的男生在你面前會變得像個孩子,可是我們女生真的不想當媽!

交往太累導致分手,我該如何挽回,男朋友覺得太累執意要分手,我該怎麼挽回?!

乙個流浪de少年 錯誤的相處方式會讓雙方感覺很累,每個人都想要一段輕鬆愉快的戀愛,但是 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能力,因為我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我也不好給你分析告訴你怎麼去挽回 你可以把你們的詳細情況發給我,我幫你分析 青天情感 每個人分手放棄愛情,也是需要勇氣的,肯定不會以為這樣的某一件事情突然變得如...

我男朋友是公安局的,公務員,我現在很有壓力,剛畢業,覺得工作什麼的不太好,配不上他,怎麼辦。而且他

源軒兒 你可以試著跟他談未來,看他怎麼回答。或者看他心裡是否真的愛你,工作和身高都不是問題,主要他是否真的愛你才是關鍵。 一個公安一個月好多錢才?還以為是前幾年呢?現在的公務員好多都想出來進其他單位的,現在年輕人待在裡面就是在浪費時間和青春,今年公務員擴招,新聞天天放,公務員待遇是最差的,沒有之一,...

和男朋友剛開始交往,因為錢的事情,心裡有點不舒服

溥心語 和男朋友在一起才不到一個周吧,前幾天他就是那種一日三餐都訂給我吃,零食什麼的都是他付錢,然後我就有點過意不去,我就說什麼都是他付錢,也是說出來意思意思吧,然後他居然晚上就告訴我,出去玩的話電影票我買,他請我吃飯,然後我就有點尷尬了,然後昨天晚上就是我拿的錢吃飯今天呢也是我,明天出去玩的電影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