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這樣說是不喜歡我嗎,為什麼喜歡的男生叫我姐,是不喜歡我嗎

時間 2021-09-19 14:21:5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並不能說明什麼吧!反倒是你比較明顯,有人追你幹嘛要徵求他的意見。如果你覺得你們之間對對方都有感覺,那不如捅破這層窗戶紙,大膽試一下。

大不了分手嘍。有時候不捅破就會錯過了。祝你幸福!

2樓:五岳雄風

在他眼裡有你五八,沒你四十。你就死心吧~

3樓:媽媽的寶貝健康

這樣也不一定,看你自己,你喜歡他就直接跟他說清楚這樣才不會失去幸福

4樓:出家

首先說你從心裡可能是喜歡上這個男生。如果你想知道這個男生喜歡不喜歡你,你就要處處的去接近她了解她。看他是不是對你有好感?

你問他有人喜歡你了,她回答的你是如果喜歡就答應,不喜歡就不答應,這事連摸兩可的事。你不要這樣試探他。如果你喜歡他,就試著接近他試試。

看他如果是接受你他就會關愛你,關心你,你有什麼難事,他就會幫助你。如果他不這樣做,那證明他心裡沒有你,如果你非常喜歡她,要追求她就要更顯出你的魅力,在他身上多下功夫。親們,不要用這樣的試探口吻去詢問他。

如果你總這樣的說你有人喜歡了他會。不理你。而他只愛找他喜歡的人了。

那麼你就要後悔終生的?所以說,戀愛問題部分難為如果想追求乙個人,就要勇敢的大膽的去追求。不要錯過機會。

相信你一定也是有同樣的想法,也一定能夠成功的,最後祝你早日找到你心中的白馬王子。過上你幸福快樂的生活,最後祝你。生活愉快,永遠幸福。

5樓:曾經我們想要的

就是不喜歡你,所以才會這樣說的。

為什麼喜歡的男生叫我姐,是不喜歡我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一種是依賴你真把你當姐姐。可是有種就會曖昧關係,叫姐姐

什麼的,如果比你大麼就認你做幹妹妹什麼的。只是在找個接近你的理由。你自己可以看看。看他平時對你的方式和作為什麼的,有沒有超過乙個弟弟對姐姐的程度就可以了。

7樓:冰妹師尊

有可能的啊。兩種可能。一種是依賴你真把你當姐姐。

可是有種就會曖昧關係,叫姐姐什麼的,如果比你大麼就認你做幹妹妹什麼的。只是在找個接近你的理由。你自己可以看看。

看他平時對你的方式和作為什麼的,有沒有超過乙個弟弟對姐姐的程度就可以了。如果超過了的話,他叫姐姐只是想再多了解你一些,多接近你一些把。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比較喜歡控場,有一種大姐姐的氣場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比較大氣,他們都很佩服你,這也是喜歡你的一種表現,帶著尊敬。

10樓:木木啊

和你不熟,關係近了,各種親密叫法都來了

11樓:餘

這可不一定。

1,是把你叫個姐,表示尊重和親切;

2,是個稱呼,總不能什麼不叫要禮貌些;

3,如果不喜歡你,接下來你能辨別出來的。

12樓:暫短的迷失

應該是間接告訴你你倆不可能了

13樓:莫家閒人

我們這邊的,喜歡的物件是男的叫哥,是女的叫妹

14樓:汪芹

可能不好意思,叫姐不至於尷尬,日久生情

15樓:

可能只是有點習慣被你關心把你要捅破那層紙要有女朋友的姿態表達出來讓他認識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啊'也有可能'不過萬一那個男生就喜歡姐姐呢也不是不可能啊

要看乙個人喜不喜歡你

看他在不在乎你就知道啦

有沒有經常找你聊天

有沒有和你一聊天就很多話

17樓:不忘初心丨美

他可能就就是把你當成姐姐一樣對待。

18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吧,如果你們之間沒有表白的話 他可能想拉進你們之間的關係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泥看起來……大哥大啊

20樓:阿德特權

可能是對你有很大的依賴感

21樓:匿名使用者

友情多於喜歡了,有點難

22樓:剛特星途

不一定,有的人有戀姐行為。

23樓:daisi雲

應該是,一般是要女生叫哥的吧

24樓:高映貞

這樣叫最親近,那不一定

問乙個男生喜歡我嗎?他說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他是個什麼樣的人,但是我們的生活由很多方面構成,他說他對你感興趣,關鍵是你和他聊愛情之外的其他方面,你留意一下或是自己想一想也可以感覺到他對你是不是真的關心、愛護,在生活和其他的方面是不是很在意你,比如天氣不好了會不會想起來送雨傘或是提醒你注意自己的身體,該吃飯了會不會想知道你想吃什麼,感覺你有不開心了會不會想辦法的讓你開心,幫助你解決心理的煩惱等等。如果僅僅是為了某一方面而不是為了你整個人的好而和你在一起的話,不是太妙,「美貌總會逝去,新人總歸為舊人」如果沒有真實的感情,終會被淡忘,終會有新鮮的可以比你有取悅的優勢,讓你傷心難過的人又怎麼會愛你。關心你所有的人才是真的想珍惜你的。

