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懂。不太明白,每天吃飯很飽,但不吃大魚大肉,粗茶淡飯。算不算暴飲暴食

時間 2021-09-19 18:16:08

1樓:北極雪

暴飲暴食是種不良的生活習慣。根據發生的頻率和心理作用會發展成暴食症。 歲末年初,宴請、聚餐的機會增多,因此暴飲暴食成為一種常見的「節日症候群」。

暴飲暴食是一種不良的飲食習慣,它會給人的健康帶來很多危害。暴飲暴食可能是最常見的飲食紊亂,其特徵是間斷性無法控制暴飲暴食(通常是隱蔽進行),但是與食慾過盛不同,暴飲暴食患者不會強迫自己嘔吐或者吃瀉藥。暴飲暴食後會出現頭暈腦脹、精神恍惚、腸胃不適、胸悶氣急、腹瀉或便秘,嚴重的會引起急性胃腸炎,甚至胃出血;大魚大肉、大量飲酒會使肝膽超負荷運轉,肝細胞加快代謝速度,膽汁分泌增加,造成肝功能損害,誘發膽囊炎、肝炎病人病情加重,也會使胰腺大量分泌,十二指腸內壓力增高,誘發急性胰腺炎,重症者可致人非命。

2樓:二手情話

不是說大魚大肉就是不好意思,如果你每天吃的東西很多的話,也是屬於暴飲暴食啊。

3樓:極度克爾

暴飲暴食是指不按時一日三餐!遇到喜歡吃的吃的非常飽!遇到不喜歡吃的有餓肚子不吃!雖然你沒有大魚大肉但個人還是建議吃飽就好!不要非吃的不想吃才不吃這樣對胃不好!

4樓:心中嘹亮

每天吃飽喝飽,

但不吃大魚大肉。

也能算暴飲暴食。主要是說食物的量大。

5樓:

每天吃飯最好是早上吃得好,中午吃得飽,晚上吃得少。即使沒有大魚大肉,只是粗茶淡飯,經常吃的很飽的話,也會容易引起肥胖。

6樓:沒狀態不在家

吃飯還是不要吃的很飽,吃的很飽就算是暴飲暴食了,七八分飽就好。如果每次都吃到撐了,對身體不好

7樓:mm喵喵兔

暴飲暴食就是不節制的吃東西餓了吃,不餓也吃,而且是吃到自己吃不下了,還是在吃,並且不但包括主食零食什麼都吃,不停止的在**吃東西,喝東西也是如此。

8樓:自由行走的靈魂

暴飲暴食不管你吃的啥,吃的過多就是暴飲暴食

9樓:來自鴛鴦溪嬌嫩豐盈的鄧艾

不算,暴飲暴食就是吃飯不控制量,有好的多吃。

10樓:比佛

這樣吃不算暴飲暴食。暴飲暴食是飲食無規律,飽一頓餓一頓,對腸胃不好。

11樓:僑亭

只要吃得太多,喝得太多,就是暴飲暴食,非常傷胃。

12樓:龍之刃者

平時還是吃八分飽就好 aqui te amo。

13樓:小咪咪

暴飲暴食是指突然長時間的吃東西,自己不知道節制

我去女友家吃飯,給我做大魚大肉,她去我家就也非要吃得好,不能粗茶淡飯?是不是有點過了

14樓:梁剛正

不過,這是你bai

們家對人家du的態度問題,不是飯zhi的問題。dao人家去你家畢竟是個客內人,就算不能和容他們家比給她做大魚大肉,最起碼應該做點好的,怎麼能給人家吃粗茶淡飯?這是對人家不尊重的表現,你家再窮,連一頓好飯也吃不起?

那以後能養活起老婆,人家憑什麼跟你吃粗茶淡飯?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懂得禮尚往來。

是,的確,家裡條件好,是應該做點好的給對方吃。

如果你們家條件還沒窮到那個地步,女孩子第一次到你家,無論如何,都應該做一些好吃的,重視一下。

16樓:小市白片糕

挺合理的要求,他們家對你這麼好,你們家對她好一些也是應該的,要互相懂得對對方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很好了 小夥子,大魚大肉什麼的 在乎於每個人,要是你自己沒辦法做到養活她回 那最好別去談對答象了,你正常工作的情況下,每天葷素搭配的伙食是可以保證的,每個有偶爾做個幾大桌 也是沒什麼問題的, 如果你 有問題,那就是你並不愛你物件,你愛的是她的錢

定積分問題,答案沒看懂,定積分問題,答案沒看懂

玉杵搗藥 因為不好書寫積分上下限,不妨把f x 從0到a的定積分記為 f x dx 樓主的問題就變成了,求 f x dx f y dy 說實話,我也沒看懂樓主給出的答案。從樓主題目中給出的條件,根本就得不到對稱的結論呀!樓主的題目是不是漏寫了條件? 雲中孤月 你把原題拿上來,題目應該有一些還有用的條...

微小說沒看懂的地方,微小說沒看懂的地方

個人理解 1 當年外公說外公說 傻老太太襯不上玫瑰 大概是口是心非,或覺得送玫瑰什麼的不是他們這年紀該做的事之類,但也能聽出來外公寵溺的語氣 所以放在 最後 後來外婆去世外公卻帶了乙隻玫瑰,說明外公心中外婆是襯得上玫瑰的。總之就是體現了外公很愛外婆,同時又帶點小遺憾因為外婆去世前沒送。2 她和他一直...

D像誰能解釋下沒看懂,D像 誰能解釋下 沒看懂

接觸 探索。nfc裝置可能提供不止一種功能,消費者可以探索了解裝置的功能,誰能解釋下這是為什麼?如果列出算式是這樣 x 2 5 x50 1767 x 100 250 1767 x 100 2017 x 100 2017這個數字減去出生年,得到的乙個數肯 定是三位數版,百權位上一定是qq尾號,十位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