如果可以說到你心裡,請採納,謝謝……

26樓:卡哇伊_四葉草

有好感或者喜歡吧,因為如果他不喜歡你問他的時候他一定否認。想想如果人家問你喜不喜歡乙個男的,你不喜歡的話就會直接說不喜歡,不會說不知道對吧,只有在你也喜歡他或者對他有好感才會說不知道~

27樓:匿名使用者

抗拒、迷茫,給他一點時間想清楚。如果過了很久還是這麼回答,那就是不喜歡,逃避你的感情,或者不想直接拒絕傷害你。

28樓:愛情終結者

說明他在懵懂狀態,這時候你大膽追求,就會成功哦

29樓:吟春俠

那就是喜歡了,你要加油啊,愛乙個人要堅持。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男生。有兩種情況,他不想回答你的問題,一種敷衍吧;第二種,他喜歡你但是出於不知所措,所以才回答不知道。可能第一種情況佔的比重比較大。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還沒有發現你值得他愛的地方。

32樓:南寧債務律師

不夠喜歡,不值得在一起

3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對你不感興趣,如果你繼續問他,那他就會敷衍你,把你當情人看待,慎重啊!

34樓:哈呵的人

意思就是不了解你,對你沒感覺。

35樓:殤別

ta對你有一點小意思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有感覺但不到喜歡?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我喜不喜歡你

男生說我不是不喜歡你,只是不想傷害你,到底是什麼意思呀?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有二個意思:一是講的是真話。因為自己是渣男,不想去傷害這麼好條件的女孩,是真心的委婉的拒絕。二是就因為他是渣男,對女方實施了欲情故縱的伎倆。前者可贊,後者可恨!

3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女生說,我不是不喜歡你,只是不想傷害到你,一般的情況下就是他還是不喜歡你,因為你對他沒什麼感覺,他只是委婉的拒絕了你說你就不要抱什麼幻想了,他們有什麼責任感來承擔你的責任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是發自內心的,不想傷害她他,因為他是個渣男,不能給她帶來幸福,所以不想開始。

41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感覺你倆在一起不太合適,提前跟你表白了不想傷害你太深,這是對你付責任的表現,你感覺他還穩重可靠你可以在合他在一起。

42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拒絕,只是實打實的說他可能不會和她走到最後,可能只是想玩玩而已。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喜歡」,還是不喜歡呀!既然是渣男,對喜歡者應該來者不拒才是。既然這樣婉拒,當然是不喜歡了。

44樓:探花飛刀李

可能男生覺得自己配不上女生吧

她喜歡我嗎?為什麼要這樣說,她喜歡我嗎?為什麼要這樣說 150

機雨晴 他這樣表達的還不明顯嗎 不僅是喜歡而已 已經非常喜歡在乎你了 已經把你放在心裡 最重要的位置 而且你已經佔據她心裡的一大部分 她非常依賴你了 把你當他生活中的一大部分 女生不是隨隨便便都這樣的 只有愛一個人 才會這樣 q希望對這個好姑娘好點 女生一個人就會胡思亂想 不要讓他一個人太久 心會涼...

我喜歡男生,怎樣可以知道那個男生喜不喜歡我。(有同學已經告訴他,我喜歡他了,他偶爾會欺負我)

z夏日友人帳 這種可能是把你當成朋友開玩笑吧 也包括吃醋 不過在你不知道別個心意的時候不要太自作多情了 不能太想入非非 免得你鼓起勇氣表白的時候人家一句不喜歡你 打擊太大 所以一開始不要太敏感 你就當普通朋友這麼想啊 然後你想想 假如是男朋友應該會怎麼樣 同喜歡一個男生 我已經表白了 只能說你要加油...

請問這個男生究竟喜不喜歡我

神戶的愛情 其實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向他本人求證 不要錯過一段美好的感情 如果他不喜歡你 他既然把朋友義氣看的重 那你們還會是朋友的面對感情要勇敢 第七殭屍 懶得回答 一看又是一幫不懂愛的少男少女們,在玩所謂過家家的愛情罷了。整天 這個不好 那個不好 這個和誰好 那個和誰好的。 如果你想知道的話當面問他...